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小屋連續100天發文,就可以得到100萬圓!

作者:素月樓│2014-05-20 09:07:17│巴幣:12│人氣:272
標題不是都市傳說,而是我的胡說!

以前火焰挑戰者節目,到了後期就出現連續100天的挑戰項目,如:全家人聚在一起,每天晚上7:00(日本時間,台灣這裡是6:00)一起喊開動就可以得到100萬圓。

這是一種考驗耐心與持續性的作法,我也將一點,引申到巴哈小屋…

如果可以的話,我自然是希望能維持每日發文,但有時出門太晚回家、有時電腦故障請人維修、有時只是單純想不到梗,這些狀況都可以造成全勤紀錄無法達成。

翻閱一下行事曆,剛結束的三月及四月,確實達到一整個月都有發文的紀錄,五月也將近落幕,希望達成這個目標!

PS:以前設定的目標,是一整年裡,每天都在小屋發文,但我想這個願望無法實現了!
最接近的紀錄,是2010年,只有那一年的11月份有兩天沒有發文。(嚴格來說只有一天,因為另外一天是巴哈小屋全面改版,那時連想進入小屋都不行…)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44646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火焰挑戰者|小屋|雜文

留言共 3 篇留言

尼才肆肥熊
哥以前都這樣練等ㄟ 巴哈沒有給我錢

05-20 10:09

謝洛克
如果有全勤獎, 說不定大家會更勤上巴哈~??
(又或變成懶得上~? HAHAHAAA)

05-20 10:22

本物の東
我的連續發文紀錄99天,拿不到100萬了[e36]

01-06 09:5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KB8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Lady寶石寵物第七話簡... 後一篇:七瀨奏香...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sld12347🔉🐷🤓😁
一切都是詛咒 我們都沒有錯看更多我要大聲說4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