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1 GP

【短篇連載】吟遊詩人與殘念人魚 3

作者:貓耳寬│2014-04-23 12:37:51│巴幣:42│人氣:402
煙霧瀰漫,翡翠獨自浸泡在溫度適宜的溫泉當中,倚靠著溫泉池的邊緣,將雙臂枕在腦後,放鬆享受著這愜意的一刻。
 
一路累積的旅途疲勞彷彿在瞬間獲得了釋放,更值得令人開心的是,或許是因為時段關係,整個溫泉池中僅僅只有翡翠一人,乍看之下就像翡翠將整個浴場都包了下來。
 
當然以翡翠自身財富狀況,不可能真的實現上述的情形,一切僅是運氣好罷了。
 
吸氣、吐氣、吸氣、吐氣。
 
咕嚕嚕,咕嚕嚕嚕嚕嚕嚕嚕!
 
正當翡翠正假寐著的時候,從溫泉池的底部,卻開始冒出象徵不詳的水泡。
 
「唉。」翡翠嘆口氣,無奈的默默爬到岸上,因為是泡溫泉的關係,隨身法杖並沒有放在身邊,只是根據以往的慣例來看,對付等會兒即將出現的傢伙,其實也用不上法杖。
 
「咿咿咿咿咿咿!燙死我了啊啊啊啊!」溫泉池的政中心湧起了大量的水花,並形成一道逆流而上的水柱,然而明明有著如此帥氣的登場背景,從裡頭出現的人影做的第一件事卻不是仿效一般反派說出自身的出場台詞,而是跳到岸上以愚蠢的姿態做左右翻滾。
 
「妳到底是怎麼混進來的?」看著一邊在地上滾來滾去,還不忘乾嘔的人魚,翡翠困惑的抬頭看了下通往更衣間的指示牌,這裡應該是男浴池沒錯啊?
 
「哈啊、哈啊,等一下……嘔嘔嘔嘔嘔嘔!!!」人魚側著身以單身支撐地面,擺出連續劇中悲情女主角的經典特寫姿勢,朝翡翠擺了個禁止詢問的手勢,接著便回頭繼續嘔吐。
 
翡翠無語的看著人魚,開始猶豫是不是該趁這段時間去更衣間把衣服換上。
 
片刻後,把能吐的全吐完的人魚終於恢復了精神,有如方才失敗的登場從未發生過一般,昂著頭趾高氣昂的宣布道:「翡翠,沒想到你今天居然會跑到我的主場來,明天的今天想必就是你的忌日了,哈哈哈哈哈哈,哇哈哈哈哈哈哈哈!」
 
翡翠沒回答,完全就是一臉「小姐妳有事嗎?」的表情。
 
被這叫露米可的人魚纏上也不是第一天的事情了,似乎因為兩人當初在溪邊的一面之緣,導致露米可後來被瀑布沖向不知名的彼方……反正差不多就是露米可因此記恨上了翡翠,開始了一路的尾隨,同時還加上了各種愚蠢到不行的惡作劇。
 
只要凡是有溪、湖、池塘,更甚至是大一點的水族箱都能見到露米可的身影,要不是對人魚這種族有著相當的認識,翡翠幾乎要以為瞬間移動是人魚種族能力的一種。
 
好吧,這不是重點,實際上露米可的惡作劇作戰至今都沒有成功作弄到翡翠任何一次,因為就算翡翠完全置之不理對方,露米可也會因為種種緣故而自滅。
 
不過對於露米可居然能夠潛入男浴池一事,翡翠還是對此感到有幾分佩服的。
 
「來吧,今天我一定要你為先前瞧不起我的種種行為而付出代價!」露米可擺出戰鬥架式,魚尾一彈便將身體直立起來,她居然把尾鰭當作支撐點,站立在地面上。
 
「要喝調味牛奶嗎?」翡翠自顧自地將毛巾在腰間纏好,有女性闖進浴池明明是件非常要不得的大事,但因為露米可登場完第一件事就是嘔吐,結果搞得翡翠徹底喪失了緊張感。
 
該怎麼說呢,有點像先驚慌失措的人就輸了?
 
「啊,請給我咖啡口味的,剛才因為潛伏在浴池裡面,害我喝了好多口硫磺味的水……不對啦!給我認真一點!」露米可抗議的使用尾鰭跳躍,胸前兩顆碩大的脂肪球也因此而躍動。
 
「喔。」翡翠走上前,默默給露米可的腹部一拳。
 
3、2、1,露米可被擊倒,勝利者是~~~翡翠!
 
抱著腹部在地上翻騰,露米可把淚水和鼻涕搞了個滿臉都是,而且因為沒注意彈跳的方向,又再度摔進了溫泉池裡頭:「呀啊啊啊啊!好燙!!!」展現出驚人的跳躍力後,露米可跳上岸邊,反覆先前才做過的嘔吐行為,不過能吐早在第一輪便吐完了,所以此時只是單純在乾嘔。
 
翡翠嘆口氣,拿原本澡堂給的浴巾披到露米可的頭上:「先裹著吧,總之別讓上身光溜溜的。」
 
翡翠話音剛落,露米可隨即復活,昂起頭擺出了張不屑的臉說道:「你在說什麼蠢話,在溫泉裡頭一絲不掛可是不成文的規矩!給我好好尊重人家的泡湯傳統啊!」
 
「……我覺得這話不是一個擅場男浴池的女性有資格講的。」雖然露米可自登場便是全裸狀態,不過因為對方的長髮總是會恰到好處的遮掩住小孩不該看的某兩點部位,所以翡翠對此並沒有感覺到有什麼不對,畢竟對方是那個露米可嘛,但口頭上還是得催促兩句:「還是先包著吧,這景象若被人看到不太好。」
 
露米可撇嘴:「人類就是麻煩,我就是愛不穿衣服,怎麼樣~咧咧咧~」最後居然還超欠揍的扮起鬼臉。
 
「那妳慢慢玩吧,我要先出去了。」翡翠無奈,因為米露可的亂入結果來泡溫泉卻根本沒起到任何放鬆效果。
 
一看翡翠要走,露米可頓時緊張起來,連忙出手拉他:「等等啦~你都還沒看過我新研究的必殺技耶,那可是有著水系神奇寶貝大招之稱的高壓幫浦喔!」
 
「……喔。」翡翠無視用雙手纏著他腰間的人魚,一路將露米可拖行。
 
不過就在這時,異變陡生。
 
「泡溫泉,然後洗淨一身的髒污~」嘴裡哼著不知名曲調的大叔拉開了更衣間與溫泉池的拉門,然後整個世界出現了為時數秒的定格。
 
一名上半身赤裸的人魚,還有一名被赤裸人魚環抱著腰部的美少年。
 
大叔手裡抱著的浴盆落地,發出喀啦聲響,並且一路滾動直到撞到浴池的邊緣方停下。
 
「我能解釋。」翡翠鎮定的舉起手。
 
「唔喔喔喔,對不起,大叔打擾你們了!!!」粗曠的大叔轉頭便走,還不忘順手把門重新關上。
 
在重新恢復一片寂靜的男浴池中,翡翠忍不住望天興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41731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8 篇留言

啾比❖咩
超有畫面的好煩XDDDDDDDDD
翡翠未免太鎮定了XDDDDDDDDDD

04-23 12:59

貓耳寬
居然有畫面嗎~04-23 18:49
Rinoa (閉關中)
露米可最後會不會和翡翠在一起?

04-23 14:05

貓耳寬
天知道呢XD04-23 18:49
炘炘
完全誤會啦

其實翡翠內心是這樣吧...
◢▆▅▄▄崩╰(〒皿〒)╯潰▄▄▅▇◣

04-23 16:19

貓耳寬
誤會很好啊~04-23 18:50
我堅強復國
大叔轉身離開時應該還不忘比個大拇指吧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1311/6f2e4a7638ec1431a727a6a1a0d6abc0.PNG?w=300

04-23 17:53

貓耳寬
(拇指04-23 18:50
迷狐仙=ω=
最後那算報仇成功XDDDD?

04-23 19:22

貓耳寬
報仇大成功~04-23 22:44
阿墮
吃我的高壓水柱啦

04-23 21:29

貓耳寬
高壓水柱!04-23 22:44
百合子
糟糕,我好像看見純情房東翹房客的過去影像了

04-24 11:33

貓耳寬
诶?不太懂呢05-04 14:43
小洛
拖行應該是XD翡翠走他的,從後面環抱拖行吧XD

05-04 14:36

貓耳寬
OWO05-04 14:4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1喜歡★jordenfan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短篇】聖騎士的周末... 後一篇:【短篇連載】吟遊詩人與殘...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LOL~~
望德勒斯圖書館更新中~~看更多我要大聲說4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