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沙漠之空.空之騎士團.戾之七十六.決賽】

作者:黑色約翰│2014-04-19 18:20:14│巴幣:2│人氣:229
  兩小時的流逝,對觀眾們可說是相當難受,因為他們對比賽的期待可說是超出所有人的預期,加上無限之刃這個公會早已在塔爾汀這個要塞已久,多方面的勢力也想借助這次的比賽跟無限之刃建立更好的關係,所以,連日來的比賽,那些熱情的觀眾有一半以上也是那些勢力以不同方式吸引而來的,有的商會安排自己的員工以上班的方式前來觀看這次的比賽,有的公會更由公會長振臂一呼下,過半的會員一起擔任這次比賽的觀眾……他們最終的目標或許各有不同,但同樣也是為了無限之刃這個大公會而來的。
 

  當然,也有部份的觀眾抱著學習的心態而來,畢竟人類世界中,龍騎士這個名號相當響亮,那怕在遠方可以觀摩一下這位公會長的武技也是一件嘗心悅目的事,而這次的比試中更有些專業的記錄人員混在人群中,暗中記錄各人在比試時所表現的實力,這些資料在行內人中有一定的價值,更有一些任務的委託人看重這方面的資料,從而選擇委託誰幫助他們,這些調查報告往往可以反映公會的實力,有更多的選擇時,那些潛在的顧客也慢慢出現了。
 

  無限之刃的會員如今把注意力,通通集中到這次比賽中,萬眾期待已久的擋台之上,所有觀眾的眼神那種凝聚已久的期待,如今打在兩位龍騎士身上,他們分別是空之騎士團的龍騎士夜.鳥銀、無限之刃的公會長,得到人類皇室認可的龍騎士華拉諾兩人隨著觀眾的注視下慢慢走到擂台上,他們的雙眼同樣也在注視著對方,而站在他們中間的正是這次比賽的主持人傑克。
 
  「華拉諾會長加油呢!」
 
  「我下了重注在你身上呢!一定要打倒那個偽龍騎士!」
 
  「各位期待已久的比賽!空之騎士團及無限之刃兩公會的比試如今到了決賽!由華拉諾會長對上同為龍騎士的夜.鳥銀!請他們兩位上台吧!兩位也明白比試的細則吧?那準備開始吧!」
 
 
  華拉諾跟夜.鳥銀的比試,隨著觀眾們的歡呼聲而展開了,兩人在傑克的指示下以點頭以示明白過中的細則,隨後兩人也慢慢拉開雙方的距離,比試隨即展開!夜.鳥銀先把長刀拔出劍鞘,隨即朝著華拉諾一指,而華拉諾也不甘示弱,雙手套上拳套後,以直拳一伸,同樣告訴對方這次比試也是懷著同樣想法而來。
 

  華拉諾明白在自己的副手投降下,無限之刃的分數而言已經被空之騎士團超前三分,要是他在這次的比試敗給夜.鳥銀的話,想要反超前就只有晚上的跳舞比賽中勝出了,但在這次的比試中勝利的話,自然反超前空之騎士團吧?所以他對這次的比試可說是志在必得。
 

  龍騎士夜.鳥銀對這次比賽同樣也別具意義,因為這比試原單是對人類世界而言,首次展示真正龍騎士的實力,而是他跟華拉諾的比試,到底誰才是真正的龍騎士呢?自己對上這位經驗豐富的龍騎士時會否有把握擊敗他呢?所以那種感覺下,使夜.鳥銀手上的長刀也不禁微微抖動起來。
 
  華拉諾眼看對方連刀子也抖動起來,以他的經驗而言,對方是害怕了自己,但當他再注意到夜.鳥銀的眼神時,馬上明白他身上發生什麼事了,因為他看到夜.鳥銀的眼神那種對比試的期待,那種熱切的眼神,刀子的抖動是因為興奮而來的!並非害怕自己而抖動的!
 
  所以華拉諾看準夜.鳥銀還在這種感覺當中,他以強勁的腿勁朝著夜.鳥銀一躍而至!雙拳隨之如鬼魅般朝著他的臉頰擊出!但夜.鳥銀沒如他的外表一樣因興奮而發呆,反而他把手上的長刀一橫,架在前方,擋下華拉諾的拳擊!
 
  「比試才剛開始呢……龍騎士華拉諾!」
 
  「沒錯!讓我看看你的實力吧!敢於挑戰我的精靈!夜.鳥銀!」
 
  夜.鳥銀在開口同時使力,以長刀一推,推開了華拉諾的雙拳,華拉諾順勢輕輕往後一跳,夜.鳥銀再以刀直指著華拉諾,華拉諾同樣也架起戰鬥架勢,緊握著他的雙拳,隨時迎上龍騎士的刀子!
 

  夜.鳥銀先把刀子舉高,隨即展開攻勢!先朝著華拉諾以一個小跳步連帶著他的長刀從右至左狠狠一斬!華拉諾注視著夜.鳥銀的刀,嘴角微微向上,淺淺一笑跟隨即以左手一擋!他看破了這記斬擊的斬擊路線!長刀還沒展開攻勢的時候先一步被華拉諾擋下來了!
 

  不過,龍騎士沒這麼輕易放棄!好像預料到這記斬擊會被擋下一樣,他飛快地反應過來,身子一側,整個人側向左方!連帶刀子也朝著夜.鳥銀的側身送到華拉諾的臉門!但華拉諾可說是無限之刃的公會長,那有可能連這點反應也沒有呢?所以他右手手臂一縮一擋,金屬碰撞的聲音傳到擂台下所有觀眾的耳朵當中!
 

  但夜.鳥銀並非等閒之輩,眼看左右兩側的進攻也被對方擋下的話,他的手臂靈活地一伸再一縮使刀子重新回到自己身邊,同時飛快運送刀子進攻華拉諾的下方!朝著他的大腿狠狠地斬過去!夜.鳥銀這記同樣進攻對方的另一面!從右至左地斬下去!但攻擊的目標改為斬擊下方,跟先前那一擊完全不同的斬擊路線!更使剛剛防禦右方後,理應應接不閒的華拉諾伙法擋下這擊!
 
  可是,華拉諾同樣並非浪得虛名,他連眼睛也沒看著夜.鳥銀的刀子,他的左手一伸,以拳套準確無誤擋下長刀的斬擊!好像早知刀子會在那邊一樣,等待著夜.鳥銀的斬擊!或許這擊再次被擋下時,夜.鳥銀的眼神閃過驚訝的想法,但他很快明白到造記斬擊很有可能被華拉諾引導而來!因為華拉諾擋下這擊時,右腿的空隙好像在晚上的燈火一樣光亮!如果夜.鳥銀沒發現這點的話,他很有可能會朝著華拉諾的右腿斬下去了!
 

  所以夜.鳥銀馬上明白再搶攻的話,很有可能會被對方精湛的防禦技巧所設下的陷阱所害,所以他當機立斷,右手一拉,收刀同時恢復攻擊架勢,一記從上而下的直劈斬斬向龍騎士!
 
  「看破我的引導了嗎?果然有兩下子呢?」
 
  「你的拳套並非凡品……我這刀子看來支撐不了多久呢……」
 
  面對夜.鳥銀來勢洶洶的重斬,無限之刃的公會長處變不驚,右手朝天一擋,以手臂擋下斬擊!拳套跟長刀再次碰撞起來,夜.鳥銀一斬一拉,只在拳套的手臂部份留下一道淺白色的斬痕,華拉諾也不忘稱讚一下他的對手,而夜.鳥銀明白自己在武器上已經敗給對方了,因為在他那雙眼睛所注視的地方,正是刀子上的刀鋒,刀鋒在先前猛烈的使用下,已經開始崩損起來!使切割能力下降!
 
 
  或許華拉諾嘴巴上是稱讚對方,但他隨即展開反擊!他急速朝著夜.鳥銀正前方狠狠一打出一拳!華拉諾活用剛剛凝聚起來的拳勁,其力量跟巨人還有一小段距離,但在人類世界當中其氣力已經是數一數二了!如非夜.鳥銀先行抽回刀子,他根本無法擋下這記拳擊!但擋下這記拳擊也被對方拳勁狠狠地推開,使他連續後退數步才可穩著身子!
 

  但當他剛站穩沒多久,夜.鳥銀就要面對華拉諾的追擊!公會長的追擊很簡單,一記直拳,那直拳簡單的原因是直取夜.鳥銀的胸口,要是沒有方法擋下來的話,胸口自然會被他的拳狠狠打上一拳了!介時夜.鳥銀完全陷於下風之中了!
 
  龍騎士夜.鳥銀立即反應過來,長刀再次一橫一擋,但這次他整個人因重心不穩,被華拉諾的拳勁帶動下,雙腳離地數米後才回到地面!雙腳剛碰到地面的時候,夜.鳥銀感到右手已經傳來驚人的痛楚,是連續硬擋兩記的拳擊,他身體再強壯也好,以單手擋下這麼猛烈的攻擊也會吃不消了。

  因為這個想法之下,夜.鳥銀面對龍騎士會長的追擊,決定反守為攻!以長刀狠狠地朝著對方一刺!試圖令華拉諾的攻擊停下來!而這想法在華拉諾的追擊下相當成功!但這結果也是夜.鳥銀的預想之外!
 
  「碰噹!」
 
  「我以為你會好好活用這刀跟我周旋下去?」
 
  「我除了刀子外還有其他的武器在手呢!」
 
  夜.鳥銀的長刀以刀尖狠狠地刺向華拉諾的拳頭,華拉諾的右手此時已經聚勁已久,打出來的拳可說是相當猛烈,這也代表他的拳頭無法輕易收回來,所以華拉諾面對長刀的刺擊相當認真,以右拳朝著刀尖打出一拳後,左拳也不甘示弱,朝著長刀的刀身補上致命的一拳!
 

  長刀的耐久而言,在先前的攻防中已經消耗了大半,如今刀尖被重擊,先是整個刀尖崩裂,隨著刀身再擋下那一拳後,整把刀也完整斷開,粉碎性成為各有大小的刀片灑在擂台之上!夜.鳥銀很快反應過來,把刀柄朝著地面一丟,同時把為左手的鋼瓶填裝水結晶!隨即對公會長發射水炮!
 

  淡藍色的圓球朝著華拉諾飛過來,華拉諾眼看夜.鳥銀突然改變戰術反而有點應接不暇,先以雙臂架在前方一擋,以腿勁往後一跳,拉開雙方的距離,換句話說,夜鳥銀的戰術成功了一半,因為面對水炮的攻擊時拉開距離,也代表接下來要面對對方連續不斷的水炮追擊!
 

  夜.鳥銀的水炮自然如華拉諾的預想一樣連續不斷飛射過來,華拉諾一邊以雙臂擋下水炮,一邊在心底裡暗罵夜.鳥銀這種戰術,這戰術不單使華拉諾整身上下的衣物也被水沾濕,更使華拉諾的頭髮等等也無一倖免,同時,使擂台上四周也充斥著水份,隨時連走路也會被滑倒了。
 

  但華拉諾身為無限之刃的公會長,面對這種戰術下,他可以沈著氣,一臉認真地看準水炮的攻擊路線,站穩在台上,腰板挺直,架好戰鬥架勢後,雙拳準確無誤地擋在那一記又一記的藍色圓球之上,使它們變成水份四散在擂台之上,如事者,華拉諾的拳跟夜.鳥銀水炮就好像對練一樣,以夜.鳥銀發射一記又一記的水炮,由華拉諾一拳又一拳擋下!
 

  現在的情況而言,使夜.鳥銀有點沈不著氣,因為華拉諾除了以拳擊擋下攻擊之外,他的眼神更是不斷挑撥著夜.鳥銀,那種輕蔑的笑容,不斷傳到夜.鳥銀的眼睛之中,或許使夜.鳥銀發射水炮的頻率上升了好一個檔次,但當中的手指再靈巧地伸進原身放斷水結晶的袋子時,一探一摸之下,剩下來的水結晶已經屈指可數,他的頭腦也恢復冷靜,深明華拉諾的計策了!
 
  「看來只好打破比試的原則了嗎?」
 
  「我也不介意你打破那些原則呢……前提你的實力可迫使我到那個程度嗎?」
 
  夜.鳥銀明白對方的想法後,他先一步停下來,沒再發射手炮,此是雙方的距離還有一定相隔,所以夜.鳥銀也沒多說什麼,輕輕鬆開鋼瓶的扣帶,把鋼瓶及放水結晶的袋子在地上一丟,隨即緊握雙拳,此時他的架勢跟華拉諾相當相似!連華拉諾看到這個年輕人的架勢也吃了一驚!那種握拳的姿勢,與自己太相似了!
 

  如果剛剛華拉諾看見的是錯覺的話,那現在衝到他面前的夜.鳥銀,連起手的拳勢也跟華拉諾相似!華拉諾此時馬上反應過來,舉手一擋,手臂傳來的力度跟自己出拳時只相差一點點!當他想以施力推開夜.鳥銀的時候,夜.鳥銀的後著來了!他的雙拳擊中華拉諾後,馬上收拳,另一隻手馬上接應剛剛的拳勢,順應華拉諾防禦上較弱的方向連續不斷揮拳!當華拉諾想凝聚氣力推開夜.鳥銀時,他已經朝著華拉諾的另一面走過來,貼身以連續不斷的拳頭追擊著華拉諾!
 

  或許他的拳頭對上華拉諾的拳套時,拳頭不斷湧出一絲絲的紅點,但他的拳頭在下一拳再次打在華拉諾的拳套上時,華拉諾發現那拳擊而來的傷口已經恢復過來!換句話說,那怕是強如華拉諾,面對不斷恢復而來的拳頭,他的拳套無法支撐夜.鳥銀的拳勢!這年輕人的拳不單氣猛力沈,每記好像拼著全身氣力一樣打在華拉諾的手臂上,或許有拳套保護,但華拉諾也感到自己的拳套反而被夜.鳥銀一雙拳頭打得凸凹不平!
 

  華拉諾的心底想不禁進行一個又一個假設,夜.鳥銀的拳頭比打造拳套的物料還要堅硬嗎?他下一拳的破壞力會否再次提升?在這種想法之下,華拉諾的思考影響了他的實力,被夜.鳥銀以連續不斷的拳頭擊中華拉諾的雙臂,使那些保護手臂的部份最終無法支撐下去了,華拉諾當機立斷,拔下保護手臂的部份,露出滿滿淤青的前臂!
 

  不過,華拉諾回頭看著夜.鳥銀的時候,隨著他氣喘如牛的呼吸聲之下,發現夜.鳥銀的情況不比他好太多,他的雙拳表面湧出一絲絲血絲,而那一絲絲烏黑的血液也從他的手指間流出來,他前臂也因為強行急攻而活用起來,內外兩側也烏黑一片,華拉諾跟他比較下,主要是前臂外側因擋下攻擊而變得滿佈淤青。
 
  「呼……呼……差不多到最終回合了吧?龍騎士華拉諾!」
 
  「這拳套最多再擋下你兩擊便會作報廢,介時你便有機會看到我真正的實力!來吧!夜.鳥銀!」
 
  夜.鳥銀明白到自己的恢復力再強大也好,面對龍騎士那種精湛的防禦技巧下,要是無法攻破華拉諾的防禦,也是白費這些恢復力,當華拉諾拔下保護手臂的拳套時,他明白到這也是最後的攻擊機會了,要是沒把握這次的機會的話,接下來華拉諾的反擊隨時使自己倒下了。
 
  華拉諾看到夜.鳥銀以那種眼神注視著自己的時候,明白到對方已經下定決心以這擊跟自己分勝負了,所以華拉諾握緊自己的拳套,拳套在先前的激烈的比試中,其損傷程度而言遠比它的外表還要嚴重,所以華拉諾也在心底中暗生一計,看了看夜.鳥銀,準備迎上這位年輕的龍騎士!
 

  夜.鳥銀明白到比試到了這個情況,他無法再隱藏自己的底牌了,隨著他的身影一矮,整個人壓低著身子,同時凝聚了強大的力量在自己的下盤之中!來衝到華拉諾側面的時候,右腳狠狠一踢,以凝聚已久的力量踢在華拉諾的腰間!
 

  華拉諾本來打算以一邊的拳套擋下這記攻擊,但他很快感到那記踢擊所隱藏的力度之大,那種強烈的危險機使他整個身子一側,以雙拳擋下這踢擊!拳套在這記踢擊下應聲裂開,滿佈裂痕!華拉諾也忍不住叫了一聲,雙臂傳來的力度使他整個人往後一仰!
 
  夜.鳥銀的攻勢還沒停止!他以踢腿而帶動的勁力再順勢打出左拳!左拳擊出同時,右腳踏在地上!整個動作連成一體,一氣呵成地完成!而華拉諾看準夜.鳥銀氣勢如牛的左拳,深知情況不妙,雙手一張,前後一搭,以雙手之姿擋下這記拳擊!可是他的拳套最終無法支撐雙方的力度,隨著雙方的拳頭碰撞時,拳套上所有裂痕立即擴大,整個拳套粉碎了!
 
  「得手了!這……你還……有……後著嗎……」
 
  「你真厲害呢……龍騎士夜.鳥銀!我認可你的實力了!」
 
  夜.鳥銀自然看準華拉諾拳套被破的大好機會,整裝待發的右拳隨著華拉諾的拳套破碎而至!夜.鳥銀的右拳狠狠地擊中華拉諾的胸口,可是華拉諾的右拳同樣轟中夜.鳥銀的胸口!夜.鳥銀此時的眼神驚訝無比,瞳孔也不斷擴張,希望看清楚眼前的到底是發生什麼一回事!
 
  華拉諾的胸口及右拳同時閃過一絲看似藍色、又似綠色的微弱光線,夜.鳥銀的右拳傳來的感覺告訴著他此時對方胸口的硬度遠比那拳套還要堅硬!而自己也因華拉諾的拳頭傳來那巨大的力度,除了驚人的痛楚外,連他的呼吸也隨之停頓,頭腦隨之無法支撐著身體,繼而眼前一黑,倒在華拉諾前方。
 
  「在此,我主持人傑克正式宣佈……等一下!華拉諾會長可以留步嗎?」
 
  「待他到台下休息後才宣佈吧?他或許還沒得到皇室認可,但我認可他是龍騎士了!」
 
  如非夜.鳥銀在倒地後恢復微弱的呼吸,空之騎士團一行人便會馬上衝到擂台上!而華拉諾沒理會正打算宣佈勝利的主持人傑克,他先一步抱起夜.鳥銀,待那些醫療人員運送夜.鳥銀到台下後,他才走到傑克身邊,等待他宣佈這次比賽的結果。
 
 
  「我們的勝利者到底是誰,相當大家也清楚了吧!無限之刃的公會長華拉諾,擊敗空之騎士團的龍騎士夜.鳥銀!勝出這次比試的決賽!」
 
  「在此,我宣佈空之騎士團的夜.鳥銀得到我的認可!很快大家也會認識他了,接著,感謝所有觀眾的前來觀看我們的比賽,我華拉諾希望各位在我們下次舉辨比賽時也賞面出席!感謝大家。」
 
  先是主持人傑克宣佈這次比賽的結果,而華拉諾也順著傑克的話,告訴所有觀眾,他的決定及令所有觀眾意想不到的事情,很多觀眾也吃了一驚,不過只要細細一想,這也是情理之內,而空之騎士團一行人此時的表情也因人而異,小空那對紫色的瞳孔注視著擂台上的華拉諾良久後,當他回收視線後,某個鮮紅色的爆炸頭已經頂在他的側面,使他忍不住抽出腰間的刀痕短劍……

=======================================

這次卡了很久很久很久……總算完成了這回。

那位龍騎士公會長已經活用了龍的能力,不清楚大家會否猜到是那一回事呢?

感謝大家收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41317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瑪奇Mabinogi|新瑪奇|瑪奇|小說|精靈|沙漠之空|公會|瑪奇 Mabinog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vjohn03133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沙漠之空.空之騎士團.... 後一篇:【沙漠之空.空之騎士團....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kima55詐騙季來囉?
晚上公司老闆說帳號被限額5萬,這麼晚了沒打電話傳訊息感覺詐騙,在知道對方限額是10萬下直接無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4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