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鬼豔 § 絕愛 - 07夜

作者:真田巳風│2014-04-22 18:30:32│巴幣:2│人氣:108
「怎麼回事?聯絡不上鳳炎。」艾綺爾再次連接,但還是不能。
「會不會發生意外。」
「我很擔心...我們去找吧。」艾綺爾打開地圖,想追蹤鳳炎所在處。「嗯?怎麼會...」
「?」齊因湊上去看。「沒有顯示?」
「不可能在圈外吧?」艾綺爾點出世界地圖,「也沒有...」
「會不會被關在門內?」齊因看著身後厚重的門。
「有這個可能...畢竟他只有一個人...」艾綺爾通訊連接摩羅迦,「我們這邊好了,要趕去鳳炎那裡。」
「他怎麼了?」
「地圖沒有他的反應,齊因懷疑他被關在門內。」
「要是真的就糟了...你們快去吧。」
艾綺爾結束通訊,展開翅膀,「走。」

「雪潾!你在幹嘛!」摩羅迦打開魔法本,「隱藏在戰爭的魔女,闇之精靈將幻化成您。出來吧,鋼鐵之心 ‧ 諾葳。
諾葳拿起大鐮刀砍傷白虎,摩羅迦趁機把雪潾拉離戰場。
「你想送死嗎?!」
「我總是受到保護,所以也想盡份心力啊!」
「你是真心的嗎?」
「...」雪潾偏過頭。
「看著我。」摩羅迦扶正他的頭,迫使兩人視線相交。「你如果是真心幫我的忙,就不可能有這麼懦弱的表情。」
雪潾流下眼淚,「我真的...撐不下去了...景雪再也不能重生...那我還有什麼可以活下去的意義呢...」
「什麼意思?是誰告訴你他不能重生?」
「不知道...在夢中我聽到有人這樣跟我說...」
摩羅迦半瞇著眼。怎麼回事...這種不協調感...真讓人作噁......
「景雪會重生的,夢中所說的只是反映現實的鏡子。」
「不...我一直夢到...直到現在還是...」
摩羅迦暗下臉,「難道你內心真的希望景雪死亡?」
「不!不可能!」雪潾大吼。
「真的嗎?在你內心裡真的希望他復活?」
「.....我...」正當雪潾要說出口時,一根針直接命中頸部,當場昏厥。
摩羅迦一驚,拔出銀針,「是麻痺針...」
諾葳以飛快速度跑道摩羅迦旁,「這是骸骨之石。」說完變化成煙消失。

原來石頭已經被拿出來了。

女性的蛇尾不斷扭動,不,應該說蛇的頭以尾巴形式扭動著。惡魔般的翅膀有著血淋淋地雙眼注視。
「我是拉彌雅,你應該是摩羅迦 ‧ 斯佩德對吧?」
「沒錯。你是來搶骸骨之石嗎?可惜機率是零。」
「比起骸骨之石,你應該還有其他事要問我。」拉彌雅正戲弄著蛇。
「我假設...雪潾這傢伙受到催眠,而催眠他的人是我們都很熟悉的人,但我現在還沒推測出來那人是誰罷了。」
「不錯,狩野雪潾的確是受到催眠,目的是要讓他的內心崩壞,最後他會踏上絕路,和他心愛的弟弟一起死亡。
「可是有你在他身邊讓我有點棘手。」拉彌雅的蛇尾伸長纏住摩羅迦的脖子,「最後的催眠就命名為『為同伴送葬』。」
摩羅迦感到越來越沉重,雙手覆上雪潾的脖子,慢慢使力,想他掐死他。
「真是一幅美景...」拉彌雅沉醉於其中,放鬆警戒,並閉上眼。
「真是噁心。」摩羅迦的手緊抓蛇身,尖銳的指甲直接撕裂。
「啊 ─ !!」拉彌雅痛苦地大吼,「你居然!居然毀了我美麗的尾巴!!不可饒恕!不可饒恕!」
「誰管妳?想要催眠我沒那麼簡單。隱藏在毀滅的希望,光之精靈將造化成您。共生吧,太陽神 ‧ 阿波羅。
刺眼光芒包覆摩羅迦全身,拉彌雅迅速射出銀針。
「看我怎麼把你變成刺蝟!」
「刺蝟?很可惜...」摩羅迦把銀針反彈,「這種小把戲傷不到我。
隱藏在光明的絕望,闇之精靈將造化成您。共生吧,惡魔巴風特。
摩羅迦身體的一部分幻化成闇元素,兩個相剋的元素如今卻交融在一起,看起來非常協調。
「巴風特大人...」拉彌雅跪地,動彈不得。
毀滅精靈棲息於吾之身,請將您的神力給予我。
黑色火焰在形成一支長槍,拉彌雅只能傻愣地等待長槍貫穿的瞬間,等待死亡。
「咳...摩...摩羅迦...」雪潾狼狽地支撐起身子。
拉彌雅清醒過來,顫抖的雙腳站起,掏出最後幾根銀針朝雪潾襲去。
「鏘!」清脆的金屬聲宣告她的死亡。轉眼間拉彌雅的頭上多了支槍,血流不止。
「妳不該動到他的,信徒拉彌雅。」摩羅迦恢復原狀,蹲下身查看雪潾的情況。「還好嗎?」
「我沒事。對了,」雪潾拿起被冷落在一旁的黑框眼鏡,替他戴上。「這樣比較適合你。」
「謝謝。」摩羅迦在雪潾臉上烙下一吻。
「是我要謝謝你,讓我從惡夢中解脫。但是...」雪潾冰冷的手劃過他的頸子,「是你催眠我作夢對吧?不,是你命令你的信徒拉彌雅來催眠我,然後你再催眠拉彌雅。」
「怎麼猜出來的呢?」
「與其說猜出來...不如說是有人跟我說的。」
「是景雪嗎?唉...就算隱密的再好,還是有人會去發掘。不過有一部分推論錯誤。」
「什麼?」
「是我親自催眠你的,然後是你親手殺死景雪,這些都是事實。」
「!」
「催眠本身會誘發潛意識裡最本身的慾望,而你的慾望就是真心地殺死景雪。」
「不...怎麼可能......你這個惡魔!」
「惡魔?」摩羅迦指著雪潾心口。「你也是惡魔。」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41657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bl|自創|小說|奇幻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illusive070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鬼豔 § 絕愛 - 06... 後一篇:鬼豔 § 絕愛 - 08...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irsky00大家
與一個罪犯談判的方式,就他媽誰理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8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