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6.1C】測試新技元-弒神弓精靈矢 (黃燄娃娃新發現)

作者:珊瑚│2014-05-06 18:10:33│巴幣:12│人氣:2044
弒神弓的魔法精靈矢,一直以來的說法是物理與魔法的混合傷害,
但是怎樣混的也沒個說法,既然有了血多的好騎士,就來測試之。

同樣是81級妖精,藉由裝備的變更,來產生三種組合:

◎A組:智力43,道具魔攻14,遠程傷害-14(弓的損壞度14)。
◎B組:智力43,道具魔攻14,遠程傷害+12(黃燄+5、溫暖的心+5、料理+2)。
◎C組:智力35,道具魔攻6,遠程傷害+12(黃燄+5、溫暖的心+5、料理+2)。


本次測試使用米索莉箭。

測試目的:
一、維持相同的智力與道具魔攻,比較遠程傷害差26時,精靈矢的差異。
二、維持相同的遠程傷害,比較智力相差8道具魔攻相差8時,精靈矢的差異。


※測試結果



一、精靈矢的傷害會受到物理傷害的影響

比較A組與B組,在相同的智力與道具魔攻下所打出的精靈矢,
遠程傷害+12比起遠程傷害-14的,平均值高出31.06,
顯見弒神弓精靈矢包含了物理傷害。

二、精靈矢的傷害會受到智力與道具魔攻的影響

比較B組與C組,在相同的物理傷害下所打出的精靈矢,
智力多8與道具魔攻多8的精靈矢,平均傷害多了22,
大約是每點智力/道具魔攻增加1.375點傷害。
與之前所推測的1.4點傷害接近。

三、拿弒神弓是點智力還是點敏捷好?

藉由上述測試,可以確定弒神弓精靈矢是物理與魔法混合傷害,
所以這個問題的答案是,點智力或點敏捷都好。

畢竟智妖跟敏妖的配裝不同,但兩者都能增加精靈矢的傷害,
所以無論是智妖或敏妖,拿弒神弓都很好用。

弒神弓可說是俗擱大碗的平民弓~

題外話:普攻傷害兜不攏

重新檢視了普攻數據,損壞度14 跟 遠程傷害+12的差距,
理應是26點,但是實際的差卻顯示是27點,
這實在太匪夷所思了,於是把有加遠程傷害的一個一個開始測。

溫暖的心+5………沒問題,
鮭魚料理+2………沒問題,
猖狂黃燄+5………有問題,測出來的結果竟然是+6!

原來用了好幾年的黃燄娃娃,竟然是傷害+6,而在橘子的網頁寫得是+5。
不知道是啥時改的,不然就是橘子連這也能標示不實…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43187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天堂Lineage

留言共 1 篇留言


有幾個問題想提問

1.81級妖精 智力43的情況 應該是全身穿智裝了吧? 那敏捷是已多少下去做測試的?

2.道具魔攻14的意思是甚麼? 然而智35的妖精 基本魔攻 應該是16 那這份測試時的魔攻又
是多少呢@@?

3.如果使用奧里哈魯根箭 除了普射威力提升之外 精靈矢威力是否會再提升一階@@?

08-13 00:0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ad73020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6.1C】測試新技元-... 後一篇:【6.1C】測試新技元-...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13572218企鵝
異界詠咒:鬥獸競技場 歡迎各位企鵝進來玩 https://home.gamer.com.tw/artwork.php?sn=5879767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5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