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天秤のLa DEA。 戦女神MEMORIA》 一周目終於通關啦!

作者:Allenchon│2014-05-03 09:32:03│巴幣:10│人氣:3941





主題歌
『 La eterno 』





副主題歌 (ED)
Equilibrio Alba 』



作詞:松長暁生
作編曲:Emotional Union
歌:AiRI

先說OP換人唱了有點不習慣........,Ohime Yozora唱歌很帶感的說.......。
只不過破關後去bgm聽op完整版後發現AiRi其實也不錯嘛.......。(傲驕中)





所以我還是要放一下Ohime Yozora的在前作的op! 畢竟在天秤之前已經連續幫E社唱了至少5部作品吧。
因為接觸《魔導巧殼》之後對《戰女神》世界觀產生了興趣(魔導巧殼屬於戰女神世界設定的外傳),

稍微研究了下才發現這首歌所唱到的 紅月 所代表的女神 ,
是指《戰女神》系列作品主角 「賽利卡」 現在身體原本的主人
正義制裁之神「阿斯托萊雅」。
(其實應該是完全沒關係?! 只是自己強加的意識.....,因為貝露的紅色馬尾很像女神的髮型嗎......?
OH NO 大女神是蟑螂鬚阿!)

註:目前的世界一共有四個月亮分別是,
紅月 、 青月 、 鏡月 、 暗月  不同區域能看到的月亮不一樣。


設定上環環相扣的感覺挺有意思的,但要摸透故事則需要每款作品都玩一遍就.......。








04/26 開始戰M
05/02 花了60小時一周目通關

這次取消了血尿的升級隨機成長數據和所謂的正野史分支,
E社終於也良心一次了?
但這遊戲一周目沒辦法手動遇敵的情況下,
幾乎走3步碰一次敵人實在是 (゚∀。)........。

還有主線劇情竟然要在二周目補足,
這意味著一周目根本不算玩通阿!


聲優


~女性~



這次主役聲優中 瑞澤 溪 又回歸主役角色群了(已經是E社指定主役CV了阿?!),
雖然這角色性格有點令人厭煩  ( 為了很多鎖碎的事情糾結 ) ,
感覺還是《神採》中的精靈姐姐感覺最討喜 
(ゝ∀・)。

北見 六花 則從前作主役變成小店員(萬幸有H SENCE)。




不經意看到了其中有個配角是 小倉 結依 演繹的,
但萬萬沒想到是個斗S大姐聲線  
( ゚д゚)! 雖然不太了解她,但知道配軟妹子聲音極好。




在遊戲過程中聽到旅店老闆娘的聲音不曉得為何如此親切?!
看了一下CV名稱是 桐谷 華 ........,不認識 
( ゚д゚)!
但聲音好親切,GOOGLE了一下
說她特色是棒讀,個人覺得還好啦。


除此之外的CV就是E社常駐的那幾個(配 主要角色群 兼 看板娘 的)。

~男性~



前副團長的聲音還真適合那形象!

某法師 ( 其實是好人?! ) 年輕時候的聲音真是令人欲罷不能 wwwww



還有某魔神簡直帥得有點過份?! (只是品味有點......,看看那愛馬)


某個男性配角是緣之空悠哥的好基友。

其他的CV印象就比較沒那麼深刻了。


-總結-

由於前作《魔導巧殼》中新加入的世界觀設定,
所以這次《戰M》為了修改設定衝突而幾乎可以說是打掉重練了阿?!

- 歷史時間點  -

戰女神ZERO >
   幻燐的姬將軍 > 幻燐的姬將軍2 >
魔導巧殼 >戰女神VERITA > 戰女神 > 戰女神2






回想起在卡德拉廢坑迷宮中被謎題苦惱的時候.......,

回想起在卡德拉廢坑迷宮中被魔神追殺的時候.......,

1999年《戰女神》初代全新製作再進化.......,

為與系列中其它作品做區別,眾人將副標提MEMORIA當成簡稱就叫"戰M"


初次接觸戰女神的我實際玩完後感覺........,










這遊戲真TM的是斗M全新進化阿 !!!!!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42799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天秤のLa DEA。 戦女神MEMORIA|戰M|Eushully|RPG|HG

留言共 5 篇留言

天地明察
沒辦法啊 如果玩過戰女神VERITA就知道レヴィア背負的東西有多重了
而且 也算這小妮子有先見之明.....雖然這次可以迴避
不過還好她在成為騎士第一件事就是請她最愛的老賽拿走她第一次......
不然鐵定多一個壞掉的角色..

05-24 22:00

Allenchon
同意。 05-25 00:37
姬宮 曉
請問有 完整的劇情嘛 雖然全破了 不過看不懂劇情 感覺很..

06-05 01:00

Allenchon
大概是哪裡不懂呢 0.0? 戰M(戰1)是戰女神系列(排除幻燐)算第三部曲06-06 19:25
姬宮 曉
天秤的 全都看不懂 有些劇情看了 漢字 還是霧煞煞 有哪裡有在幫麻翻譯劇情的嗎?

06-06 19:54

Allenchon
http://goo.gl/LiVQz 因為是一個系列所以如果您剛從這部開始的話很模糊挺正常的w 這個整理看看或許有幫助
06-06 21:16
Allenchon
額,這整理文看了一下是針對幻燐的ww.
試著google戰女神看看吧,一時之間也很難解釋.
最快的辦法是全系列玩過一遍!

戰女神zero跟戰女神verita 兩個前置劇情,前者是戰女神起源後者是到戰M之間的故事補完(包含幻燐)06-06 21:24

冥色的隸姬被鬼隱了..時間點貌似是在戰Z後面一點

09-10 20:09

Allenchon
那作品太霸道且需舊版os運行所以不清楚呢,哈哈

09-12 01:5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A33512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天秤のLa DEA。 ... 後一篇:[天秤のLa DEA。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in881205大家
小屋不定期更新冷門西洋歌曲推廣與Reddit鬼故事翻譯唷!看更多我要大聲說5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