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5 GP

【不專業書評】微微一笑很傾城

作者:赤漣旎│2014-04-17 19:26:03│巴幣:30│人氣:953
書名:微微一笑很傾城

作者:顧漫(《何以笙簫默》的作者)

故事主要以網絡遊戲為基礎,男女主角在遊戲里認識,走進現實,然後相戀……是一部寫得很溫馨的愛情小說。

內容梗概:

  《微微一笑很傾城》著名作者顧漫的作品。在網絡遊戲中,如果你“慘”遭拋棄後,忽然有個很強很拽很不可一世的男人向你求婚,你會怎麽反應?

  男人對女人一見鐘情的是什麽?容貌?氣質?身家?NO,是飛舞靈動的手指!

  校園王子加遊戲高手肖奈同學一見鐘情於美女貝微微,可鐘情的並非她逼人的艷色,而是她那飛舞在鍵盤上的纖纖玉手和她鎮定自若的氣勢!!!

  囧掉了吧?同是網遊高手的貝微微,彼時彼刻正在電腦前有條不紊地指揮著幫戰,打了一場完美的以弱勝強的輝煌戰役,完全沒意識到愛神小天使近在己側……

  隨後,籃球遊泳全能優等生與遊戲公司老板等身份的肖奈大神開始了網上網下全方位地捕獵美人心……

  於是,一場愛情,就在一朵花開的時間里,悄然萌生了。



心得評論:

  當初會選上這本,是因為看見百度裡面有許多人說肖奈是他們的男神……基於好奇心的驅使(?)就跑去看了這本《微微一笑很傾城》。

  我只能說,肖奈你真的是男神呀!

  看《微微》心情真的會變得很好,肖奈和微微真的好可愛呀~(周圍冒小泡泡(?)

  推薦給想看能令人心情好的書的你(?)



經典語錄:

1. 如果,我知道有一天我會這麼愛你,我一定對你一見鐘情。

2. 原來世界上真有這樣的事,只要一瞬間,對一個人的喜歡就能達到頂點。



經典語錄依然是篩選過的(結果只留下兩個#)

希望各位會喜歡這本《微微一笑很傾城》哦(笑顏)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41108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赤漣旎|旎旎|不專業書評|書評|顧漫|微微一笑很傾城|微微|肖奈

留言共 5 篇留言

宇夏羽
這個我看過哦!
微微真的超溫馨的~
顧漫的文都很推薦ww

04-17 19:31

赤漣旎
讚讚///w///)b
我看過顧漫的何以和微微www其他還沒看過(?04-17 19:34
貓兒
微微一笑很傾城 還是微微一笑也傾城?

04-17 19:49

赤漣旎
Sorry,打錯了,是"很"04-17 20:03

感覺很歡樂耶~~~我剩29天了QAQ

04-18 11:43

赤漣旎
真的很歡樂~
加油加油//等你!!04-18 16:35
素木給麻
全能優等生又是老闆身分,這主角光環也太強大了吧(笑い

04-18 18:46

赤漣旎
所以是大神啊(笑)04-18 19:12

我前天看完了~~~~肖奈好帥哦哦哦哦哦(花痴ww)而且總裁小說裡面的女主角都很坎坷,可是微微和肖奈很順遂耶wwww看完這本心情超好的XD

07-10 11:10

赤漣旎
大神超帥的XDD甜甜的但不狗血呀www看完心情真的會很好呢~07-10 11:1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5喜歡★cindy8941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已經》2... 後一篇:【SC】★高低差的愛情觀...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u19880217大家
《天界新語.劍石錄》更新~歡迎到小屋閱覽~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0:4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