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A片看太多 小心大腦萎縮

作者:濱│2014-05-31 14:10:06│巴幣:14│人氣:2137
愛看香豔色情圖像和影片的男人要當心!德國的最新研究指出,這類鹹濕內容看得愈多,掌管動機的大腦灰質就愈少,可能變得愈懶惰,大腦也可能萎縮。(取材自數位新聞網站)

愛看香豔色情圖像和影片的男人要當心!德國的最新研究指出,這類鹹濕內容看得愈多,掌管動機的大腦灰質就愈少,可能變得愈懶惰,大腦也可能萎縮。

在這項由柏林的「馬克斯.普朗克人類發展研究所」主導的研究中,科學家找來64名年齡介於21至45歲的健康男性為受試者,先讓他們填寫色情圖片影片閱聽習慣的問卷,顯示他們每星期平均花超過4小時觀看成人影片和色情圖片。

研究人員再讓他們觀看色情網站的露骨圖像,以及正在運動的非色情圖像,並分別以磁振造影技術掃描受測者的腦部。結果發現,色情內容看得愈多的男性,大腦紋狀體右尾狀核的灰質量就愈少。

紋狀體是大腦掌管動機與酬賞反應的區域,該區域的灰質愈少,人的動機就愈弱,也可能愈懶惰。這是首次有研究指出「觀看色情影像」與」「缺乏動機」之間存在直接關聯。

研究主要作者庫恩女士表示,這也是首次有證據指出「觀看色情影像」與「大腦萎縮」的關聯。但她也說,此研究無法證明色情影像會造成大腦萎縮,需要靠進一步研究來釐清。

研究團隊說,目前還不清楚,究竟是紋狀體較小的人性好此道,還是看太多色情影像讓大腦萎縮。

這篇研究報告發表於最新一期的《美國醫學會精神病學期刊》。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45879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7 篇留言

草莓少女嬌嬌
和尚比較勤勞?

05-31 14:13

熊田 清十郎
....安西教練,我只是想打手x而已...[e36]

05-31 17:38

◆八稚◆
64個樣本數會不會太少....

05-31 17:58

瑪斯薩麥爾
有某研究表示患有精神疾病的人大腦也會萎縮,但是也有某些研究顯示歷史上的天才卻也被認為大部分都有精神方面的疾病;例如:自閉症、躁鬱症、憂鬱症等...

05-31 18:45

瑪斯薩麥爾
只能說最近的醫學報導真的都看看就好

05-31 18:46

天樞D奧古斯特布麗
只要笑就好了

06-02 08:41

唸精
那女同性戀看也會嗎??

06-03 07:2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ttoo660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推廣】【美服】不同職業... 後一篇:性侵4名女兒 狼父重判2...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olanncolann
【繪圖創作】【優嵐】2024生日賀圖 2024/4/3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10498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5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