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9 GP

GE 日常系列4

作者:藍月君│2014-04-23 21:19:11│巴幣:18│人氣:785
  因為最近都是小改版的關係,只作了系統優化與角色平衡的調整,所以整體也沒有什麼大改變。反而原廠那邊已經進行大型的改版,新的地圖、覺醒、任務、人物等等都陸續登場,相信這次的大型改版已經是不容有失了,特別是要在新的系統上作出突破,不然只繼續每天重複相同的任務會非常沒趣。

  另外主線故事也是一個非常重要的部份,上次佛利斯帝亞的主線明明就是多年來的壓軸劇情,但最後也只落得虎頭蛇尾的下場,部份重要角色的設定不夠鮮明甚至對主線一點影響力都沒有,像JD就是一個很好的例子。

  明明起初是被設定為充滿著復仇之火的戰敗國軍官,但最後卻變成了一個毫無頭腦的武人,甚至連復仇的心都早已忘的一乾二淨,加入敵國陣營竟只為了過舒適的生活,真不知說他是笨蛋還是貼近現實的人。

  


  當初還沒實裝前,只靠一些官方流出的圖片與簡介令我已經腦補出他的設定。

  JD生於一個代代侍奉凱爾采歷史悠久的武士世家,天資優越的他自幼便接受父親的劍術指導,少年時期已擁有凌駕一眾成年人的實力,甚至還能夠與保衛王族的近衛騎士匹敵。
那時候的JD心信只要自己手執劍刃的話,無論是什麼樣的敵人或者事情都能夠輕易解決!

  數年後JD成功通過嚴格的考試,成為了整個佛利斯帝亞最年輕的近衛騎士,與此同時貝斯法紐娜忽然向佛利斯帝亞宣戰,正式開始了歷史上所記載的三年戰爭。當成為近衛騎士的他理應駐守在凱爾采城內,但年少輕狂的他卻自推薦到前線作戰。

  「沒錯!只要劍在我的手中,無論是什麼樣的敵人都不會是我的對手!」

  不過當他正式踏入戰場後,這份自信便隨即被殘酷的現實踐踏得肢離破碎。面對敵人的超長距離魔導砲士兵們也只能落得逃跑的份,即使再怎樣使勁也好,手中的劍刃也是無法把眼前的機械人偶斬開,只能眼睜睜看著同伴一個又一個被殺,這時JD他終於明白到以前的自己到底有多麼的天真,但戰場就是一個生死取決於一瞬間的地方並沒有時間給他消沈下去,於是重新振作起來後的JD在戰場中急速成長,漸漸由一個菜鳥脫變經驗十足的老手,而這時一直處於下風佛利斯帝亞也終於找到了一絲的曙光,但正當要準備反擊時卻突然傳來了祖國已經無條件投降的消息。

  「我們明明還能戰鬥!為什麼凱爾采要這樣做?」

  「現在投降的話,你叫我們怎樣對得住那些為了保護國家而英勇犧牲的士兵們?」

  「凱爾采你們這群賣國賊!」

  士兵上下都不斷把矛頭直指向凱爾采家族,而身在前線的JD當然明白士兵們的心情,但同時又為凱爾采為什麼會選擇在這種時候投降而感到疑惑,於是JD便趕回首都打算詢問整件事情的來龍去脈,但當他回去後卻發現自己的家族已經被滅門,突如其來的這個衝擊令他感到萬分錯愕與憤怒,與此同時貝斯法紐娜的軍隊已經進駐城內把各處都封鎖,並開始大量肅清現役的軍人,意識到下一個被殺的就是自己後,JD不得不放棄尋找凱爾采立即開始逃亡。

  最後在父親的朋友幫助底下,JD成功逃亡到貝斯法紐娜境內,其後他使用了虛假的身份入讀敵國的學校,在這裡留學的數年間JD學習到更多關於政治與戰略等等的知識,這些知識都徹底改變了他原本的想法,若要改變現在的祖國單靠武力是不可行的,必須要運用更多的謀略與政治手段才能達到目的。

  而且在其中還調查出三年戰爭背後的隱情,若當時佛利斯帝亞沒有投降的話將會付出更大的代價才戰敗,更嚴重還可能會因此而滅國,所以即使會被世人所唾罵也要保護國家與國民這點不禁令JD非常敬佩,但當然這與自家被滅門是兩碼子的事。

  畢業後JD便投身法斯貝紐娜的特殊部隊”血腥海軍”並隨軍再次回到自己的祖國,但現在的他已經再不是數年前的那個武人,如今的他已經是個不折不扣的謀士,以虛假的身份幫助一些逃過了肅清的佛利斯帝亞舊軍人加入血腥海軍,企圖從內部把整個血腥海軍吞噬,並策劃一系列的暗殺、衝突、政變,以鮮血來喚醒沉醉於虛假和平裡的國民。

  我的到來便如同我的名字一樣──Judgment Day。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41774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GE王者之劍|GE|王者之劍|GE 王者之劍|王者之劍R|granado espada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9喜歡★tyvsai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GE 日常系列3... 後一篇:GE 日常系列5...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kll7952全體巴友
+ 3月-4月遊戲製作進度+簡報分享(2024) +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19640看更多我要大聲說46分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