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英雄聯盟-伊澤x自創】燕尾蝶 (20)

作者:羽璇│2014-05-11 21:04:59│巴幣:20│人氣:365
  晚餐後的時段正是學院裡英雄們的休閒時刻,宿舍走道上有許多英雄進進出出,也有兩三成群結伴聊天的人,空曠的走廊充滿歡聲笑語,氣氛非常愉快。
 
這樣的情景是每天必定上演的,是很習以為常的事,但今天,卻發生了一件引起眾人不小騷動的事情。
 
當伊澤瑞爾懷裡抱著貝蒂米亞走在走廊上時,幾乎每個在一旁聊天的英雄們皆是目瞪口呆的看著他們,驚訝得下巴都快掉下來,而經過他們身邊的人,也是很多都特地停下腳步,一臉吃驚的看著他們。

一瞬間,竊竊私語聲此起彼落,大家都開始小聲的交頭接耳,帶著羨慕中卻又訝異的眼神盯著伊澤瑞爾兩人直瞧,當不小心與伊澤瑞爾視線相對,便趕緊裝作若無其事般的繼續聊天,但還是一直用眼尾偷瞧著兩人。
 
「喂,伊澤抱在懷裡的那個女孩是誰……?沒看過呢。」
 
「對耶,沒看過呢……難不成是召喚師?」
 
「不會吧!召喚師?怎麼可能?英雄跟召喚師在一起我連聽都沒聽過!」
 
眾人的舉動與神情,伊澤瑞爾都看在眼底,他只是微微一笑,並沒有多說些什麼也沒生氣。對他而言,閒言閒語並不能造成他的困擾,他唯一在意的就是他抱在懷中的女孩,再沒有什麼是比她更重要的了。
 
雖然旁觀的人們已經刻意放低聲音,但仍是被抱在伊澤瑞爾懷裡的貝蒂米亞聽到,她不禁覺得尷尬又害羞,同時也感受到許多炙熱的視線都集中在她身上,照得她全身不自在,開始掙扎著想離開他的懷抱。
 
「放、放我下來吧…..」貝蒂米亞在伊澤瑞爾耳邊小聲的要求著。
 
「不用。」
 
「別鬧了……」
 
貝蒂米亞要求的聲音軟弱無力,伊澤瑞爾聽到後非但沒鬆開手,反而將她抱得更緊,像是怕她跑走似的。
 
貝蒂米亞發現自己的要求沒用,也就放棄掙扎,任由伊澤瑞爾抱著她走往召喚師宿舍。對她來說,這段路其實非常煎熬,因為她本性低調,不喜歡成為眾人目光的焦點,在學院裡除了與自己的隊友較有聯繫之外,看到其它人也都只是淡淡的點個頭,打個招呼就過了。
 
她永遠都是一號的冷淡表情。
 
她從未想像,她也會有這樣的一天。
 
貝蒂米亞偷瞧著伊澤瑞爾的表情,發現他始終掛著微笑,沒有因為旁人的目光及蜚語就流露出不悅的神色,反而保持著適當的禮儀及愉悅的神色。他並沒有視她為麻煩,有時低下頭看她,他湛藍色的眼珠裡只有滿滿的關懷。
 
心頭一暖,貝蒂米亞悄悄的環緊伊澤瑞爾的脖子。
 
突如其來的舉動使得伊澤瑞爾的腳步稍微遲疑了一下,他低頭對她溫柔的微微一笑。
 

 
  到了貝蒂米亞寢室房門口,伊澤瑞爾才依依不捨的將她放下。待在房裡的克莉絲汀耳朵特尖,一聽到門口外有動靜,立即三步併作兩步的猛地打開大門。
 
「貝蒂米亞!妳回來啦!」克莉絲汀一打開門就開心的大聲說,但下一秒,她立即愣在當場,只見伊澤瑞爾正雙手溫柔的托住貝蒂米亞的雙頰,並在額頭上烙下輕輕的一吻。
 
氣氛頓時凝結,時間彷彿在這一刻靜止,沒有人說話:一個是打開大門,手還握著門把,並且呈現呆滯狀態的克莉絲汀;而原本還在進行道別吻的兩位,被克莉絲汀打擾後便沒繼續下去,只是雙雙看著克莉絲汀。
 
雙方約沉默三秒後,克莉絲汀才率先回過神來,「天啊!打擾了!」她邊驚呼邊"砰"的大力關上房門。
 
頓時,周遭又恢復寂靜。
 
貝蒂米亞與伊澤瑞爾兩人,你看我我看妳,接著有默契的微微一笑。
 
「我該走了。」貝蒂米亞握住房門外的門把,準備打開。
 
「我明天早上會來陪你。」伊澤瑞爾溫柔的笑著說,並像安撫小孩子般的輕輕拍了拍貝蒂米亞的頭,「早點睡,別太晚休息了,要不然宿醉可是會頭痛的。」
 
「嗯。」貝蒂米亞微微點了個頭,便開門進去。
 
一進去門口,克莉絲汀早就焦急的等在一旁,雙眼因興奮而閃閃發光,她滿臉的好奇,不用看就知道接下來一定是問題連發。貝蒂米亞才剛想到要如何拒絕,還來不及反應,克莉絲汀就劈哩啪啦的把一大串問題丟過來了。
 
「哇!我說妳真不簡單喔!只是叫妳簽個契約而已,不只契約都簽了,連人都帶回來了啊!」克莉絲汀一臉稱羨的說,「你們是怎麼在一起的?他跟你告白的?還是你跟他?怎樣告白啊?告白後你們做了什麼事情?啊!好多想問的啊!快點告訴我啦,貝蒂米亞!」
 
「等、等等……」貝蒂米亞被一連串問題轟炸,頓時覺得頭暈腦脹。
 
「什麼在一起?」原本坐在沙發上的艾娜也走過來,一臉疑惑的問。
 
「就是貝蒂米亞跟伊澤瑞爾在一起了!我親自看到的喔。」克莉絲汀略帶驕傲的說,並開心的拍拍貝蒂米亞的肩膀,讚賞的點點頭。
 
「真、真的啊……那太好了。」艾娜聽到克莉絲汀的回答,表情頓時僵住,但她隨即又露出淡淡的笑容,連祝賀也是淡淡的口氣。
 
「喂喂,貝蒂米亞!我問你──……」克莉絲汀才剛開口,貝蒂米亞便趕緊打斷她的話。
 
「我、我要去洗澡了!我好累了。」貝蒂米亞說完便趕緊快步走進去臥房拿衣服,不再理後面仍用高音量問著問題的克莉絲汀。
 
「為什麼很累!妳是跟伊澤瑞爾做了什麼很累的事情嗎!喂!喂!不要不理我啊!」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43741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小說|愛情|自創|原創小說|英雄聯盟|LOL|伊澤瑞爾|燕尾蝶|女生|遊戲

留言共 1 篇留言

夏雨璃
什麼時候更新QQ

06-01 01:20

羽璇
我今天會更新~~!!
06-01 13:2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zxp91541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英雄聯盟-伊澤x自創】... 後一篇:【英雄聯盟-伊澤x自創】...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pjfl20180818空氣
真糟糕看更多我要大聲說4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