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評價思想

作者:厭氧翊│2014-04-18 02:01:40│巴幣:0│人氣:176
評斷很容易,要客觀的評價很難,只要不合一個人的看法,就不算是完全客觀的,一個人若太主觀,那他的想法就會充滿偏激和蒙蔽,想得太自我,而他的看法便不是可以輕易採納的,這一類人比較適合當被人批評的政客、自我展現型的藝術家。

要評斷一個人,就必須不斷的分析和觀察,發現他的特質,發現他的優缺點,並且對他的那些行為做推測進行分析。在評斷一個人之前,要先練到能夠幾乎客觀的評斷自己,可以大膽的假設,但要謹慎的結論。

了解自己,便可以了解他人,因為了解,所以能夠進行分析,然後下評價,而評價需要時間和市人體認,清楚明白這些ㄉ,你現在所寫的東西對於後世有沒有影響力,有沒有可能流傳,都是待人們檢驗的。

我很清楚這個部落格所有寫的東西,分成兩類目的,一種是訓練自己的文筆,為日後需要而練習,第二類則是純抒發,因為人是喜歡分享的,所以願意和人溝通,體解他人的心思和想法,所以才會有追求關係和心理分析的相關資訊在網路流傳,屢見不鮮,推陳出新。

想要有一個客觀又能夠經得起檢驗的評價,需要時間,也需要人們關心;而在那之前,我們可以在與人互動中獲得這些相關的訊息來幫助你更容易檢視自己的想法。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41159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評價|思想|日記|了解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ambers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愛】火... 後一篇:想念你...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irsky00大家
爆肝中(゚∀。)看更多我要大聲說5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