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8 GP

[達人專欄] [無聲烏]-05

作者:店長安東尼│2014-04-16 01:57:24│巴幣:39│人氣:904
難得的一個悠閒的周日,我正在家里,和線上的朋友一邊罵著髒話,一邊在英雄聯盟的排位里作戰。
正當到了最重要的一刻時,我的電話卻不爭氣的響起來了,這個分心讓我送出了一個人頭.
我罵了差不多長達10秒的髒話,再看看電話上的名字。

枸杞。

呀,終於由發訊息,變為願意開口了嗎。
我半賭氣的關上了遊戲,也關上了滿是叫罵聲的聊天室。
[嗨,枸杞,找我有事嗎?]我對電話里的枸杞說。
但是,我等了很久,也還是听不到他說話的聲音。
我在想是不是電話斷線了,就一直對電話喂喂喂的叫起來。
然後,一把尖銳的聲音從話筒里傳過來。
 
[听到了啦!就不可以多等一會嗎...
那是一把女生的聲音,剛開始我還以為是自己听錯了,想了一下,才明白那是枸杞在用他的女聲在說話。
[要這樣說話我要花點時間準備嘛...
我有點心虛的連忙道了歉,然後問:[所以,找我有事嗎?]
[沒...沒事就不可以隨便找你聊個天什麼的嗎!]他的語調有點像是在生氣,但我感覺得到,他其實是緊張而已。
我帶著半點哄小孩的語氣說:[可以可以...你想聊什麼都可以哦,對了,你上次不是說買了那遊戲,玩的怎...
[笨蛋!]當我說到一半,時枸杞又打斷了我的話了,他緊張的一下子就變回了男聲,過了一會,他才用女聲說:[我...又沒說不是有事找你...]
這下我倒是有點被惹毛的感覺,但我還是把那句[那你到底想怎樣?]壓了下去。
[所以,是有事要我幫忙嗎?]我用盡了所有的耐性,擠出了這句話。
枸杞沒有回答我,然後電話那邊開始傳來一些東西在碰撞的聲音,還有不知道是誰的叫聲。
直到最後,他終於說話了。
[陪...陪我去買個東西...衣服什麼的可以嗎...?]
[就只是這樣?]我有點懷疑的問他,只是陪他出去買個東西而已,有這樣難開口嗎?
我拿著電話在等他的回答,但枸杞貌似已經掉下了電話,帶著咚咚咚的腳步聲不知道跑到什麼地方了。
過了一會,我又听到了咚咚咚的聲音,再來就是某人的喘氣聲,我知道他跑回來了。
[沒問題呀,我要在什麼地方等你?]我知道我再等下去的話,大概就要連晚飯一起吃了。
[你等等...等我一會...]他說完這句話後,我便听到一陣在敲鍵盤的聲音,接下來就是一句吃驚的[呃~?!]一聲。
[你還好嗎?]我有點擔心的說。
[在...在學校門口等我吧,那家店原來離學校很近呃...]他的聲線開始愈壓愈小。
我說了句沒問題後,就換衣服出門了。
枸杞比我早到,他穿著一件白色的外套,配上一條黑色的迷你裙,這樣的他,看起來比平常活潑了一點。
但,人卻還是這個樣子,我看著一直低著頭走路的他,生怕他會再撞上些什麼。
在走向店的路上,他卻連正眼也沒有看過我一眼,應該說,他大概緊張的連路也沒看好。
在這個難受的氣氛下的我,便開始隨便找點話題來說。
 
[其實,就算听了你的女聲,也根本不會知道你是男生呀,為什麼就不願意在學校里多開口呢?]
枸杞突然哼了一聲,盯著我說:[誰要說給他們听呢!]
 
然後,他又降低了聲線:[而且...在他們面前我會很緊張,放鬆不下來的話...就不可以發出好听的聲音了...
 
所以說,對著我你就能好好放鬆說話了囉?]我有點欺負他的這樣說著。
枸杞听到了這句話,就用力的踢了我一腳,臉紅紅的走在我前面,往前方的燈柱那直奔過去。
有過兩次經驗的我馬上叫住了他,但這次,他卻在燈柱前停了下來,然後回頭望著我露出了勝利般的笑容:[嗨,你該不會想,這種事會有第三次吧。]
望著他這樣的笑容,我伸出了手,把他的頭輕輕的推向了燈柱。
[噹!]
第三次就這樣發生了。
[痛!你這笨蛋!呆瓜!]生氣的枸杞伸出了雙手追打著我。[我咀咒你!咀咒你說話咬到舌頭!]
就這樣,我們又跑又跳的進到了枸杞要到的店里。
那是一間女裝店,放滿了少女們應該都會喜歡的衣服...當然,對他來說也是。
我是不太懂這里的衣服是好是壞,但要是一個女生願意穿上它們來讓我看,我多半都不會反感。
這時,店員來了。
[小姐,你是和男友來的嗎?想要怎樣的衣服呢?]
呀,在學校還不夠,到了外邊也還是要這樣嗎?
[不是,我只是陪那傢伙來的。]我望著那個多嘴的店員,斬釘切鐵的回答了他的問題,枸杞則是望了我一眼,然後[嗚]的一聲躲在了衣服架後。
我承認我有點反應過度,但想一下,當你每天都被人誤會你是某人的男友的時候,你也不會高興到那裡去。
特別,當那人還是男生的時候。                               
我呆坐在一邊,望著枸杞選了一件又一件的衣服,然後,他拿著一件粉紅色的,上邊有著貓耳圖案的外套走到我的面前。
[你覺得...這件怎樣...?]
我叫他穿起來看看怎樣,枸杞便把衣服拿到了更衣室里。
過了一會,穿著衣服的他跑出來了,在我面前轉了一圈,然後說:[現在呢,好看嗎...?
我一邊打量著他的上下,一邊在他身邊轉圈,被我這樣注視著的他,不知道為什麼開始用雙手掩起了胸口來。
你這傢伙,你掩著的地方根本沒有被看的必要吧,你可是男生呃。
說回來,這件衣服穿在他身上的確滿可愛的。
但,你可是男生呃。

[很可愛呀,滿好看的呢。]我這樣說。
然後枸杞便高興的笑起來,跑去收銀台那付錢。
[有這樣多的衣服,不再多選一下嗎?]看他枸杞那難得的果斷的我問。
[我一直以來都只是買自己喜歡的衣服...]他抱著衣服對我說:[可是,這次的衣服除了我以外,還有你也說好看呢,所以這樣的話不能不買吧。]
枸杞望著我,天真的笑了起來。
然後,他又害羞的低下了頭,抱著手上的衣服走出店門。

儘管沒有說出口,我也知道,是時候回去了呢。
我們走著走著,枸杞突然把手伸了過來,拉上了我的袖子。
我望了過去,只見他一直把頭低著,臉紅的發燙。
我被拉著的手也開始僵硬起來,但,我又不好意思把他的手甩開。
[有事嗎?]我這樣問他。
但,他沒有回答我,而是用力的往我的手臂上捏了一下,像是要我閉嘴的樣子。
[謝謝你...陪了我這樣久...]枸杞用小的幾乎聽不到的聲線說。
你感謝我,我是很高興,但接在你那用力的一捏後,這有點違和感吧。
[沒關係啦,反正我也沒事好干...]我這樣回答,儘管實在有點心虛。
就這樣,我們一直走到枸杞的家門前,他才願意放開拉著我的手。
剛向幾走了兩步,枸杞就對我說:[等等...等我一下。]



說完他便沖進了大廈里,過了大概五六分鐘,門打開了,出來的,是換上了剛買的衣服的枸杞,而且,配著一條白色的迷你裙。

呃?
我有點莫名其妙的望著氣喘喘的他,完全想不到接下來會發生什麼事來。
[再見了囉,慢走哦...]枸杞一邊揮手,一邊向我道別,然後,就用力的關上了門。
所以,是為了把衣服穿給我看呢。
接下來,我很清楚的听到,在門後傳來了一陣又一陣的踩地聲。
像個傻瓜一樣。
 
過了一會,那些聲音就停下來了,而壞心的我又向他發了一個訊息:[很好看哦,你穿上那衣服的樣子很可愛呢。]
然後,隨著那踩地聲的再次響起,我也慢慢的笑著走回家去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40962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戀愛|日常|偽娘|

留言共 4 篇留言

牛奶喝到飽
加油~

04-16 02:13

店長安東尼
\我會的/04-16 02:19
吃葷の老衲
好可愛O//Ob

04-16 06:18

店長安東尼
XDDD~
很想要吧(?04-16 20:33
宇宙最強吃貨紅豆喵
這一幅好可愛喔 我也想買一件[e16]

04-16 07:14

店長安東尼
呃,想要哦|D
04-16 10:21
小黑
加油~
枸杞好可愛哈哈

04-16 12:4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8喜歡★antony21212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無聲烏]... 後一篇:[達人專欄] [無聲烏]...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monade1120隨便逛逛的你
隨便看看 隨便看 逛逛小屋 歡迎光臨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5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