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長篇連載]重度一群人#16

作者:双蕊│2014-04-20 20:37:57│巴幣:104│人氣:230
直到下午三點前,梁天都一直帶著冬柚和月牙到處亂逛亂買亂打屁哈拉,途中遇到好多迷妹前來要求合照,起初梁天還樂呵呵的拉著冬柚和月牙拍照,但到後來,眼見冬柚臉色已黑到不能再黑時,他發話了。

「梁天,今天過後你絕對別想平安的回到宿舍房間。」

梁天身子一顫,「哈哈哈,學弟真愛說笑。哪,你看前面就是ROSE螺絲經紀公司了,走吧走吧,我們進去先等阿蕊。」月牙經過這幾個小時和這兩人相處,他發現梁天會怕冬柚,所以沒說什麼。只是嘴角從頭到尾帶著笑容。

冬柚終於聽到可以去見双蕊,臉色由黑變回正常,還帶著一絲喜悅,梁天心中那個叫苦啊!

怎麼有人可以這麼見色忘友,臉色變的比眨眼還快!

三人步行到螺絲經紀公司的大門前,卻被保全攔了下來。

「三位有何事,今日只開放企業相關人士進入本公司,請出示證件及文件證明。」保全極為快速的說。

冬柚瞪梁天,梁天假詫異後一笑,並從胸前口袋拿出一張薄薄的紙和自己的身分證給保全看,「後面那位是這家公司的模特兒,旁邊這位是我的朋友。」

只見保全仔細查看後,「!您是......失禮了,慕芯公司社長和社長朋友,請進。月牙先生,請進。」

月牙聽到慕芯公司,臉色為之一變,他蹙著眉頭看著梁天的後腦勺若有所思。
梁天從玻璃門板的反射隱隱約約看到月牙在盯著自己的後腦勺,他苦笑了一下,覺得背脊發涼。

冬柚則是對於梁天的身份毫無興趣,他跟著梁天進入了螺絲經紀公司的大廳,之後來到了集合地點—服裝設計部門的會議廳。

此處一片潔白,處處非常乾淨,看不到一絲雜亂。會議廳外頭是整齊的辦公桌和認真埋頭工作的職員。

冬柚環視了一下整個空間,左邊是可以俯視底下繁榮城市風景的落地窗,右邊是滿滿的書櫃,同樣色系的資料檔放在一起,紅、白、黑、灰...?怎麼只有四種顏色?

再看正前方,有一張白色橢圓型的大桌子,兩旁是個15張的黑色椅子,桌子最前面有擺一張紅色椅子。

整體看來就是兩個詞能形容,簡潔有力、對比強烈。

「哪,坐這吧,學弟和月牙。」梁天走到靠櫃那方的黑椅旁,並在最靠近紅椅的座位坐下,然後示意冬柚和月牙坐在他旁邊兩個位子。

「嗯。」冬柚和月牙應了一聲,氣氛感覺有些嚴肅。

「現在是下午的3點50分,再過十分鐘阿蕊就會準時出現的。」梁天看看手錶。

接著的十分鐘陸續有人入座,都是冬柚不認識的人,他們服裝特別,有人穿得十分正式,也有人穿的十分潮流。他們沒有人講話聊天,都各自拿出自己的資料翻閱著。


冬柚對這種氣氛有些不習慣。


四點一到,全部人已入座,除了紅色椅子是空位。

「下午好,各位我們開始開會吧。」一個清亮動聽的聲音自會議廳的門口傳來。全部的人都抬起頭來正經的看著來人。

一個綁著長馬尾、赤色頭髮的少女站在門口,她手上拿著一個紅色的資料檔,露出微笑看著所有人。

「嗯,看來她睡的很飽。」梁天用只有冬柚聽得到的聲音說。





作者睡得一點都不好。(累樣)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41464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日常生活|自創|重度一群人|惡搞

留言共 4 篇留言

玫瑰
還以為我有戲份出場了OAQ
瞬間失望 (X

04-20 20:40

双蕊
下集有新角色<3 (?)04-20 20:45
紫柊喵
辛苦了 快去睡覺八双蕊 不然我就要找人押著妳去睡了

04-20 20:44

双蕊
好wwwwwwwww 窩要睡了晚安04-20 20:45
玫瑰
新角色哪位ˊ_>ˋ(?

04-20 20:50

双蕊
秘密~<304-21 10:11
小四
要請梁天陪你睡嗎(X)XD

04-20 20:57

双蕊
欸XDDDD?!我自己睡就好~~04-21 10:1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shuangrui26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長篇連載]重度一群人#... 後一篇:[長篇連載]情變雩心#1...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s88724香菇
畫畫好難啊..(☍﹏⁰)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7:0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