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一切靜默。 Only Quiet. [章四]

作者:ζ血★瞳メ│2014-04-18 20:49:57│巴幣:2│人氣:102
第四話     初始
什麼?為什麼你們要這樣對我?
不是我不願求援,是我不想再看到有人因此受傷。
「范曉仁,妳果真是個小人,受這麼點傷就曠課一天,不是沒朋友嗎?校草沒事幫妳說話幹嘛?」
「紀海希,妳這麼關心校草幹嘛?難不成妳暗戀他?怎麼?海量大醋缸,喜歡就說不要害羞。況且,妳喜歡他,他還不見得喜歡妳。想報仇就來,反正罵別人小人的人也是小人」好久沒嗆得這麼爽了,可惜功力稍退了點。
「妳……」氣到耳根都紅了。
「妳什麼?」我隨意頂了一句諷刺的話。
「我們走」紀海希不悅的說。
「不送」我再加送一句
放學時,校草來了,還拖著我的書包來。
「我想了很久,妳為什麼不求救呢?」他拉了張椅子,坐下。
「我不想再看見有人受傷,至少,被打的人也比較少。」我苦笑。
「我知道啊!」
我回想初始的記憶,從國小開始,瘦小的身材就是班上的御用出氣筒,只要有人不爽,回家時就會有血淋淋的傷口在我身上。等到血乾了、
凝固了,我才慢慢走回家放熱水洗澡,每次只要熱水泡開血塊,流進傷口,脆弱的心就會多一個洞,心理狀況、生理狀況也愈來愈糟。直現在坑坑疤疤的心尚未痊癒,反而快要報銷。
我開始了解和家人、師長求助是沒用的。太多太多風涼話,慣了,
也就沒什麼差別。
慶幸的是,經他們多年的「洗禮」也變得毫無痛覺,只是復原系統比一般人還慢而已,很悲對吧。
今天走回家時居然一路風平浪靜,完全沒有人找我麻煩,我開始胡思亂想,怕校草跑去和別人釘孤支,或者帶人去為我出氣。說曹操曹操到,
他頂著滿身傷從巷子走出來。
我打了個顫,心想肯定完蛋,說什麼都要帶程千義走。
「嘿!你到我背上,快點」
「妳傷不是才剛好嗎?」
「沒時間了,快--」
我背著程千義跑,不要說書包、餐盒,光人就快把我壓死,何況是加倍的書包餐盒和新書。
在街上狂奔的我們,成為目光焦點。現在的我活像在路邊擺攤被警察臨檢的攤販,只是背的是人不是商品。
突然,一顆石頭不長眼出現在我的腳前,將我絆倒,但我馬上爬起來繼續跑,直到我家。
打開門,迎接我的是一隻可愛的柯基,但沒時間理牠,只好把他關回寵物籠。
之後流利的幫程千義消毒傷口。
他的傷比我的輕很多,也許是他們心情好吧。我幫他把傷口貼起來,至少風吹不會有刺痛、麻的感覺。
「妳怎麼會這些?」他有些納悶。
「平常被打,回來都會自己打理,久而久之就會了。」我輕撫自己剛才的傷,血已經凝固,看上去有些噁心。

潾的碎碎念part4 -3-
嘿嘿又見面了(這是什麼開場白#
今天的比賽輸了我好難過阿嗚嗚orz

一樣,祝大家天天開心啊ww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41219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微愛情|暗黑|校園

留言共 1 篇留言

華生君
推 ♥
心理描寫是不錯啦,可是事實與小說的反差也太強www
哪有人身上掛一堆傷還不會進醫院啦QQ

04-18 21:24

ζ血★瞳メ
唉唉...世界的黑暗面 [e28]04-18 21:3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wsp9513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一切靜默。 Only Q... 後一篇:一切靜默。 Only Q...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flys8028大家
遊戲介紹的小部落格,有空可以逛逛歐 https://www.rocksugarcat.com/看更多我要大聲說4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