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8 GP

籃球之道1.4

作者:白髮控-戮劍心│2014-04-16 22:17:57│巴幣:16│人氣:285
        社團時間,袁煥拿著球跟幾個比較弱的傢伙打,袁煥一如往常的只防守和傳球。
    
        在陰影下,孫月對著王郝帥以及一位女性說:『可否讓袁煥加入籃球隊?』
    
        王郝帥拿著美女雜誌說:『怎麼?你看上他的哪一點?他沒有半點才能,你是知道的吧!』
    
        孫月點點頭卻又反駁說:『可是......』
    
        那少女說:『你想說他在隱藏他的實力是不是?我早就知道了,不過根據體育的紀錄,他並不強,我猜他真正的實力也不過比現在還強一點罷了。』
    
        不,他非常強,他可能比我還強,孫月心想。
    
        那少女看孫月欲言又止,說:『雖然不知道你還有什麼話要說,不過他就算加入籃球隊我也不會讓他上場。』說完話頭也不回的走了。
    
        孫月喃喃說:『不,我不會錯的......』話越來越小直到沒聲音。
    
        袁煥拿著球說:『我可以投嗎?』見隊友都點頭,袁煥拿起球,手往上一提,狀似要投,卻又右腳向前一跨,接著向右切入,守在前方的大個子卻沒被騙,一步向前又擋在袁煥之前。袁煥不氣餒繼續向右切入,大個子大笑說:『不可能過的了我的。』接連兩步連同袁煥切入的路線擋住。
    
        袁煥馬上煞車,接著在大個子來不及回防的狀態下,跳投,大個子碰都沒碰到。
    
        球旋轉打到了籃框,又滾了幾圈後進了,袁煥的隊友都捏了一把冷汗,但看袁煥的表情卻又像是早知它會進似的。
    
        袁煥的幾個隊友接連拍了袁煥幾下,說道:『好球!』
    
        袁煥笑了笑帶過,接著一拿到球就快傳給隊友,接連幾個近乎完美的傳球。
    
        球場邊一位少女看著場上的激戰,但當她看到袁煥時卻『咦』的一聲,那種投球方式,好像他,可是運球又不像,反而向那姓劉的。想到這少女不自覺得踩了幾下,再看袁煥打球他剛剛的運球姿勢不見了,取而代之的是不同的姿勢,少女不禁想問:他是誰?
    
        袁煥打完球汗流浹背,迅速的進廁所換掉了衣服,接著走出再次看了看滿滿人潮的籃球場,心想要是能打久一點該有多好,但是等一下跟人有約了,想到這袁煥又不禁露出了微笑。
    
        市區籃球場上,一位高大壯碩的男性,迅速且穩定的運球,拿起球兩步過人,接著輕鬆的上籃,防守的人無一不氣喘如牛。
    
        看到這景像站在三分線外一頭褐色頭髮的少年笑著說:『猛虎等等傳球給我,我要嚇嚇他們。』
    
        防守的人聽到這話哪會放過他,心想:你剛剛都沒有得半分,都是另一個人在得。
    
        一洗完球三個人馬上包抄褐髮少年,褐髮少年從容的說:『竟然他們來包夾我,猛虎你就切入吧!』聽到這話那三人馬上轉向猛虎,猛虎快傳一球,一位反應比較快的人手伸出,竟被震了開來,球傳到褐髮少年手上,他卻輕輕的抱住,接著說:『好球啊!猛虎。』跳起來一投,眾人只看到一個殘像閃過接著就是球進框了。
    
        眾人大吃一驚心想那:以為那叫猛虎的只是有天賦優勢,哪知褐髮少年的技術更是叫人吃驚,而且他們在這裡稱霸好幾年了,從沒聽過有哪一對強大的組合是這樣的。
一位綁著馬尾的鬍鬚男帶著兩個人走了過來,說:『聽說這裡有很強的對手是吧!要不我的朋友怎麼會被打的這麼慘呢?』

        場上一位球員直指著褐髮少年和朋猛虎說:『老馬,就是他們兩個,尤其是那褐髮的。』

        老馬站到褐髮少年之前用手比了比,說:『這傢伙?你們沒搞錯吧!這麼的瘦弱,看起來不怎麼強啊!要說強也是那黑黑的人呀!』

        但另一個人接著說:『不,老馬,那個褐髮的少年真的很強,我們剛剛三打二都沒有佔到半點便宜,而且還連敗四場。』

        老馬摸摸鬍鬚說:『阿給你先上去試探試探,當然贏了我就不用打了。』

        一位長得很抱歉的人站上來說:『知道了,喂!你們倆個下去場上我跟他就夠了。』
        
        於是場上剩下了褐髮少年、猛虎、阿給跟一位夠高的人。

        阿給洗完球後馬上出手,球進了,他笑著說:『也沒什麼了不起嗎!老子的快速射籃都擋不下來。』

        褐髮少年接話說:『是沒什麼了不起,不過對付你們卻已經綽綽有餘了。』

        阿給『哼』一聲洗完球後,快速連退兩步接著投籃,褐髮少年跳起來快速的給了一個火鍋,球滾到另外兩人面前,兩人同時出力搶球,一瞬間球就落在猛虎手上,猛虎見籃下無人便快速衝向籃下,另一個人也不甘示弱跳起來要給他火鍋,『啪』一聲,打手了,球卻一樣進了。

         阿給打了那個人一拳說:『給我好好守啊!笨蛋。』接著走向前洗球。褐髮少年洗完球後馬上出手,姿勢一摸一樣,球也進了。

        褐髮少年洗完球後馬上出手,姿勢一摸一樣,球也進了。

        阿給顫道:『那是我的射籃啊!難不成你認識阿維?』

        褐髮少年笑說:『阿維是誰我是不知道的,只不過看你這一招好像不錯用就把他給學了。』

        阿給顫抖得說:『不可能啊!我為了這一招練習了整整半年,你不過看過一遍便將他學好,這......這......』

       褐髮少年拿到球穿過阿給上籃,球丟得很高,他說:『這不過是證明了我們之間實力的差距吧了。』球漂亮的進了籃框,空心球。

        老馬對著旁邊的大個子說:『阿給已經輸了,準備要上去了。』大個子點點頭。
        過不其然阿給之後就只是一直被得分,最後輸了。


        老馬跟大個子上場時大喊:『打敗你們。』

#

        老馬跪在地上,地上都是他以及大個子的汗水,老馬打球生平從未遇過這麼強的對手,縱使再強只要用盡本事總能得個一兩分,而對上這褐髮少年他竟然完完全全被壓制。

        褐髮少年打了這麼就也只是微微出汗而已,他失望的說:『我還以為你們會更有趣呢!沒想到竟然比一開始上場那一個還無聊,只不過是多了幾種技巧罷了,我還以為你們多強呢!』

       老馬甚至連反駁的力氣都沒有,可是眼淚卻不自覺的流下來。

       褐髮少年穿上外套即將離去,最後說道:『我還是留下我的名字好了,我叫郭羽翔,記住了。』

       褐髮少年的背影宛如灑下了潔白如雪的羽,像極了即將展翅的白雕......


----------------------------------------------------------------------------------------------------------------------------
小心得
我努力的排了排就的文章 希望讓人更好看

另外有一個小問題要問大家

生氣(活氣)的相反是什麼?

陰氣
地氣
屍氣
或其他

我不奢望GP
只希望所有人看過後留一下言 跟我聊天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41033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籃球

留言共 7 篇留言

天上繁星皆燈火
像白雕啊!恩恩

04-17 23:31

白髮控-戮劍心
[e1]04-18 13:37
依然喲❤
其實妳的文章算不錯了,只是妳的《說》一直重複使用030

一個人物想講話不一定要用這個啦,建議去多看多寫

04-18 12:38

白髮控-戮劍心
謝了,我會多多注意的04-18 13:37
天上繁星皆燈火
屍氣,死人嗎

04-18 22:58

白髮控-戮劍心
好像是如此
04-18 23:07
夏風茉綠
死氣<?

04-19 18:09

白髮控-戮劍心
我是有想過啦 不過感覺怪怪的
04-19 21:58
LILY
我知道~叫靈氣[e12]

04-23 17:00

白髮控-戮劍心
感覺不太像[e21]04-23 19:43
煙嵐
綽綽有餘

01-28 15:36

白髮控-戮劍心
為啥?01-28 16:20
煙嵐
之前好像看成錯錯有餘,大概是我眼花了吧

01-28 16:25

白髮控-戮劍心
恩 應該是吧(疑?01-28 16:4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8喜歡★exejtyu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妖之都《一》鳳現【3】... 後一篇:妖之都 《一》鳳現【4】...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yzgdivina喜歡虹咲的LLer
我的小屋裡有很多又香又甜的Hoenn繪師虹咲漫畫翻譯喔!歡迎LoveLiver來我的小屋裡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