創作內容

13 GP

泳裝九耀(妄想)攻擊圖

作者:紫色徘徊的執念│2014-06-04 11:02:45│巴幣:26│人氣:393
Q版圖完成,在下把九耀的武器給換了,各位可以猜猜那五把"武器"是跟誰借來的。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46377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永恆星語

留言共 8 篇留言

歷史謎團
頭香!

畫得很讚呢^^不管是泳裝或武器;Q版也別有一番風味喔!

老實講,很羨慕紫這樣雙管齊下,又會畫畫又會寫小說。很棒的.....羨慕到有點想砍人((捏爆滑鼠

06-04 11:05

紫色徘徊的執念
其實最近在下剛好碰上了兩面不討好的情況:畫得好像退步...文也不受矚目,因此承受的煩惱也是雙倍的(沒誤)其實閣下的手繪塗鴉也不錯,有把技能點上去是會比在下更好的。

至於砍在下這回事...看是在哪個姆大陸上進行吧。06-04 11:08
歷史謎團
老實講人氣什麼的都是浮雲,實力才是不容忽視的事實。

因此紫不需要想太多,努力充實自己;有機會,人氣神馬的馬上就會爆發出來。老話雖然是老話,但都是有意義才會被記住到今天:成功是給準備好的人。

準備好了,成功就不遠了。

06-04 11:09

紫色徘徊的執念
因為相對於文筆,在下對於自己繪圖的實力反而沒了自信。最近就是卡在一個瓶頸不進反退了...所以才間接弄出Q版這些用來轉換心情的東西。就希望下一張應該可以...看到自己的進步了。06-04 11:12
歷史謎團
還有,我那種塗鴉程度就別說了。

我光寫文就苦哈哈了,只有像紫這樣有技能又肯努力(我很懶,真的很懶)的人,才能夠在這一塊出頭。不需求繪師,自己就會畫畫;不需求故事,因為自己就會創作精彩的內容。

加油,紫的前途無限寬廣,比謎團還要大多了啦![e30]

06-04 11:12

紫色徘徊的執念
這個就真的是過獎了。要說真實的原因一是在下捨棄的不少,二就是靠著那股執念去支撐-包含了愛、恨、情、仇的,負擔相對非常大。每一次創作在下其實不過是燃燒自己的界線罷了,因此才會說在下的靈感是一座渾沌之泉-無法探究又會隨時吞沒你的危險啊。06-04 11:15
隱墨狂筆:綿羊騎士
...我似乎看到金門菜刀XDD

嗯~不知道你有沒有玩過真三國無雙第六代。
晉傳的劇情一直在提出一個問題:你做這件事最初的目的,是什麼?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理想和目標,但是否在過程中偏離了方向,迷失最初的目的?

當然,理想跟目標不是簡單就能達成。終點前需要過程。
而這漫長的過程中是否為了一些本來沒預想到的東西,就偏離了原本的方向?

你說你捨棄了不少。那你原本的目的還留著嗎?還是已經被過程中某些東西取代了?
你說你靠著執念在支撐。這些執念是你原本開始創作的目的嗎?你原本就是想要這些愛恨情仇嗎?

佛說執著是苦。
竊以為執念是能讓人持續下去的動力,但你執著的方向,是你原本創作的目的嗎?
還是你正朝著泥沼邁進而不自知呢?

布袋戲裡,慈光之塔令人驚嘆的好粗一把劍也提倡一個理論:劍心之初。
劍之道在初心,初心在哪裡,劍心就在哪裡。
同理,你創作的初心在哪裡?本來就是以人氣為目的才開始創作嗎?還是其他的目的呢?
我想每個人一開始都只有簡單的念頭,是過程讓這個念頭複雜化了。

說穿了人氣什麼的只是過程中的附加價值。
我的感覺是:為了這個附加價值,你似乎偏離了一開始的方向。
當然這只是我個人的感覺,或許實際情況並不是這樣。
我只是把我感受到的想法說出來而已。

最後還是問你:你最初開始創作的目的是什麼?為什麼會踏上這條路?
答案自己知道就好,但請務必對自己誠實。

以上個人淺見,如有冒犯請見諒~~

06-04 14:42

紫色徘徊的執念
CROWNED,這應該是目前最能代表在下心境得一個東西。不過呢,在下的目的從以前到現在都沒變過。

愛,一個作品。
恨,一個境遇。
情,那是執著。
仇,那是失望。

對在下而言或許人氣只是一個附屬,不過對於創作的熱情,那是火的助燃物。沒有的話,火是很難燒的旺的。如果沒這一層面,就是用執念硬是去支撐起來。

而那股執念就是讓一個作品能善終的執念。以前因為很多緣故最後讓很多構想不了了之,不想再一次,所以對作品的創作基本上是很難停的。

但是想想,雖然自以為沒變過,但是當初的動機是否正確、是否能回想起來,可能連自己都忘記了。甚至很有可能,那個初心就已經汙濁扭曲。

或許會放下,或許會遺忘,不過...套一句超速兄貴的台詞:

欺騙自己的人,是不可能在人生到路上前進的。

扭曲的初心也好,誠實的面對它吧。06-04 14:51
鐵拳無敵烏梅子
突然想起了那天通知雨詠之後他跟我說的話http://i.minus.com/ibhYf5qdEXbbja.gif

06-04 14:48

紫色徘徊的執念
什麼話?06-04 14:52
鐵拳無敵烏梅子
[就算有人支持 九曜還是沒希望▄█▀█●]

06-04 14:58

紫色徘徊的執念
如果能更容易臉紅說不定就有了...06-04 14:59
宅衛軍
要是九曜真的換上這套泳裝說不定還有救.....

06-04 18:25

紫色徘徊的執念
就真的希望有出線的機會06-04 19:55
半月燒
Q版的也好可愛OwO
角色穿著泳裝很適合[e15]

06-20 15:51

紫色徘徊的執念
多謝誇獎!
以後也請繼續指教!06-20 15:5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3喜歡★nukenin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GAD-001 傑拉... 後一篇:暗零提督的鎮守府日記番外...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hreekingdon幸運看見的你
給你一顆紅心~讓你能保有一整天的好心情~祝你有個愉快的一天喲(<ゝω・)~❤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1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