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魔物獵人4】狩獵手札 01

作者:噗貓│2014-04-22 17:46:05│巴幣:2│人氣:291

其實前陣子就想寫些關於魔物獵人的東西了,不過遲遲沒有個計畫定下來,現在就先以「手札」來暫定好了,畢竟不是類似作文的固定文體,我想這樣稱呼是比較好的。

雖然期中考剛結束,應該要說是該開心的事情,但要欺騙自己的心情果然很難阿...身邊的同學日文都有相當的程度,即使初級日文的文法考試我能接近他們,但一到了實際會話,給個人自由發揮的時候,我反而沒辦法順利念出來...總是吱吱嗚嗚的。

曾經試著對自己說,沒關係,你高燒兩個星期,還去考試已經很辛苦了。類似這樣的話,但說再多也不過是藉口罷了,失敗了就是失敗了,沒什麼好說的。


平常不太想說的心情講完了,這邊開始進入正題吧,踏入魔物獵人的世界大約半年了,中間有玩大約 3 個月的神奇寶貝 XY ,2 月多才回來重新握起武器面對魔物們。




滿驚訝的是技術...或者說是習慣了這個世界吧,以前覺得可怕的集會所上位任務現在只感覺到是輕鬆的休憩任務罷了,但不知道為什麼,當初握著火龍片手的那個傢伙,似乎回不來了。

這陣日子大概都是在習慣不同武器,以前總覺得絕對不會去碰到的太刀、狩獵笛、槌子等的使用次數也逐漸增加了,雖然還在個位數字就是了XD

2 月末幾乎集中在打 3G 上面,畢竟很想體驗所謂的「G 級」武器裝備,但 3G 沒有我最熟悉的棍子,原本要跟 4 一樣一開始都用片手,但 20 來場之後就受不了了,吃屬性的傢伙別拿去硬砍阿阿阿!最後選擇了看起來很帥的太刀起手,才讓狩獵進入佳境。

但面對以往不同的事物以及系統,到也吃了不少苦頭,海戰在打了 3、4 場後才掌握,身邊有玩 3G 的也只有一個大學同學以及找不到人的洋一,最後只能把老弟拉下水。可以的話,還想跟洋一一起狩獵呢...

不能否認的是,老弟就像缺少經驗的南嶽(老米朋友)一樣,簡直是個變態,對我來說需要苦戰甚至是三貓的魔物,他都能輕鬆面對,最後跟大學同學借了還沒 G 級的卡帶後也在回南部奔喪的狀況下提升到了 G 級。





不過沒多久就因為武器的輸出等因素收起來了。裝備不是狗龍而是青熊只是單純的因為有大腿而已,大腿最高。




筆下的現在 4 代正在挖「オオツノアゲハ」這條蟲,希望能快點挖到。
那值得令人慶祝的第一篇手札,先到這了,晚安。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41653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魔物獵人4|魔物獵人3G|狩獵筆記

留言共 2 篇留言

西瓜音
打魔物之餘 請多多尋找閃光文素材
請勿向富奸效仿

然後
早日康復 閃死我嘿

04-22 22:22

噗貓
最近姐姐忙碌倍增……量產困難意味04-23 00:46
❤兔鼻子❤
親愛的乖乖!!!

以後我們一起練習日文吧!!! :D

也要一起打魔物!!!

04-22 23:32

噗貓
4G出來就沒辦法一起打咧……親愛的(抱04-23 00:4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t2526369pika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動畫】神奇的愛絲卡煉金... 後一篇:【魔物獵人4】狩獵手札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huLongQinHu給大家
小屋更新~APH軍服路德(德國)納粹軍服版插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7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