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藍皮奇幻】魔法革命-第1-10-9章-階級之差

作者:黑梗製造師極黑的藍皮│2014-04-16 17:26:32│巴幣:14│人氣:270
在聖路易城地下碉堡,有銀髮少女和藍綠髮少女坐在椅子上等待,藍髮少年則是站在房間內有些不耐煩的走來走去「效率真差… 不過只是要找三個人來幫我都可以花這麼多時間」
 
他說完後一位綠髮女子走出房間,然後拿出一份文件「冥王,這裡面有三個這周都有空的影之直屬軍階級零或一的成員,階級二的你絕對可以讓他們乖乖聽話」
 
夏彥收下文件時女子看向一旁的兩位少女「好久不見了,風雪冰河… 妳們在冰雪教派裡很活躍的」
 
雪艾莉露出冰冷的表情回答「我一直以來都很好奇:冰雪教派肯定知道我是影之直屬軍的人,為什麼還堅持要我成為聖女呢? 難道不怕我洩漏情報?」
 
黛琳希亞擺出淺笑回答「因為影之直屬軍不會管世界樹和聯邦以外地區的事情,反過來說妳的影之直屬軍身分只有在聯邦和世界樹之內才有用,立場上不會有衝突… 再加上風雪聖典一直以來都是冰雪教派的聖物之一,擁有聖物的妳當然會被推上聖女的位置」
 
莉莉點頭後瞪向夏彥,她的理由是「那夏彥還真是可惡,偷其他教派的聖物給自己的未婚妻簽約,活這麼多年還沒看過像你一樣無恥的人」
 
藍髮少年邊苦笑邊回答「我又不是故意的,當初影之直屬軍給我的第一個任務是要我去永冬王國的某個遺跡去把裡面記載的資料抄回來,我來到內部時看到裡面有多到不像話的文字,我馬上就用我的眼睛找哪些字較重要,結果我的眼睛沒看到比較重要的字卻找到一個暗門,暗門裡面就是這本聖典…而且不要說我無恥,我問過黛琳希亞要怎麼處理,她要我直接收好留給自己人」
 
一旁的紫髮女子無表情的補充「從歷史紀錄來看,冰雪教派也不清楚聖典的位置,所以讓夏彥給自己人用還可以加快冰雪教派找到聖典的速度不是嗎? 再說是他們搞丟的,我們就沒有義務送回去不是嗎?」
 
莉莉一臉無言的心想「果然,影之直屬軍高層一個比一個還腹黑」
 
而雪艾莉這時擺出好奇的表情看著黛琳希亞「我們應該有資格知道火焰教派的審問結果吧?」
 
藍髮少年馬上皺起眉頭,因為他很清楚-在影之直屬軍內你必須有一定的階級才能知道特定的事情,既然少年都不知道-完全只是掛名且階級比他低的雪艾莉更不可能知道,果然紫髮女子回答「現在的你們沒有資格知道,而我們已經把那位教徒丟出聯邦,所以已經不用擔心了!」
 
女子說完後轉身離去,莉莉看起來超生氣的抱怨「這是什麼態度啊! 真是氣死人」
 
夏彥苦笑一聲後開始安撫「影之直屬軍就是這樣啦! 不過我也大概知道不說的理由,肯定跟伊蘇拉有關係… 回去時我們再告訴妳們吧!」
 

 
在夏彥的臥室內,三人都坐在床上而夏彥在說著他所知道所有關於伊蘇拉的事情,而在他說故事後進行收尾「總之,現在的伊蘇拉肯定已經變成廢墟,要回去也絕對不容易」
 
雪艾莉露出認真的表情點頭「這就是一個很明顯的舉例-我們就算對自己很有信心也不能小看魔法,魔法一失控很容易將自己和自己周邊的事物吞噬」
 
莉莉也緩緩點頭「是啊,不過我完全不用擔心,我主要是使用劍術! 雪艾莉要不要趁這個機會也學一點啊?」
 
藍髮少年突然不是很開心的抱怨「夠了! 要學什麼東西明天再聊,已經是大半夜而且是在我的房間,該行夫妻之禮的時候到了! 電燈泡給我滾出去」
 
藍綠髮少女被踢出去之後,夏彥馬上從身後抱著雪艾莉,並一臉幸福的聞著她的體香「雪艾莉的身材還是一樣好,腰還是一樣好抱身體還是一樣香呢!」
 
銀髮少女也看起來很幸福的貼在少年身上「夏彥的體溫還是一樣讓人放鬆,而且擁抱還是和之前一樣讓人感覺到安心」
 
外面在偷聽的莉莉有些不敢相信的心想「他們不會真的要做吧! 雖然年紀上很正常,但還沒結婚不是嗎? 雖然看起來跟結婚已經無恙啦…」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40997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8 篇留言

偽善者
夏彥表示:"現在不推,更待何時?"

04-16 17:35

黑梗製造師極黑的藍皮
說得十分中肯04-16 22:34
一出生就單推藍沢エマ
看來夏彥要把雪乂莉吃了ww

04-16 17:37

黑梗製造師極黑的藍皮
是啊XDXD04-17 01:14
影子
莉莉沒去湊一腳嗎?XD

04-16 18:12

黑梗製造師極黑的藍皮
當然還沒有04-17 01:14
音律
要出現糟糕文了嗎[e33]

04-16 18:57

黑梗製造師極黑的藍皮
我需要高手幫我寫(最近我認識一位正義感很強的女作家,她會檢舉我的XD)04-17 01:15
墮落天使
真的假的.......
要做啊OAO
莉莉快點閃啊
不然連妳也被拖進去XD

04-16 18:58

黑梗製造師極黑的藍皮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完全正確04-17 01:15
池澤はるな
難不成有放著美嬌娘冷落的道理?
絕對是不可能的!
更別說是這個小說的主角(?了wwww

04-16 21:06

黑梗製造師極黑的藍皮
更別說是我惹XD04-17 01:15
成為社畜的伊卡洛斯
摁~~夏彥不想壓抑禽獸的本能呢!

04-16 22:51

黑梗製造師極黑的藍皮
憋久會內傷的04-17 01:16
龍緣
哇~終於要%%%了嗎?好期待啊!

04-21 12:09

黑梗製造師極黑的藍皮
我才不會寫啦!04-21 22:1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wilso042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藍皮奇幻】魔法革命-第... 後一篇:【藍皮奇幻】魔法革命-第...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Endless War(兩天一更) (1)
戰爭前篇 (27)
遇到主要角色篇 (53)
最強英雄篇 (39)
戰爭尾聲篇 (14)
第2-0章 改變眾多人命運的願望 (9)
第2-1章 我不是神,而是死神 (19)
第2-2章 目標抵達,計畫開始 (12)
第2-3章 戰隊的掙扎 (18)
第2-4章 為了一場完美的演唱會 (20)
第2-5章 夏彥要認真了... (9)
第2-6章 奏音的身分 (8)
第6-0章 第二次參賽 (34)

EW (重編) (3)

讓這場決定世界命運的遊戲,開始吧! (1103)

克蘇魯跑團可不是給妳們當約會平台的! (10)

不擅長戰鬥的我,只能靠鋼彈和後宮了 (1)

征服異世界吧,我們的王! (268)

無限系列-渾沌魔物騎士 (493)

帝國摧毀者\世界侵略者\妹子征服者 (126)

來當個無節操救世主吧!(魔革修正版) (32)

被遺忘者(量的正式重製版) (41)

殺手的極意 (18)

這不是說好的穿越吧! (120)
Re:這不是說好的穿越吧! (364)

魔法革命(召喚師的平行宇宙版) (375)
不看看傳說中的.5章嗎? (9)

打工打到一半畫的圖區! (0)
自創小說相關 (6)
Random Drawing (9)

穿越小說 (1)
力的支配(斷尾) (40)
量的支配(可能斷尾) (127)
征服之子(力的重製版) (290)
無盡的黑暗 (33)

奇幻小說 (0)
召喚師 (停更) (255)
黑暗的正義 (94)
極黑的鋼鐵之心 (36)
怪物之子\復仇之手 (37)
能力的代價 (14)

科幻小說 (0)
自由之風(完結) (127)
鋼鐵之翼 (126)
神之手和神之腦 (12)
延續夢想的歌曲(自由重製) (10)

遊戲小說 (0)
Another World (65)
Game of Eternity (18)
背叛者之歌 (27)

愛情小說 (17)
短篇集 (6)

糟糕區 (5)

藍皮日常 (5)
藍皮減肥日記 (5)

Game吐槽區 (2)

未分類 (12)

beaterroll2 
巴丹傳奇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7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