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吸血鬼與操靈法師(Necromage)

作者:獲選者│2014-05-20 09:56:42│巴幣:4│人氣:2163
操靈法師(Necromage)這個能力很多人認為是針對不死系來提升法術破壞效果,事實上如果自己本人是吸血鬼又擁有操靈法師能力,會發現對自己施法的法術、藥水有效果提升25%與延長效果時間50%的好處。

對應效果如下
恢復魔法
變化魔法
毀滅魔法(斗篷類持續時間)
招喚魔法(只有延長招喚時間150%)
藥水效果
各種石牌效果
各種祭壇與祝福
附魔裝備效果
特殊能力效果
龍吼效果

一部份PERK效果提升
快速恢復、不死之身、元素吸收、魔法抗性、鋼鐵之拳、靈活反應、雙持亂舞、穩定之手、強力一擊、快速射擊、風之行者、額外口袋、無聲移動。

缺點也是有 就是太陽光的傷害加重,然後生命、法力、耐力再生率原本是-100%變成-125%。

因為附魔藥水的效果提升,吸血鬼操靈法師可以打出比凡人更強的裝備附魔與藥水,雙刀流速度更快(1.68倍)、拿更多東西(125點負重)、射箭更快狠準。

另外建議先學會操靈法師在變吸血鬼比較好,部分能力提昇比較多,阿季達的天賦會是12.5,順序反過來會只有10而已。

再來就是終極魔法防禦技巧  100%魔法吸收。

吸血鬼操靈法師配合PERK元素吸收、元素之石,可以讓魔法吸收100%。

基本上只有3種傷害可以讓使用者受傷,物理傷害、溺水傷害、高處掉落傷害,其他像是帶有附魔屬性傷害、毒屬性或是龍的吐息、魔法或是火焰陷阱,通通都會被吸收轉化成法力。

極少數屬性攻擊可以造成傷害、龍吼降低活力、破曉者的爆炸、某貓人的火燄捲軸。


當然也是有缺點的,除了法力再生-50%以外、影子戰士的能力也會被吸收、招喚魔法也會被吸收(魔杖、龍吼招喚英雄也是不能發動),除了招喚武器、招換阿瓦克、招喚灰燼守護者、死靈術還可以作用。

影子戰士可以用諾克圖娜爾的暗影斗篷代替,白天就多喝藥水蔬菜湯之類來克服吸血鬼的生命法力體力再生。



另外強化過的PERK解除吸血鬼後,只要不把PERK傳奇化或是取消掉效果都還在,裝備也同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44648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The Elder Scrolls V: Skyrim 上古卷軸 5:無界天際|上古卷軸 5:無界天際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A205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天際荒野求生指南(傳奇版... 後一篇:上古卷軸5 親情羈絆有效...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irsky00大家
爆肝中(゚∀。)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1:4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