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蜘蛛俠與d x d highschool 同人極短編

作者:yau│Highschool D×D│2014-05-17 20:37:19│巴幣:0│人氣:524
前言

雖不是美國英雄的迷,但曾經發過一個有關美國英雄的夢,本文便是以夢中的記憶改編成的。


---------------------------------------------------------
人物

1 彼得 蜘蛛俠,號角日報的兼職記者,高校生。

2  兵藤一誠和雅莉絲 d x d highschool男女主角

---------------------------------------------
蜘蛛俠與d x d highschool 同人極短編

彼得到了日本深感到「被殖民者比殖民者更白」的笑話,其實很多日韓或中國北方人比大部分歐裔人還白的,長期戶外工作給曬黑了的自己常遇上比自己肌膚細白的日本美女。

可真的給他見到個年近二十的歐裔女學生,穿著校服的話應當在十八歲或以下的,染得一頭紅髮的高大健碩少女-----比自己的女友還高的,而且肩闊背厚兼大胸膞的。

但有什麼稀奇,反正又是留學生或僑民子女,這里到處也有國際學校的。而少女也不過像個高校的女子排球員或籃球員般-----------

的確在超級英雄前面,就算少女自掀是魔法少女也沒有什麼奇怪的,奇怪的是超級英雄。

然後一個比她矮的日本人少年接了她,兩人口中唸唸有詞,還做了些像是畫符的動作。

看來少年給西洋魔法萌到了,這個也可以減輕超級英雄被人發現的機會。

這個也可以當作意外發掘的採訪題目嗎?出示記者證了。

「小朋友和小妹妹,你們是魔法學會的嗎?我是外國記者,想看在歐洲異端的魔法信仰在日本的傳播。」

「我叫兵藤一誠,這位學姐是退魔師, 什麼你可以問她吧。」

心想彼得自感很成熟嗎,明明同是高校生。

「我是莉雅絲魔法學會的會長,我們找個地方一談吧。」

一誠和彼得乘的莉雅絲開的汽車到了下班了的工業區倉庫,一誠對彼得說了很多魔法學會的事,當然他一定不會說「真的有魔法」的。

只是反對彼得聽來更好笑,因為他己經比魔法更神化了。突然莉雅絲的校服破了,露出只剩內衣下的美麗身體,三人大叫了,只見一個黑色的人影飛躍,有像絲般的東西黏著破衣服。

少女情急下終於使用了魔法反擊---------

「學姐不要用真的魔法。」

一誠慘叫了。

彼得其實也知道有魔法這玩兒,只是第一次親眼見到,可她連敵人在那里也見不到,只見黑影來去無蹤的。結果連內衣都給黏了去。

好像魔法少女給火影忍者打敗了般,少年使出魔法把少女以煙霧遮掩。

彼得只好出手飛身接近黑影,他一開始便猜到是誰了,便是猛毒埃迪。

「埃迪,怎會幹這種無聊事?」

「誰叫你扮閘採訪在日本的西洋魔法少女!」

很明顯埃迪先調查過的,所以有備而戰下把兩人壓倒性贏了,可這樣的採訪對象也太過可憐。

由於兩人都衝了出庫外,莉雅絲穿了一誠給的外套,便追了出來,莉雅絲也終於用上了飛行魔法,露出了魔法黑翼並抱了一誠飛近。

明知很難直接命中,赤龍改為攻擊猛毒借力的牆壁,猛毒沒有了站的地方便摔下了,雖然他想用蜘蛛絲抓別處,卻給彼得的絲纏著而落空了,結果掉到地上摔得重重的。

彼得見埃迪的猛毒的變身衣服都失蹤,便叫了救護車來接他。

「大家互有心病,都不會穿對方的秘密,但還是多謝英雄-----」

「你的綽號呢?」

「蜘蛛俠。」

事後,彼得到醫院探望埃迪。

「你的功勞也給記在雜誌上了,這些照片都有註上你的名字。」

「但,我為什麼會傷成這樣的?」

其實黑蜘蛛俠變身裝才猛毒的本體,埃迪只是其宿主所以沒

有事情的完整記憶。
----------------------------------------------------
後記

這是首次同時貼在專版外的,個人部落閣和頻道專頁。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443474
Some rights reserved.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 2.5 台灣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蜘蛛人 系列|Highschool D×D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gx9900gundam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阿妮終於再可以發自然聲... 後一篇:世界在說謊(荒)...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旅行拍風景與生活點滴 (70)

機戰 (101)
SUNRISE (60)
超時空要塞MACROSS (31)

等身大英雄 (34)
北斗蒼天之拳 (67)
職業英雄 (71)

貼圖 (91)

宗教與哲學 (140)

電腦叛客與人工智慧反叛 (67)

GUNDAM專題 (78)
較冷門的G系列作品 (39)
系列重溫文集 (47)
雜談與同人 (103)

超能校園美少女 (91)
CHILDREN與超能蘿莉 (55)
NEEDLESS與今井神專題 (53)
鐮池和馬作品集(魔法禁書目錄) (109)
涼宮春日系列 (43)

奇幻 神話 童話 傳說 (35)
魔法少女 (32)
奇幻漫畫與改編作品 (144)
奇幻輕小說與改編作品 (91)
夏娜與零使 釘宮日野金童玉女 (36)

佛學相關 (83)

反英雄 (23)
大河內一樓與吉野宏幸作品 (24)
新房昭之與虛淵玄作品 (39)

戀愛動漫遊戲作品專題 (88)
粉紅世界 (32)
輕小說與改編的純愛動漫 (150)
文藝電影動畫與其原著 (138)
情聖與音樂番專題 (105)
美少女遊戲與其改編動漫 (64)

時政評論 (27)
國際 (58)
中國大陸 (35)
港澳台灣 (69)
新型肺炎相關 (26)

音樂與舞台藝術 (45)
古典樂`歌劇`芭蕾舞 (131)
中文樂壇與演藝 (26)

真人影像 (50)
美國英雄 (66)
真人幻想影視 (121)
太空科幻 (79)
寫實真人影視 (147)
日本特攝英雄 (16)

非日系動漫 (81)

同人小說 (25)
機動英雄傳說 (35)
同人解說 (29)
春日與鷲羽系列 (49)
龍虎六世鋼鍊天使心系列 (73)
原創同人小說 (83)

科學和技術 (94)

純文字文藝與非動漫輕小說 (156)

動漫遊戲綜合討論 (158)
動漫深度討論 (107)
異色風格原創電視動畫 (36)

未分類 (5)

wse93035大家
更新黏土人文章!歡迎大家入內澆水OWO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5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