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TV動畫「棺姬嘉依卡」追加聲優、角色設定畫公開

作者:風闇│2014-06-04 03:49:34│巴幣:2│人氣:211

  已經播放了八話的TV動畫「棺姬嘉依卡」,繼前段時間宣布TV動畫第2季將於今年10月開播的好消息後,如今動畫的追加聲優名單以及部分新角色設定畫公開!追加CAST方面,與托魯、阿卡莉一樣屬戰魔眾流派亂破師的真・亞裘拉由櫻井孝宏獻聲,而托魯的初戀對像哈絲敏・巫羅則由隸屬於女性偶像團體Afilia Saga的聲優小日向茜配音。加瓦爾尼公爵的最小的兒子裡加爾圖・加瓦爾尼由緒方惠美出演,而自稱是加瓦爾尼公爵家總管、實際上是魔法師的葛拉特・藍斯亞則由東地宏樹擔當。另外值得一提的是,雖然本次的追加聲優名單裡,官方把蕾拉(CV:牧野由依)的名字也放了上去,但事實上該角色在動畫第一話開頭就有登場過。部分新角色設定畫請見下方,而戴面紗的蕾拉的設定畫也一並得到發表。

  「棺姬嘉依卡」是由榊一郎所著、所屬Nitro+的Namaniku ATK(なまにくATK)負責繪制插圖並由富士見Fantasia文庫出版的輕小說作品,單行本至今已發行了9卷。關於本作的漫畫,其一是連載於「月刊少年Ace」上的漫畫作品,單行本已發售了4卷;其二是曾連載於「4格nano Ace」2011年Vol.4至2013年Vol.20上,並於「月刊少年Ace」2014年3月號起集中連載、和原作無關的4格漫畫,單行本至今已推出1卷;其三則是於「Age Premium」上連載的「學園嘉依卡」,單行本第1卷將於本月9日發行。

  本作主要講述的是在戰亂之後,沒有血緣關係的兄妹托魯與阿卡莉在菲爾畢斯特大陸四處流浪,過著得過且過的日子。某日,他們的糧食耗盡,為了解決這一危機,托魯前往山林去找尋食材。意想不到的是,就在那兒他遇見了一名有著紫色雙瞳、身材嬌小卻背著棺材的奇妙少女嘉依卡。與她的邂逅,世界由此再度開始轉動。就這樣,劍與魔法的奇幻物語正式拉開帷幕。



【CAST】
嘉依卡・托勒龐特:安濟知佳
托魯・亞裘拉:間島淳司
阿卡莉・亞裘拉:原優子
芙蕾多妮卡:齋藤千和
亞伯力克・基烈特:細谷佳正
尼古拉・阿弗多托爾:佐藤健輔
薇薇・荷羅派涅:野水伊織
芷依塔・布魯薩斯可:幸田夢波
馬特烏斯・恰拉維伊:森嶋秀太
雷奧那多・史托拉:山本和臣
嘉依卡・布芙丹:藏合紗惠子
大衛:勝沼紀義
賽爾瑪:布萊德庫特・莎拉・惠美
康拉德・斯坦梅茨:金尾哲夫
卡蓮・龐巴爾迪亞:大空直美
奇伊:村瀨步
真・亞裘拉:櫻井孝宏
哈絲敏・巫羅:小日向茜

蕾拉:牧野由依
里加爾圖・加瓦爾尼:緒方惠美
葛拉特・藍斯亞:東地宏樹


「棺姫のチャイカ」動畫官網

轉自--FANS
作者--_风戏√”

第二季目前確定多四位,
不過看看時間..離夏番開播也只剩一個多月了,
一二季都排再同一年,
感覺還真趕啊..不過如果弄成半年番就更好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46366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秋番|第二期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sf5632563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7月新番「東京ESP」聲... 後一篇:秋季新番「電器街的漫畫店...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olanncolann
【繪圖創作】【科嵐工作室】11週年! 2024/4/1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09405看更多我要大聲說7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