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4 GP

百合_人生贏家 需要

作者:Maa_竜と薔薇│2014-04-23 01:08:03│巴幣:36│人氣:574
【LSD】需要 2013年04月23日 02:05 Leona x Syndra x Diana


星朵拉進入教學大樓的時候可以明顯感覺到路人們視線比平常更扎人,但是她將這些「灼熱」的視線歸進所謂的過度仰慕而生成的忌妒與怨恨,雖然黛安娜總是說那是她逃避現實的理由,不過她完全不在乎,因為要在乎的人太少了,其他人就顯得非常不重要。
「喔,你今天竟然沒有因為跟黛安娜吵架而遲到?」卡特蓮娜看了她一眼之後又撥弄著手機,顯然是要將眼前看到的景像拍下來,當然星朵拉並沒有回應她的嘲諷,不過看到自己慣坐的桌面上那盒綁著深紅色緞帶的深紫色盒子時還是愣了一會,她瞥了旁邊自己覺得稱不上好朋友的損友一眼,「你男朋友放錯位置了。」顯然很不在乎這樣的東西。
「這不是我的東西好嗎?我到的時候就放在你桌上了,所以說星朵拉同學真是萬人迷呢……我看看,上面寫什麼?是美麗的妳均衡了這世上的醜惡?」碧綠的眸瞇成一道小縫,那雙眼睛裡透露的興味讓星朵拉看了有點頭皮發麻,「幹嘛,你又想說什麼無聊的話。」不過她只看到卡特蓮娜笑著指向「均衡」二字,她不太懂這樣的暗示,就算懂了也不想管那麼多。
那個禮物盒並沒有因為下課而被星朵拉帶回宿舍,她甚至連將盒子拿到另一張桌上放置都是用很鄙夷的眼神,對星朵拉來說,雷歐娜以外的人所送的東西都是別有居心、無禮而唐突的,她討厭這些不請自來的小東西。
「星朵、唔、怎、怎麼了嗎?」來接星朵拉下課後一起去吃午飯的雷歐娜被快速的封口,在短暫的接觸後她問著,「上課很累?想睡覺還是肚子餓?」
星朵拉不置可否的聳肩回應:「嗯,想要吃飽後抱著你好好睡一覺,都是昨天晚上黛安娜打呼太大聲了害我睡不好,不管,你今天一定不能跟黛安娜一起睡,只能跟我,知道了沒?」她抱著雷歐娜的臂膀親暱的靠上去,不過很快就被一雙手剝開,「走廊好擠,還不滾開!」黛安娜抓著她的手往旁邊拖,又是一個司空見慣的場面,此時卡特蓮娜拍了下雷歐娜的肩膀在她耳邊說:「有個對面學院很有名氣的帥哥要追你的星朵拉呢,你看那邊桌上的禮物,不覺得『均衡』很熟悉嗎?」
雷歐娜順著她的指示看過去果然在一張桌面上看見一個手掌大小的盒子,「跟我說這些做什麼?如果對好、她也喜歡的話我並不會強留的。」她說話的時候目光已經回到正在吵架的兩個人身上,雖然話是這樣理所當然的說出來,但卡特蓮娜還是笑著補了句「雖然說不會強留但你還是會捨不得吧,人生贏家。」便往反方向離去,她有時候不懂知心損友到底是哪裡來的奇怪結論,不過她並不反對這樣的論調——捨不得?或許是也或許不是。
「好了不要吵架了,快點吃完飯回去整理宿舍吧,不是約好了今天要大掃除嗎?」她上前去分開兩個吵得不可開交的人,一手牽一個直往學生餐廳的方向移動。
一開始也許有點先後差別,但是對一個人更了解的同時也會對另一個人更加熟悉,儘管她們與她之間原先是沒有任何交集的,或者被分配到同一間寢室內就是三人唯一的交叉點,然後認識更多什麼、釋出更多什麼以及得到更多什麼的某個重疊部分發酵了不同的東西。姑且不能稱為喜歡或愛,但那確實是一種情感、情緒的蔓延。
真要說的話,星朵拉的態度逐漸明顯改變是最初的起始點,她開始確立自己對雷歐娜的情感與依賴,連帶著黛安娜也將某程度潛藏的心情扯出來。「我真的覺得你不是男人很可惜耶」是卡特蓮娜從認識以來最愛嘲諷她的其中一句話,本來她覺的小玩笑就算了反正是很要好的朋友,但是當年級往上升後才發現好像真的有點問題,那些情人節送來的禮物和卡片已經快追上傳說中的伊澤瑞爾真的讓她感到茫然無比,直到星朵拉開始公開宣示主權,然後黛安娜也開始會幫忙銷毀那些不該存在的東西,雷歐娜覺得自己的人生幾乎是被改變了,被這兩個愈看愈可愛的室友兼……情人?
「請問是星朵拉嗎?」突然從走廊轉角站出來擋住她們的人完全沒見過,不過他就這樣站在星朵拉面前,一雙眼睛瞬也不瞬的看著她,看得星朵拉覺得很不舒服而喝斥道:「看夠了沒!」
那人向她行禮讓附近的人感到費解,直到有個女孩子喊出「天啊!是劫!是均衡學院的劫!」之後開始了一連串的騷動,比如「劫嗎?真的是劫嗎?」或是「本人超帥的!」之類的,是一群女孩子的騷動,然後被稱為「劫」的人只是執起星朵拉的手並準備要做些什麼動作,這些都是星朵拉始料未及甚至讓她有點害怕的,不過雷歐娜握住那個人的手腕說:「先放開她,你才有資格說話。」她的語氣很平靜,但眼神是少有的銳利與敵意,黛安娜看見了,星朵拉當然也不會沒看見,接著黛安娜站到星朵拉的面前冷冷的問:「星朵拉是你想碰就碰的人?均衡學院都是如此無禮的東西?」
一般來說如果只有星朵拉說話只會讓女孩子們更加群起激憤,但是現在連雷歐娜和黛安娜這兩個平常就各自有高人氣又非常親密的人都說話了,即便是圍觀也知道適可而止,尤其雷歐娜並不是一個會用如此強硬的態度和語氣行事的人,一旦態度改變,再普通的一句話也會變得沉重而具有攻擊性。
氣氛變得非常糟糕,不過他深深的鞠躬道歉:「是我無禮了,非常抱歉。」再起身的時候勾起的唇角讓在場許多女孩子都為之傾倒,除了她們三人,當然他並沒有就此離開反而很鄭重的向她們問候,「我叫劫,是均衡學院的,因為傾慕星朵拉很久了,今天特來表達我的心情。」他說完了,雷歐娜也帶著星朵拉和黛安娜穿過人群,在那個背影消失前他還加了句「我不會放棄你的」使周圍的女孩子紛紛批評星朵拉的行徑。
真是莫名其妙的人。因為這樣的鬧劇讓下午的大掃除變得意外的安靜,兩人沒有再吵架,雷歐娜也沒有主動跟誰提起什麼事情,有的只是些無關緊要的談話。
「你希望我跟他在一起嗎?」星朵拉將自己悶在棉被裡面,但是她知道來幫自己整理枕被的雷歐娜一定聽見了,不過沉默讓她很焦躁便又命令道:「回答我!雷歐娜!」被子突然掀開,是那雙她從來都逃不掉的眼睛,「如果你喜歡的話,我不會阻止你得到你應有的幸福與快樂。」她說話的時候依然是那麼的溫柔,只是星朵拉覺得很難過,她突然紅了眼眶,「你的意思是不要我了,是這樣嗎?」這句話問得雷歐娜不知如何是好,但是星朵拉不給她反駁的機會接著說下去,「我不要喜歡你以外的人,他們都不懂我也不是真的愛我……那些人將我扔在那個地方一個人面對所有的事情,然後現在,只有你接受我、只有你接受……不要離開我,我只有你、和、黛安娜那個白目了。」
雷歐娜覺的星朵拉看起來好脆弱,脆弱得好像輕輕一碰就會破碎似的讓她很心疼,「不會的,只要你還需要我,我就會在這裡,好嗎?還有,不要一直跟黛安娜吵架,明明很喜歡不是嗎?不要哭,長得這麼漂亮要是哭腫了眼睛怎麼辦?」她用指腹沾掉細微的水珠後親吻她的眼角與眉心,「我會一直在你們需要我的地方等你們。」
黛安娜沒有打斷她們的談話與耳鬢廝磨,她知道今天的星朵拉確實有一定程度的驚嚇與不快,儘管她確定她剛剛說了「黛安娜那個白目」這種話,但是能夠幫上星朵拉其實也是她所樂見的。只要別老是公共場所、光天化日之下一直鬼扯吼叫雷歐娜是她的就更好了。


【END】
——————————
斷開!燒毀!劫星這組妖~孽~日月星翁~里~♥

天外飛來一筆的劫~哥~我要斷開劫星的魂~劫~就像斷開潘森和女神一~樣~通通燒~毀~(唱)
對於這篇,肥馬接受月餅們的抗議,來吧,安心拍打不要餵食謝謝!(穿復活甲)
我說了要把劫寫進去斷開劫星就一定會做到!誰都不能拆散我的日月星!誰都不能!然後我討厭有面具或面罩的角色,因為不知道長相所以根本不知道怎麼寫……潘森也是劫也是,拳頭好歹也扔個設定圖吧啊啊啊啊啊!
這篇真的是寫很久這樣,從晚上七、八點首勝完一路寫到現在已經凌晨一點多,真心覺得我們星星和小月亮都又正又可愛真的很讓人煩躁欸,這樣小太陽不時要注意太座安危會很困擾DER~然後我現在ARAM都抽不到小太陽只會抽到約瑞科這玩意超哀傷的,這兩週的免角未免也太傷我的心了吧?雖然一直抽到球女小安慰了一點點 ;_;
蓋倫的生日要到了,不知道大小姐有沒有打算要送什麼禮物(苦惱臉)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41710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League of Legends|clothi39915|百合|Leona|Katarina|Syndra|Diana|Zed|LeonaSyndraDiana

留言共 9 篇留言


XDDDDDDDDDDDDDD燒毀太OP啦 劫哥死無全屍啊

04-23 06:45

Maa_竜と薔薇
斷開一切的牽連!04-24 00:13
赤蠍
劫哥有某種程度的帥啊 不過快滾去和慎在一起吧(誤

04-23 08:07

Maa_竜と薔薇
感覺應該是帥哥沒錯啦,可是拳頭不給我臉我寫不下去(倒地)04-24 00:13
RegretRen
不管哪組我都愛!

04-23 09:59

Maa_竜と薔薇
我也是有看其他大手們的 Syndra x Irelia 和 Zed x Suydra 啦,只是我自己還是只愛日月星(扭)04-24 00:14
SillyGhost
噢不Maa大我需要妳~
考前完全不能打LOL TAT
她們還是一樣可愛 燒毀也好可愛XDD
劫是慎的無誤

04-23 17:35

Maa_竜と薔薇
乖乖!認真!準備考試!(指

可愛的日月星今天也讓小鎮村平安度過了唷♥
大家都在推劫慎(還是慎劫?)啊搞什麼啦wwwww04-24 00:15
flung
劫一臉帥啊XD(臉?)

04-23 18:59

Maa_竜と薔薇
不是都被遮著嗎?還是我錯過了什麼?!!!!!(震驚臉04-24 00:15
VInnie
可是我覺得劫的面具好帥ˊ口ˋ!?
還有他的聲音!!

04-23 19:52

Maa_竜と薔薇
面具和聲音都很帥啊,但是如果臉反差很大的話我會……(倒血泊04-24 00:16
Ha妹
這三個真是太可愛了啦!
日月星真是本命啦
百合萬歲!

04-23 21:25

Maa_竜と薔薇
日月星潮棒DER!三角戀愛萌萌★04-24 00:16
RegretRen
Syndra x Irelia ?!
太猛了
沒看過RRR

04-24 00:24

Maa_竜と薔薇
http://www.pixiv.net/member.php?id=291336
來來來哩來哩來,這是一個星伊瑞的鐵飯!我有在看但是不萌這組,因為我都把大家的配偶欄寫好了啊 :D05-08 00:06
虎鯨先生
小寶貝你又錯字啦~
倒數幾行的樂見和之前跟妳說過的"不該"快點改ㄅ~[e16]

05-01 22:09

Maa_竜と薔薇
甲賽吧你這個混蛋!05-08 00:0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4喜歡★clothi3991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百合_VI Betwee... 後一篇:踩一下...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robert286 ლ(´•д• ̀ლ
ლ(´•д• ̀ლ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0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