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POI] [Shoot] 腦洞倉庫 三

作者:棕色小喵│2014-05-25 03:25:57│巴幣:4│人氣:633
越忙  越不開心  越容易產出腦洞  真的是...  OTL

=====  2014/05/25 =====

因為一些意外事故,Root現在被Machine安排跟Shaw住在一起,這是為了能就近保護她的措施。
雖然說是"同居",但其實大部分的空閒時間,都只有Shaw一個人在公寓裡待著。
而最近已經有好幾次,都是在天亮後才看見Root站在Shaw的床頭,等她醒來再一起執行任務。

『這個情況,Machine的安排還有意義嗎?』
雖然從來都沒有弄懂過Machine的運作原理,但對於她的正確性一向都抱持著相信的態度居多。
『如果Machine的安排是恰當的,那麼Root現在的行為不就違反Machine了嗎?』
這樣的疑惑,在心中無法散去。

夜晚,將Bear送回Reese和Finch後,獨自回到了依然空無一人的住所。
說是習慣獨處,但這幾天開始覺得有些不和諧,而這陌生的感覺現在變得越來越強烈。
無法理解和舒緩,在梳洗過後,決定以睡覺來忽略這樣的感覺。

因為過去的訓練,自己無法進入深層熟睡,只要有聲響和動靜就會很容易醒來。
然而今夜,是被身後的溫暖給弄醒。
是Root。

難得的好奇,所以決定先按兵不動,觀察Root的一舉一動。
但後來,只發現這份溫暖,因為Root將距離拉遠而消失了。
「Sameen?」
「嗯?」
沒有多想,直接回應了Root,但這樣也間接表示了自己現在正清醒的狀態。
「妳果然在等我回來。」
「這是任務,別忘了。」
「是啊,任務…」
「嗯?」
聽著與平常有些不同的低落語氣,使得Shaw忍不住回過頭看向身後那人。

「我知道,妳不和人發展關係,也知道妳不喜歡太多情緒,所以就這樣吧。」
這句話讓Shaw想到,之前和Reese在屋頂上的對話-抱怨男人很情緒化、要哄要騙,很麻煩。
『所以有哪句話,是這傢伙沒聽到的嗎?』
每當Root說著Shaw的事情時,尤其是那些她不在場的對話時,Shaw第一時間都會在心裡這樣嘀咕著。
但下一秒對上Root有所隱瞞和忍耐的眼神時,Shaw才發覺,現在所有疑問都可以被解釋了。

Root是在顧慮我的感受嗎?
太過親近,之類的。

『這個笨蛋。』
說起來有些好笑,Root可是能把Finch和Reese耍得團團轉的人,居然會因為這種事情困擾。
想到這裡,突然有種奇怪的感覺從心底竄出,驅使著自己想要做些什麼。
就像是被勒緊了頸部,必須解除束縛,才能得以繼續呼吸的那種急迫感。

「這不是發展關係…」
Shaw一邊說一邊撐起身體,坐在床上看著Root。
「Sameen?」
然後Shaw直接翻身,扶在Root身上,將她困在自己的雙臂間。
「這是"任務",別忘了。」
「什麼…?」
面對Shaw的意外主動,Root露出來有些害羞但又充滿驚喜雀躍的笑容。
「妳的那位朋友,似乎希望我們更親近一點-」
Shaw低頭,兩人距離近到能感受到對方此時炙熱的體溫和呼吸。

「所以我們必須照她的指示,才能完成任務。」
這一夜,雖然變得漫長,但剛才在心裡的感覺,終於不再讓人困擾難受。
因為,得到解放。

===== 2014/05/25 =====

跟監行動總是無聊至極,況且對於從早到現在一點東西都沒吃的Shaw而言,根本就是煉獄般的折磨。

叩叩-
正當自己想著該怎麼盡快解決任務時,有個人敲著自己的車窗,示意想進入。

「我帶了牛肉漢堡來陪妳~」
在Shaw還沒問清來意前,那人已經搶先了說明。
「喔,謝了。」
餓到快能吃下一頭牛的Shaw,嘴角抵擋不住滿意的心情而撩起了笑容,接過紙袋後開始大快朵頤。
那人像是對待寵物一樣,用著溺愛的眼神,看著正在狼吞虎嚥的Shaw,而Shaw已經將半個大漢堡吞下肚了。

「不能指望妳空著肚子執行任務,對吧?」
這是自己在某次聚會中跟Reese說的話,Shaw一口氣塞進漢堡後,一邊嘴裡咀嚼著、一邊看著問話的那人。
「有哪句話是妳沒聽到嗎?」
「喔,有啊。」
聽見那人的回答,Shaw一臉懷疑地轉過頭來看向她。

「我還沒聽到妳說『妳喜歡我』呢~」
「什麼?」
此時Shaw的臉上除了驚訝外,還多了些不耐煩和無奈。
敢對自己說這種話的人這種話,大概也只有眼前這人吧-換作是其他人,早就不知道被自己揍成什麼模樣了。
「沒事~我去幫妳讓任務變得有趣一些。」
說完,那人便走到車外,故意繞到駕駛座旁,隔著車窗給了Shaw一個燦爛但又令人發寒的微笑。

「注意安全,Root。」
正當Root準備轉身離開時,聽見Shaw的囑咐。
她回過頭來,望著搖下車窗、探頭看向自己的Shaw。
「我就知道妳在意我~」
Root一邊說著、一邊伸手替Shaw抹去沾在嘴角的漢堡醬汁,然後開心地看著Shaw,期待她的回應。
「哼。」
一如往常,一個冷笑加上翻白眼,不過Root倒是很滿意Shaw的反應。

我知道喔。
有些障礙,讓妳的言行像亂碼和雜訊一樣,使人無法正確解析。
但是,這些對我而言,從來都不是困擾。
因為我知道-
從前想殺我的妳,從在意我的傷勢,到了現在還會主動保護我,這就是我在妳心中擁有不同意義的最好證據。

Admit it, you were worried about me.

===== 2014/05/25 =====

「我能有個搭檔嗎?」
一位長發高挑的女子,坐在公園的長凳上,面對著前方的空氣問話。
「一個像John那樣的忠心軍犬,這樣我做起事情會更得心應手。」
女子勾起了一個迷人微笑,就像是撒嬌一般的訴說需求。

「…嘿,認真的嗎?」
幾秒後,女子笑得更加開心,就像是得到了獎勵那樣的雀躍。
「這不是訓練有素的軍犬,而是隻兇惡、會反咬人的小老虎呢~」
女子一邊說著,一邊從黏在座位底下的包裹裡,取出了一把電擊槍,而此時她的眼神正閃爍著危險的火光。
「但是,我喜歡。」
語畢,女子帶著興奮與期待離開了公園,前往目標的所在地。

黎明前夕,在城市尚未甦醒前,行動已經開始了。
女子闖入了公寓,站在另一名女子的床邊,等著她自己醒來。
「…?!」
「Did you miss me?」
如同預料之中的驚訝,在對方燃起敵意之前,決定先行制伏她。

女子將已經昏厥的目標拖上駕駛座,順便還用了束帶將她的雙手固定在方向盤上。
另外,替她注射了一些鎮定劑,免得她為了掙脫而太過激動,弄傷了自己。
之後,趁著難得的平靜,用雙眼仔仔細細地觀察即將成為自己所有的猛獸。

有些剛強但依然有著女性氣息的容貌,結實的肌肉但同時又保有柔軟曲線的身體…
擁有醫學知識和超群的戰鬥技能,又能陪自己盡情的"玩樂",不管從哪方面,眼前的人都讓自己十分喜愛。
條件這麼好的"另一半",到底該去哪裡才能找到呢?

我一定會讓妳成為我的人。

就這樣,不知道過了多久,那人終於開始有動靜,快要從麻痺中清醒了。
「現在,馴獸時間開始…」

We will have much fun together.

===== 2014/05/25 =====

「妳在這裡幹嘛?」

Shaw一出浴室,就看見了Root出現在房間裡,而對方正笑臉盈盈的坐在椅子上,像是等待著什麼一樣。
「72小時到了,所以我來找醫生了~」
「…去找別人。」
Shaw愣了幾秒後,才聽懂Root在說什麼,立刻拒絕了Root的要求。
「妳不會想看到我又拿槍脅迫無辜的醫生,相信我~」
聽見Root的說詞後,Shaw一臉不情願的走向Root,狠狠的瞪著她。
「我想妳知道,我不會在乎妳對誰下手。」
「但是我知道妳會在乎我,因為那時候妳直接拉開了我的上衣,急著確認傷口情形~」
Root的應對讓Shaw瞬間想不到該說什麼才好,只能回了一記翻白眼給對方後,往廚房走去。
「待著,我去拿用具。」
「嗯哼。」

「妳…在幹嘛?」
當Shaw拿著藥品回來時,差點被Root給嚇傻了。
「等妳啊,親愛的醫生。」
Root脫了上衣,一絲不掛、毫不遮掩地坐在床上。
這使得Shaw在沒有預警的情況下,直接將Root赤裸的上半身盡收眼底。
而她的眼神,讓Shaw差點就忘了自己準備要做的事情。

「我不記得我有叫妳把衣服脫了。」
愣了幾秒,Shaw才回過神,她將藥品放在床邊,然後拉了被子替Root披上。
但是對方完全沒有想裹住身體的意思,任由棉被從身上滑下,落在一邊不去理會。
「這樣比較方便處理麻~」
Root伸手替Shaw將散落在前額的瀏海撥去一旁,微笑著等待Shaw幫自己處理傷口。
而Shaw對Root翻了白眼後,開始準備藥品來處理Root的傷口。
同時Root也注意到了Shaw的視線只專注在自己的傷口和器具上,幾乎不會分心看向她身體的其他部位。
就連"經過"都是"不以為意",如此堅定的專注力,讓Root覺得有趣、但對這樣的心無旁騖又有些失望。

準備就緒後,Shaw俐落地撕下膠帶和紗布,使得被子彈射入的傷口暴露在空氣之中。
或許是因為些許拉扯造成了一些疼痛,雖然Root不改笑容,但她在這一瞬間的深呼吸,說明了她的感受。
Shaw沒有疏忽這一點,雖然沒有半句詢問,但她將動作放得更輕更小,細心地替Root清理肩膀上的傷口。
重新上藥、換了新的紗布,最後順便確認了右耳的情形,便完成處理作業。

突然,Shaw覺得一陣疲憊。
已經不知道多久沒有這樣替別人處理傷口,就連自己的傷口也只是基本處理、止血止痛的程度而已。
「好了,我累了,要睡了。」
說完,Shaw不管Root還在這裡,就直接往一旁空著的位置一躺,閉上眼睛準備休息。
「嗯哼,晚安。」
Root回答了Shaw後,便直接躺在Shaw的旁邊,側著身體面對著Shaw。
「這裡不是醫院。」
「但是這裡比醫院乾淨多了,妳不希望看見我的傷口發炎吧。」
Shaw不情願的睜開眼睛,看了Root一眼後,便直接翻身背對她。

「隨便妳。」
「呵呵。」
得到了Shaw的默許後,Root開心地拉開了剛才被自己遺棄在一旁的被子,替自己和Shaw蓋上。
「晚安了,Sameen。」
雖然兩人此刻的親密讓Shaw感到有些不自在,但並沒有討厭的感覺,於是就這樣放任了Root的所作所為。
從沒有想過和人有這樣的互動,但現在的感覺,並不算差,其實應該能算是不錯的程度。
所以,就先讓它這樣吧。

「…晚安。」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45199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Person of Interest|POI|Shaw|Root|百合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doraneko071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POI] [Shoot... 後一篇:[天野月] CATALO...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ilove487奇幻小說連載中
《克蘇魯的黎明》0658.武器店店主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