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8 GP

【 SilverCarnival 】工作 ❤ 戲劇 ❤ 窮途末路

作者:一直線霓凰廚x萘ృ│2014-04-20 16:20:28│巴幣:16│人氣:135
前言:

期中考結束了~~開始慢慢補坑 xD

蘼萘找到男友了 (x)

於是蘼萘被賣了 (x)

然後這篇文是按照啾貴妃整篇文的架構下去改寫的 所以有些地方會相似噢噢~~

合作對象:

金澤 羊(緋暮)(圖//領便當男主 - 冬伊)
啾啾(☆我四老王啾啾★)(文//女主友人 - 斯裘貝莉)
布蘿蒂(伊祁青歲)(歌//女主友人 - 伊娃)

【窮途末路】 電影 殭屍災難片

浪漫的聖誕夜、巨大的聖誕樹下與心上人第一次接吻,
幸福與感動通通如潮水湧進胸口的剎那,驚悚的撕咬聲突然貫穿耳畔,主角猛然睜開眼睛,
只見不遠處有個表情怪異的男人正紅著眼睛如獸類一般伏在地面啃咬一個女人的屍體,
接著群眾此起彼落的尖叫吞沒他,順瞬間移動的人潮擠散了主角與情人。
一種最新型的殭屍病毒席捲世界,角逃命著,同時期盼與情人在混亂的世界中再遇。

合作模式報酬 演技▲10 體能▲12 魅力▲10才藝▲8 人氣▲50 薪資120000

討論串→

---

聖誕夜。

原本應該熱鬧繁華的街上,取而代之的卻是噁心刺鼻的血腥味。

原本膩在一起的情侶,卻變成了發狂的殭屍。

就連我和冬伊也......

我昏昏沉沉的,看著週遭的景物,右肩的疼痛還在...這不是夢...

我轉頭看向右方,冬伊就躺在那邊,我淡淡的笑了笑後...昏倒了。

---

當時,我和冬伊、斯裘貝莉以及伊娃開開心心的在街上過聖誕節。

突然,我們面前的一名男性原本在和自己的女友熱情的接吻,但卻突然向著魔似的咬掉那女子的肩膀。

附近的人們看到此景無一不驚聲尖叫,尖叫後,大家拔腿狂奔,深怕自己也變成殭屍。

我和冬伊、伊娃以及斯裘貝莉也準備要離開現場,但不料,逃跑的民眾太多了,把我們和冬伊沖散了......

我和斯裘貝莉、伊娃躲到了附近的茅草屋,我蹲在角落默默的啜泣。

「瑤...別難過了,我相信冬伊現在一定也在某處躲的好好的,不會有事的。」斯裘貝莉走到角落安慰著我。

「裘...可是...那些怪物...甚至連我們認為不可能遭殃的人都...嗚嗚...」想到這,我又啜泣了起來。

「哭哭啼啼的像什麼樣子,快點整理好心情,想想該怎麼解決這困境。」伊娃看著我冷淡的說。

「哭不能解決問題,妳們也都看到了,剛剛在街上被咬的那些人,全都變成了他們的同類-殭屍,如果妳們也想變成那樣的怪物,那就繼續蹲在這裡哭吧。」伊娃依舊冷淡的說。

我和斯裘貝莉聽到伊娃這樣說,立刻打了個寒顫,搖頭道:「不、不要...但我們該怎麼做...」

「而且冬伊他...」我剛要開口時,伊娃立刻打斷了我。

「冬伊冬伊冬伊,妳的冬伊會希望看到妳現在這種頹廢不堪的樣子嘛,他會沒事的,拿去。」伊娃丟給我和斯裘貝莉各一把斧頭。

「啊、是啊...在這樣頹廢下去,冬伊一定會笑話我的...」我從包包中拿出僅剩四顆子彈的手槍,因為剛剛太害怕了而胡亂開槍,這四顆子彈...不知道能保護自己多久...

「這個也拿去。」伊娃遞給我一把短刀。

「?」正當我不知所措時,伊娃說:「那些怪物的弱點,是頭部,這把短刀湊合著用吧,逼不得已再用槍。」

伊娃和我在交談的同時,斯裘貝莉坐在一旁的乾草推上,呆滯的看著手上的斧頭。

「裘,妳怎麼了?這把斧頭有什麼問題嗎?」我問道。

「痾、啊,我只是在想...如果用這把斧頭把他們的頭砍下來...他們的血會不會噴到我啊...」斯裘貝莉困惑的說。

「噗哧!」聽到斯裘貝莉的這番話,我不禁噴笑。

「果然還是裘比較有辦法。」伊娃喃喃的說。

「嗯?伊娃你剛剛有說話嗎?」斯裘貝莉問。

「沒事。好了,此地不宜久留,我們走吧。」伊娃拿起剛剛找到的衝鋒槍和斧頭說。

「走?去哪?」我疑惑的問。

「當然是去殺爆殭屍!」斯裘貝莉一臉興奮的說。

---

「冬伊...我終於找到你了...我找你找的好苦啊...現在...我們要永遠在一起...永遠...不分開...」我開心的說。

「瑤!回來!他已經不是原本的那個冬伊了啊!快回來!妳會變成殭屍的!瑤!」斯裘貝莉大聲的對著我呼喊著。

但我卻無動於衷的繼續往「冬伊」的方向前進。

「白痴!」當伊娃這麼喊著的同時,「冬伊」咬了我的肩膀...

「茜瑤!!!」伊娃和斯裘貝莉同時大喊。

我的右肩頓時噴出大量的血液,我知道我已經被感染了...

於是我捨身成為誘餌,讓伊娃和斯裘貝莉順利生還。

---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41431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日瀅雪|冰萘|日瀅雪冰萘|SilverCarnival|棻蘼萘|工作|戲劇

留言共 2 篇留言

緋暮
www
領便當男主害我笑了 XDDDD
辛苦了 ~

04-20 16:23

一直線霓凰廚x萘ృ
領便當小羊x領便當蘼萘 xDDD
不會 xD 你也辛苦了xD04-20 16:24
✿姥啾✿
我看到上述兩人的對話不禁噗哧一笑。

04-20 21:57

一直線霓凰廚x萘ృ
AwA+ ((#04-20 21:5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8喜歡★benz2001120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 SilverCarn... 後一篇:【 SilverCarn...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hane8124各位帥哥美女們
新聞學院的戀愛預報 109#造化弄人 更新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0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