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髒話慎入]原來腳骨折不能打手機.....

作者:渴求翅膀的貓│2014-04-19 00:32:54│巴幣:4│人氣:288
【關於那個白X大夜……】
我們家店長目前管兩間店,兩間都很幸運地處於缺人缺到死的狀態,前陣子連店長都要去另一邊支援,,喵的好嗨。

今日主角是那個每周五過來支援一次,散得讓人牙癢癢的代班大夜。
他老兄上班玩手機還可以算了,反正我不是副店沒立場管。
今天,他老兄十點半打電話過來告知出車禍,要等交通大隊,以及骨折要上醫院云云,我答了一聲好,繼續做事等他後續消息。
直到十一點四十幾分,王先生還是沒個消息,我悶了。
「王童鞋……你到底是能不能上班,要不要請人幫忙代班啦?不用說喔?」
「咦?我以為妳已經打給大姊了。我可能要待到早上,不能上班了。」

…………對不起,以下大量髒話暴走,請見諒。
我X你個白癡!
請假是不用自己打給店長喔?誰知道你是不是傷勢太重死在救護車上啦!!
腳骨折又不是手也斷了,打通電話是怎樣嗎?
讓老娘乾等快一小時是哪招?皮在癢吼!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41252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日記

留言共 3 篇留言

蕃茄雞o
[e13]

04-19 01:11

渴求翅膀的貓
又不對你罵,安啦...XD04-19 01:47
御宅族腐蟲
沒觀念也要有個限度啊真是...Orz

04-19 13:04

渴求翅膀的貓
罷了,多說無益/_\04-21 01:57
刻光時瞬
[e13]

04-22 08:0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artemisia11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啃書......(咬咬咬... 後一篇:我家冰箱哪有這麼傲嬌.....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