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自制Flash遊戲]死神之域Domain Of Death

作者:月見草│2014-04-23 00:21:46│巴幣:4│人氣:324
一年前制作的,去google一下"死神之域"也會找到,黑歷史post一下吧

點此玩遊戲

預覽圖:

死神之域

簡介:
此遊戲為一以平面畫面仿三維空間的動作橫向過關遊戲。X軸為左右,Y軸為天空及地底,Z軸為上下。

遊戲指南:

按鍵控制:

Player1:
上 W
下 S
左 A
右 D
攻 F
跳 R
技能1 G
技能2 H
技能3 T
技能4 Y

Player2:
上 I
下 K
左 J
右 L
攻 P
跳 0
技能1 [
技能2 ]
技能3 -
技能4 =

介面:

有返回按鈕可返回上一個選單。在對戰模式進行中或故事模式進行中可按F4離開。

對戰模式:

有5人物 and 5 場景可供選擇。大部分人物都可作基本移動、跳躍、跳攻。HP(血量條)及MP(技能值)會隨時間回復。主角劍士招式會損耗MP,不足該技能需損耗的MP值不可出該技能。

對戰模式人物介紹:

劍士(主角):

劍士招式:
技能1.(基本技)裂空斬 (發射劍氣)(Z軸瞄準)
技能2.鬼斬 (向前突進一定距離並攻擊中途的敵人)
技能4.(必殺技)獅子連斬(一連串中範圍高速斬擊)(攻擊判定Z軸寬度較大)

Rose(Boss級人物):
普攻 劍氣 (Z軸瞄準)
跳攻 空對地大劍氣 (Z軸瞄準)
技能1 魔法彈 (Z軸追蹤)
技能2 (範圍技)超新星爆炸 (攻擊判定Z軸寬度較大)

Zero(Boss級人物):
技能1 大劍氣 (Z軸瞄準)
技能2 旋墜斬 (向前突進一定距離並攻擊中途的敵人)
技能3 炮彈 (Z軸瞄準)

Minions(小Boss)(不可跳躍):
技能1 GGAttack (向上攻擊並發射劍氣)(Z軸瞄準)

Minions2(小兵)(不可跳躍):
無技能。

背景介紹:
1.櫻花村 2.機械工場 3.雪山 4.沙漠 5.無限迴廊

故事模式介紹:

可選關卡。總共有五關,依次為1.櫻花村 2.機械工場 3.雪山 4.沙漠 5.無限迴廊(背景會隨時間向下移動,製造場景向上升的效果,一直升至宇宙)

每一大關內都有5小關。每關一開始都會有故事,第一關一開始會有對話形式的開場白。每大關(除第五關,第五關的第3小關為中Boss Omega)的第3小關都有機關佈置,最後一小關會有Boss,畫面會多了一條Boss血量條。

第5關某些怪物能發射炮彈。

需清除場上所有怪,才可過下一關。

Omega(5-3中Boss)介紹:
固定在畫面右方,可上下移動,打中不會退後及不會改變動作。
技能1 炮 上爪追蹤X,Z軸,每過一段時間發射向下的炮。前爪追蹤Z軸,每過一段時間發射向前的炮(Z軸瞄準)
技能1 劍 劍追蹤X,Z軸,每過一段時間向下插,插第三次爆出6個石頭(受地心吸力影響)

死神(5-5大Boss)介紹:
技能1 爆炸 X,Z瞄準
技能2 雷擊 Z瞄準 X軸判定範圍為全畫面
技能3 雷射 X,Z瞄準 向下發射
技能4 龍捲風 Z瞄準 Y軸判定為全畫面

機關介紹:
1.地台 可架空 上下左右天空地底均有Block效果,可跳上去,在地台下跳躍會被頂住。(架空地台在4-3關)
2.矛 每過一段時間Z軸隨機出現一支由右至左飛過的矛。
3.巨型釘牆 由左至右緩慢移動,Z,Y軸判定範圍為全畫面。
4.斧頭 每過一段時間向下落。
5.火焰 每過一段時間向上噴出火焰。

*各位有看我最近作的小說或會發覺當中有張圖片我用了,但在此聲明此遊戲和那個小說是毫無關係的。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41705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死神之域|Flash|遊戲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LungTakumi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Minecraft]我... 後一篇:曼珠沙華-王者之路 第三...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ilove487致一百光年外的你
【讀墨】2023台灣大眾小說人氣票選活動!!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4:4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