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長篇連載]情變雩心#2

作者:双蕊│2014-04-23 20:13:45│巴幣:72│人氣:187
「分手吧,再見。」少女對少年訴說的最後一句,是愛意、是恨意、也是放下。





「呼、呼。」她在奔跑一陣子後,走到了自己停在樹下的機車旁。


「嗚嗚...呵呵,結束了吧,我、我們,嗚...我們不是戀人了吧...哈哈...唔呃。」少女無力地靠著樹,她蹲在地上環抱雙腳,不停的自嘲和哭泣。


冬日海邊的溫度更加冰冷,少女一直低聲啜泣著,周圍沒有任何人經過,冷風一直打在少女無依無靠的身上。


「手機......」少女整整哭了一個小時,她紅著眼眶想拿出口袋的手機,但慌忙的摸遍所有的口袋都沒有手機的蹤影。


少女無聲的嘆了口氣,那支手機是少年和她的情侶機呢......


不見就算了吧,再重買吧...。


少女心想著,站起身子拍了拍屁股,騎上機車,小小的身影在夜幕中消失。





少年頹廢的坐在留有方才兩人餘溫的長椅上,他臉佈滿愁容,乾涸的淚痕停留在上面。


他打開手機,想都沒想就直接按下快捷鍵1撥出少女的手機,只聽到在不遠處的地磚上響起和他一模一樣的手機鈴聲。


「......她的手機...怎麼會在這裡?」少年默默撿起那支仍在響的紅色手機,看到上面的來電顯示是「如冬末漸暖的親愛的」。


「親愛的......」少年掛上了自己的手機,他緊捏著少女已經停止響鈴的手機顫抖。


突然看到少女的手機螢幕上停留在已撥出電話的畫面。




怎麼都是他的號碼...?!













對啊怎麼都是你的號碼蛤蛤蛤你說啊(怒)(不)

不要理我(掩面)
是說我的巴哈字體怎麼突然變好小...本來我都用中啊 現在怎麼需要用到大 (囧)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41763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情變雩心|長篇連載|愛情|自創|小說

留言共 3 篇留言

秋瀬ゆうた
感覺好像有和好的契機 OwO

04-23 20:29

双蕊
是嗎(瞇眼笑)04-23 20:31
紫柊喵
哎 是只有我覺得哪裡怪怪的嘛......? 從大街跑道樹下 最後在海邊....這好強大的體力(X

04-23 22:14

双蕊
欸那條街是通往海邊的www 海邊有個公園(O) 有停車場(O)04-23 22:24
紫柊喵
XDD 原來如此

04-24 00:4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shuangrui26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長篇連載]情變雩心#1... 後一篇:[長篇連載]情變雩心#3...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okage大家
又到了小週末啦~ 祝大家假期愉快 (´▽`ʃ♡ƪ)"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