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鬼豔 § 絕愛 - 02夜

作者:真田巳風│2014-04-21 21:24:43│巴幣:4│人氣:163
AX1542年12月11日,鬼豔隊於瑪那之樹成立。隊上的成員皆為男性,但每個人都如鬼魅般艷麗,因此命名「鬼豔」。
這支隊伍以擊殺妖魔為目標,讓所有人都很安心的生活在當下。但是AX1599年正式解散,現今橫行肆虐的妖魔則是由國王軍來負責擊退。


赫爾托宅邸
「帝姬先生真是可憐,主人又不准他吃飯了。」女僕莉莉娜看著眼前的飯菜。
「發生那件事之後,主人就把他囚禁在房間裡,哪都去不得。」女僕長娜莉絲細細說道。
「祈求幸福精靈降至帝姬先生身邊。」莉莉娜雙手緊握祈禱著。

「艾綺爾,你要從哪裡潛入?」
「等會兒有位叫莉莉娜的女僕會偷偷送飯給帝姬,我會叫齊因去搶奪鑰匙,到時候再把帝姬帶出來。」
「你找齊因回來了?」
「不是,他始終沒放棄過鬼豔隊,一直在執行任務。快看,莉莉娜要送飯了。」
莉莉娜偷偷摸摸端著飯菜,小跑步往某個房間去,突然一道黑影竄出打昏她,從她身上摸索出一串鑰匙。
「很好,我們走!」艾綺爾率先展開翅膀飛行到窗邊,在裡面的齊因打開窗讓兩人進來。
「得快一點,魔眼很快就會監視這裡。」
戰夜拿走鑰匙,往最裡邊的房間跑去,打開。原本昏暗的房間在戰夜踏入後明亮起來,一個男人以半跪之姿在床上,床單血跡斑斑,雙手被鎖鏈束縛,傷口和瘀青遍佈全身。
「...戰...夜?」男人虛弱的出聲。
「天啊...」艾綺爾看到景象驚呼,「赫爾托太殘忍了...」上前施展魔法幫他紓解痛苦。
「帝姬,這個你給我解釋一下吧?」戰夜拿出紅玉,一連串資料出現在一旁。
-----------------------------------
物品名稱:紅玉
作用:無效用

擁有者:夏瑪爾 ‧ 魯斯法
製造者:帝姬 ‧ 薩米雷爾
製造日期:AX1598年10月9日

-----------------------------------
「既然資料這麼清楚了,沒必要來這兒問我吧?」帝姬偏頭。
「就是因為資料不是那麼完整才來找你。」戰夜收起,「四個交易大廳全都沒有你的可公開情報,想隱藏什麼?」

沒必要隱瞞什麼。

三人往門口一看,娜莉絲就站在那。她推了推眼鏡,又說:「主人只是太疼愛帝姬先生,所以才不想讓任何人來打擾。」
戰夜瞄齊因一眼,『她是誰?』
『女僕長娜莉絲 ‧ 托托利,狂魔精靈,現在處於煉金術師境界。』
『我們聯手可以打得過吧?』
『不可能,現在你連四成的實力都沒有,只能勉強逃脫。』
戰夜霸氣地邪笑,「總得試一試吧?」拔出紅月之劍,「戰爭精靈棲息於吾之劍,請將您的神力寄予我。
「想跟我打?」娜莉絲翻出魔法書。
「沒興趣。」戰夜傾注全力斬斷帝姬手上的鎖鏈,艾綺爾則詠唱起咒語攻擊娜莉絲。
月牙一擊。」齊因拿出武器把牆壁斬成兩半,帶有鮮草的風迎面吹著。「走!」
三人展開翅膀逃逸,娜莉絲並未追上去,反而開啟通訊魔法:「主人,帝姬被帶走了。」
「往哪個方向逃?」
「多瑪之樹。」
「我知道了。」

多瑪之樹藍色多瑙河酒吧
「帝姬呢?」戰夜邊喝酒邊問。
「在我房裡休息,身上全都是被鞭打的痕跡。」艾綺爾倒了杯藍色繽紛,「你打算怎麼做?」
「我要用紅玉再引發一次無盡漩渦,去那裡救出夏瑪爾。」
艾綺爾搖著酒杯,「...夏瑪爾還真是幸福,有你這麼好的情人。」
「你醉了嗎?」
「我還沒喝啦!」
戰夜喝完那杯酒便借宿在酒吧,艾綺爾開始打掃裡裡外外。
「這麼晚還在忙?」
艾綺爾沒回頭,繼續手邊工作,「你呢?這麼晚還不回家?」
「這裡就是我的家。」
「家?」艾綺爾抬頭,眼神冷漠,「你在說什麼?這裡只是一間破爛酒吧而已,除此之外什麼都不是。」
「艾綺爾,我愛你...」
「夠了!」艾綺爾指向門口,「你給我出去!我不想再看見你!」
「艾綺爾...」
艾綺爾看了他一眼,嘆氣,「當年是你毀掉我的一切,你沒有資格乞求原諒。」
「...那不是我的本意...」他靠近。
「別過來...」
艾綺爾後退靠到吧台,他的手支撐在艾綺爾身旁。
「別逃避我...」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41580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bl|自創|小說|奇幻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illusive070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鬼豔 § 絕愛 - 01... 後一篇:鬼豔 § 絕愛 - 03...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olanncolann
【繪圖創作】【科嵐工作室】11週年! 2024/4/1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09405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