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陽炎各CP2字標題微小說(CP-伸文/Kanokido/響桃/森林組)

作者:§泠♦音§│2014-04-22 10:59:51│巴幣:2│人氣:961
0.1《耳機》CP: シンアヤ(伸文)
他黑色的瞳上滿是浮動的夕陽橙,無法抑制的渲染開來。
前方逆光的黑髮女孩一臉認真的鑽研著試題,時而皺起的眉頭好不容易化了開來,才發現她正注視著自己。
“伸太郎!
如月伸太郎頓時有些不知所措,將視線撇到另一邊,臉部肌肉不自然的抽動著。
“幹..幹嘛?你快點繼續做下去,第4題以後全是錯的”
他托住下巴擺了擺手,卻看見楯山文乃指了指他頭上根本沒在聽歌的耳罩式耳機,笑的清甜。
“紅色的耳機很好看呢”
自此之後如月伸太郎連運動外套都堅持一定要穿紅色的。
0.2《無助》CP: シンアヤ(伸文,黑伸視角)
第一次感覺到後悔的深沉,如巨石般壓垮了黑色帽T下不怎麼健壯的少年身軀。
在夢裡不斷輪迴的畫面每次卻有著微妙的不同,但同樣佔滿整個視線的夕陽橙色依舊渲染著妳黑色長髮,紅色圍巾刺眼的螫人。
“死掉了,對不起噢。”什麼的。
“要來說「永別」嗎?”什麼的。
我恨極了,那年夏天。
0.3《歌姬》CP: ヒビモモ(響桃)
雨宮響也人生第一次聽到了現場演唱會,
是觀眾只有他一個人,但前方的人卻閃耀的似乎將周圍所有的光線都奪取了過來的演唱會。
雖然不想承認,連他的目光都被狠狠攫住了。
他還彆扭的想這個叫做如月桃的大嬸明明就只是頭乳牛而已甚麼的,但感動的淚水卻真實的落了下來。
“真的不行的話,讓我成為你內心的支柱吧!”
那句歌詞狠狠的撚破了心裡最脆弱的一條絃,難以言喻的心情無止盡擴散。
0.4《尋覓》CP: ヒビモモ(響桃)
故事的起點是在尋覓。
如月桃瞇起眼看著月光下專注凝視髮圈的男孩,他棕色的眼瞳時而鮮紅,因為體力耗損殆盡而無法維持長久。
“吶、回去吧響也君,目隱團的大家都在擔心噢。”
她想說卻說不出口,尤其是看著他認真的神色。
如月桃只知道,只要他沒有停止尋覓,她就會一直陪伴著他。
0.5《面具》CP: カノキド(K)
偶爾會見到他面具下隱藏的表情,對比平時嘻皮笑臉的認真讓她心一緊。
木戶芽比起欺瞞更受不了鹿野修哉的真實。
那種感覺下一刻就要崩壞的防禦尤其在面對那樣的他時更是脆弱不堪,無所適從的她只會下意識地想要隱藏起自己。
鹿野修哉真切的表情就像毒藥一樣侵入神經,然後強迫她的身體擁住看起來快要毀壞的他。
0.6《失控》CP: カノキド(K)
好像有甚麼東西要失控了。
鹿野修哉笑得欠揍,無視身高差將木戶芽壓在牆角俯視著。
“你你你你在做什麼呀鹿...鹿野?”
他望著木戶爆紅的臉,總覺得該做些甚麼好。
於是鹿野修哉將自己的頭靠在她肩上,用含糊不清的聲音說道。
“我沒力氣了~~木戶讓我靠著睡嘛~~”
“去死!”
0.7《漣漪》CP: セトマリ(森林組)
真的就像繪本一樣,有人出乎意料的來敲了門,然後將她帶出了森林外。
小小的茉莉被小小的瀨戶背在身上,那種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心情瀰漫了開來。
“那...那個...我們要去哪裡呢?”
茉莉的聲音帶著怯弱,看著男孩轉頭過來,給了她一個燦笑。
“是 秘 密 噢 !”
她的臉瞬間不爭氣的紅了起來,心裡的漣漪用力過猛,濺灑了出來。
0.8《女王》CP: セトマリ(森林組)
“妳就是這場悲劇的 女 王 大 人。”
第無數次從夢中驚醒,小櫻茉莉抱著頭埋入自己的衣服裡,白色蓬鬆的捲髮散在外面。
她不停的顫抖著,從哽咽變成號哭,沒想到卻被某人溫柔的抱住。
“別怕,茉莉,我會一直陪著你的噢。”
瀨戶幸助將下巴靠在她頭上,聲音輕的像是在默念,卻強而有力的撫平了一切傷痛。
---------------------------------------------------------------------------------------------------------------------------------------------------------
*看到微小說題目就忍不住想試寫了QAQ(啪飛)
*一切都是腦洞的錯(摀臉)
*個人最喜歡的是家暴組的www果然雙k最有愛(暴露了自己的私心)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41633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KAGEROU DAZE 陽炎眩亂 -in a daze-|響桃|家暴組|森林組|伸文|微小說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m51131m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茉莉的架空世界~延伸文(... 後一篇:夕景yesterday自...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n0196
《我是靈異人》最新一話更新囉!歡迎來我的小屋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3:5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