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鬼豔 § 絕愛 - 10夜

作者:真田巳風│2014-04-22 18:41:50│巴幣:2│人氣:122
戰夜坐在床邊,青色弦月彷彿要劃破他的心。
「戰夜。」紫鳶搭上他的肩,「夏瑪爾就給齊因去救,剩下的別擔心。」
戰夜推開紫鳶,站起。「我要出去。」
紫鳶瞪大眼,「你...」
戰夜打開窗,飛向無盡漩渦。紫鳶握緊手,尖銳指甲掐入肉內。

就在戰夜要衝進漩渦時,一陣狂風把他吹遠。
冷冽的雙眼俯視著戰夜,看似嘲諷也像鄙視。開口:『你是誰?』
尖銳又刺耳聲音快震破戰夜的耳膜,他摀著耳朵:「那你又是誰?」
『魅姬。』
戰夜感到疑惑,全大陸最高貴冷艷的人怎麼會在這裡。
『立刻離開,這裡不是像你這種人可以來的。』魅姬取出刀子,『凡是背棄自己心愛事物之者,必殺。』
「背棄...我沒有背棄!」
『你說謊,早在一開始你就背棄他,早在你答應治癒精靈的交易。』
「我是為了要趕快救出夏瑪爾!」
魅姬不再繼續廢話,直接刺向他。戰夜也拿出紅月之劍開始戰鬥。
『無論有多麼重要的目標,背棄已成事實。』
「我背棄他這我無話可說,但我不是想彌補了嗎!」
戰夜的眼睛變得混濁、細長尾巴從股間長出、碧青鱗片遍布一部分皮膚。
「即使我做了什麼十惡不赦的事,但我愛夏瑪爾的心依然沒改變!」
魅姬被戰夜的尾巴纏住,他收起刀子。『你最好...記得這句話。』
最後如同煙一般消逝在空中,什麼也沒留下。
「他到底想幹什麼...算了...」戰夜急速飛往漩渦裡,不顧雨的刺傷、風的劃傷,瘋狂地衝入空間裡。
亮光迫使他睜不開眼,過沒幾秒便能適應。睜眼,眼前什麼都沒有,灰黑世界和彼岸花的點綴讓他迷失在其中。
「戰夜。」男人站在不遠處前,「我不是要你別來嗎?」
「我不會放棄任何可以救你的機會。」戰夜走上前,伸手。「我們回家吧!」
「我不會走的。」夏瑪爾拒絕。
「為什麼?這裡什麼都沒有不是嗎?」
夏瑪爾直視戰夜,「就是因為什麼都沒有,沒有所謂的情感、沒有傳說的存在,所以我可以自然而然死去。」
「不准你說這種話!」戰夜緊緊擁抱夏瑪爾,「這次是最後一次引發無盡漩渦了...」
「什麼...意思?」
「無盡漩渦是為了傳說而存在,既然已經有人達到魔法境界『天使』,而我也達到另一個境界『惡魔』。所以已經不會有傳說存在,你可以從痛苦之中解脫了。」
「這是真的嗎?」夏瑪爾喜極而泣。
「真的。」戰夜輕輕吻去淚珠。
「戰夜,謝謝你來救我。」夏瑪爾吻上戰夜的唇,舌頭大方地深入彼此口腔中,這一晚只屬於他們倆的......

隔天  戰夜家
「這裡還是一樣。」夏瑪爾看著一點都沒變的家。
「我去倒杯蜂蜜給你喝。」戰夜往廚房走去。
「謝謝。」
此時紫鳶從樓梯上走下來,問:「你回來了嗎?戰夜...夏瑪爾?」
「嗯?」夏瑪爾看著紫鳶,身上的衣服只有一件薄襯衫,腿上還有一些不明液體,彷彿是做了什麼見不得人的事。
「你是誰?」
「我?」紫鳶微笑,「我是戰夜的妻子,紫鳶 ‧ 阿德雷亞。」
戰夜拿了杯蜂蜜水給夏瑪爾,「聽我解釋。」
「我會仔細聽。」
「紫鳶,雖然我說我會娶你,但是你也知道我已經有夏瑪爾了...」
「所以你要違背我們的交易?」紫鳶皺眉。
「沒錯。」
「我不准!」紫鳶拿出紅玉,然後砸向地面。夏瑪爾突然昏厥過去。
「夏瑪爾?!你做了什麼!」
「我只是讓他永遠長眠。別忘了他才剛從漩渦中出來,還不能完全適應這裡。我這樣做是為了他好。」紫鳶瘋狂的言語讓戰夜完全無法接受。
「你這卑鄙的傢伙!」
「我只是想得到你!只要你娶我,我就會讓他醒過來。」
戰夜咬牙,「好...我答應你,但你也要讓他醒來...」
紫鳶得意地笑,「這是自然。」
過沒幾天戰夜和紫鳶舉辦了婚禮,當然這是一場沒有受到祝福的婚禮。

一年後
夏瑪爾睜開眼,「頭好痛...我記得...是那傢伙...」
「不...不行...啊...」
夏瑪爾下床,循著聲音走到房間前。那門是半掩的,他悄悄推開,不堪入目的畫面就在眼前呈現。
「這是...怎麼回事...」
紫鳶彷彿注意到門外的夏瑪爾,他曖昧一笑,又繼續歡愛著。
無窮的黑暗正吞食著夏瑪爾的思考,最後他搖搖晃晃地離開戰夜家。
「夏瑪爾。」齊因扶著他,「你還好嗎?」
「齊因...你都知道這一切嗎...」
齊因沉默,代表默許。
「呵...原來只有我像個傻子一樣啊...」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41659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bl|自創|小說|奇幻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illusive070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鬼豔 § 絕愛 - 09... 後一篇:鬼豔 § 絕愛 - 11...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flys8028大家
遊戲介紹的小部落格,有空可以逛逛歐 https://www.rocksugarcat.com/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9:0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