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1 GP

【神話】嗯嗯啊啊-火神射日

作者:紝理│2014-04-23 23:56:54│巴幣:45│人氣:239
羊\我說:


  火神是從太陽誕生的。當白太陽在吃自己另外六位兄弟時,不小心把一部份的血液噴灑到地上,地上燃燒著一團火球,火球所發出來的火將周遭二十呎全焚燒成一片荒土,只要有任何生物敢踩入,就會立刻燒個精光。


  那團火焰燒了七十七天依舊持續,毫無縮小也沒有放大的痕跡。直到一隻鳥兒飛到火球身旁說「起來吧!」火球蹦的一聲爆開,一位上身赤裸的男人從裡頭出來,腳一踏上地面,將荒土燒成了焦土。


  男子身材高大、渾身散發著難聞的燒焦味,他身體被火焰纏繞著,眼睛被繃帶遮住。抬頭只見正在吃食自己兄弟的白太陽,受到了體內黃太陽血的呼應,將火焰拉成弓箭,射出了一箭磅!的巨響劃破白雲、神準的刺在白太陽身上,太陽在那瞬間尖叫,火神看著灰太陽被推出來後又給白太陽一箭,噴灑出來的血液直接乾枯,白太陽在天上慘叫跌入山谷,只剩下哭泣的灰太陽。


  失去太陽光的照耀,火神身上的火焰變藍火。他坐在荒土上,將纏住眼睛的繃帶拆開卻沒有睜眼,反而還更仔細的綁回去,因為他知道自己就算不必張開眼睛也能看這世界,而且,他如果真的睜眼了,那所見的世界會立刻成為一片火海。


  看著哭泣的灰太陽,火神用身上的藍火朝它旁邊射了一箭,就像是流星一樣的漂亮,灰太陽看見停止哭泣了,它拍手笑著,醜陋的身體缺動此時也跟著閃亮,像顆巨大的星星,十分耀眼。


  他露出一個滿意的笑容,因此,當灰太陽身旁有一道藍色火焰飛過時——別懷疑,那是火神射的箭,是為了讓灰太陽不要哭泣才出現的!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41800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4 篇留言

趴趴狼
原來火神是這麼來的!!
(思考

04-24 00:03

紝理
燃燒吧~~太陽~~~XDDD04-24 00:05
西爾薩斯
下次說說為什麼灰太狼總是用一面見人的故事吧XD

04-24 02:12

紝理
好挖
不過應該會先說別的04-24 08:00
默蒼蒼
最後的圖各種奇妙WWW

04-24 20:15

紝理
[e5]04-24 20:18
藍堤
最後的圖像小孩....
剛剛還在想藍火是什麼 之後才發現 是流星啊!!!<<沒看過

04-24 21:47

紝理
燃燒吧 流星!!!! ((不04-24 22:2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1喜歡★stoored52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神話】嗯嗯啊啊-太陽七... 後一篇:【GL】芙蘭:平凡一日。...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monade1120大家
歡迎來逛逛看看喔~ :D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2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