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心得】明星志願 3

作者:玥琴│明星志願 3│2014-06-02 18:21:48│巴幣:10│人氣:1704
向來熱愛玩這種培養遊戲角色,成為什麼人或達到跟誰談戀愛等,各種戀愛養成遊戲。

玩過無數個養成遊戲,這款在我心目中排行位居第一名。


明星志願一(DOS版)



明星志願2



明星志願3(星光圓舞曲、銀色幻想曲)



明星志願3甜蜜樂章



這整個系列我買下差不多,10年了。(除了2000沒買)
到現在我還是會不時拿出來玩,真是百玩不膩。

看著明星志願系列不斷的衍生、變化至今,明星志願3可說是我最喜歡的系列之一。

遊戲內容很豐富、劇情多元、耐玩度很高、挑戰度難易度更高、畫風很精緻,時常讓人一玩,就會瘋狂的陷進去。除非達到結局,不然會很沉迷其中。

而且,即使全都破關了,還是會想重新再玩無數次。

看著經紀公司、旗下藝人,在自己的努力經營下,得到各種獎項、知名度越來越高、公司越來越大間,最後達到理想的結局。不論是公司結局還是感情結局,都能讓人感受到強烈的成就感。

遊戲官方更貼心的,在結尾放上三年的種種經歷,常常讓我看的很感動,有時甚至還會鼻酸。

總之明星志願系列,真的是一款非常非常棒又好玩的遊戲。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46186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明星志願 3|明星志願2|明星志願|明星志願DOS|明星志願 3:甜蜜樂章|明星志願 3:銀色幻想曲|明星志願 3:星光圓舞曲

留言共 2 篇留言

孤舟
這是國產最強的養成系列作

06-18 00:49

玥琴
我也這麼覺得,國產第一名的養成遊戲。
其實私心覺得,跟日本的比,也不遜色。06-19 20:07
玥琴
只可惜,大宇似乎忘了這款遊戲。
我一直在等明星志願4的消息,結果等了好多年,還是沒有。06-19 20:08
曲燁
隨著時間更迭,目前還是我最喜歡的單機遊戲系列。
如果只能選一個的話,願意再次一起度過很多個三年。

03-31 11:3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j287127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2014.01.12夏目... 後一篇:【心得】飛天歷險(軒轅劍...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oublexplay眩光劍「佩姬」
【輕小說】什麼!?在工作崗位上過勞死的六十多歲社畜,竟然轉生到異世界變成美少女?看更多我要大聲說5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