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一切靜默。 Only Quiet. [章六]

作者:ζ血★瞳メ│2014-05-07 21:04:19│巴幣:0│人氣:100
第六話     背叛
實我也不喜歡妳,我怎麼可能心疼妳呢?
抱著完全不想回教室的心態在走廊上,拖著沉重的步伐,走回那完全沒有尊重的班級。
走進教室裡,完全無視受傷學生進了教室,繼續上他的課。
你阿嬤的,我就不是人嗎?
送兩顆白眼給那無視我的老師後,我從垃圾堆中翻出該死的英文課本,換我無視老師。
下課鐘響,我機械式的聽著口令起立敬禮,送走這台機車。
走廊發生騷動,探頭一看也沒什麼,只是風雲人物在我們班前面晃來晃去而已呀,一群蒼蠅女。
正當我準備把小說拿出來看時,窗外傳來了一聲宏亮又熟悉的聲音。
「范曉仁!」程千義開心的叫。
「幹嘛?」我敷衍一句。
「出來啦!」
「喔」句點。
我放下小說,在走的過程還差點被那群蒼蠅女怨恨的眼神捅死。
他拉著我的手在走廊上狂奔,直到可以通到頂樓的樓梯口才停下。
「呼、呼、呼」我們兩個喘著氣,程千義這個運動健將已經把呼吸調回正常的規律。哪像我,喘得要命,橫膈膜又痛到爆,反正有位置,我就乾脆坐在地上休息。完全忘記旁邊有一個友未達的男同學。
「有那麼喘嗎?」調侃的玩笑聲傳來。
「我是你嗎?」我不耐煩的罵。
「是啊,妳怎麼可能會是我呢?一個在學校受盡苦頭,在外面也被人勒索討錢的國中女孩,和一個學校享用名聲、校外當某派的老大,怎麼可能會一樣呢?」他的語氣愈來愈冷,諷刺的語意逐漸浮現。
突然,一個耳光冷不防的打在我臉上。
瞪視。
「看屁看,沒看過帥哥嗎?」
「其實我一點也不喜歡妳,我怎麼可能會擔心妳呢?」這句話就像一把尖銳的刀,狠狠的在她千瘡百孔的心上來回走動,割下一道道血淋淋的傷。
她像從天堂掉到地獄一般,心都涼了。
范曉仁頭也不回的直接走了,把程千義這個人從腦海中刪除,包括和他一起做的事。
我買了一本筆記本。
我想規畫自殺,連遺書也一起寫上。
如果我現在去找心理醫生來一場free talk,那我還會想自殺嗎?
為什麼大家都如此的討厭我?

潾的碎碎念part6
好久沒更新了XDD
唉呀考完試了舒爽所以愉悅之餘  更新一篇上來:)
一樣
祝大家 天天開心哦www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43299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微愛情|暗黑|校園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wsp9513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一切靜默。 Only Q... 後一篇:一切靜默。 Only Q...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ktwtwyufoo大家
歡迎大家來到魔法世界的記事的小屋,有任何問題歡迎留言,小說也非常歡迎觀賞的,謝謝配合。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1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