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7 GP

【小說】一個人的旅行,感情何去何從

作者:維修五十隻馬│2014-04-16 01:19:35│巴幣:54│人氣:787

不知道讀者們有沒有旅行過,登山社的旅行,老人會的旅行,登山下水,身邊都有著家人,愛人,或者是朋友的陪伴對吧 ?

接下來,我們訴說一名少年的故事吧,少年名叫曾凌,於一段感情中重傷,從各式的旅行中找回自我的故事。
--------------------------------------------------------------------------------------------------------------------------------

第一章  旅行前

『星空在今晚格外的美麗,但我身邊的妳現在就像個空氣』

看著妳的臉龐總是能讓我從工作煩躁的心思獲得一點兒的冷靜,但這樣又如何 ?

婉蓉是我從高中交往到現在大學我倆都還持續升溫的女孩子,在一個巧合中我的人生道路多了她的陪伴,開心的時候陪我笑,傷心的時候陪我哭,不管如何妳都在,如今呢 ?

我們在感情的道路中被一個叫作"忙碌"的小偷,偷走了我們那份熱情,還有最初的那份感動,中途許許多多的回憶也消失殆盡。

我們兩個現在有的,只有沉默,爭吵,互相的猜疑。

-

『今天下午跟你走在一起的那男人是誰 ?』

『跟我上晚班的同事
婉蓉在一間便利超商從事晚班的工作,平時的生活作息就是早上上課,中下午空閒的時間利用來休息,晚上下班後就是休息睡覺。

『妳不是說你下午沒有空嗎,我約妳跟我一起去吃個飯,你告訴我沒空 ?』

『為什麼我一定要跟你去吃飯不可,我跟同事已經早約好要一起去逛街不可以嗎 ?』

『那為什麼我說要跟著妳去不給我去』

『我也需要一點自由時間,整天黏膩膩的,不熱嗎?』

『婉蓉,我因為想陪妳特地挑了一天休假想帶你出去,我們平常忙碌到除了早上早安晚上晚安,其他一點交集都沒有了,妳難道不想為這段感情在加點溫度嗎 ?』

『溫度溫度溫度!!你講夠了沒有,你說我不陪你但你陪過我了嗎? 以前每一次,每一次找你要去逛夜市,逛街,吃飯,你又有哪一次是答應我陪我了?要不是有他(同事)陪我,我就跟沒人的沒兩樣!

『你這意思是我比他爛,比他不好就對了嗎 ? 對我是很忙,但我賺錢也是為了我們的未來,我們結婚,生育孩子生活都需要錢的!難道我們要一結婚就去路上當乞丐連一罐奶粉都買不起嗎?』

『那我今天就跟你說清楚,曾凌!!你聽好了,你這個窮光蛋光賺那麼點錢是不夠養我的,加上你沒有時間陪我,他呢? 他又有錢,上課,上班的來回都是他的接送,就算是大夜班但他的家境也比你這人好,我跟你根本不可能了!』

『我懂妳的意思了,那可真對不起,我沒錢照顧不了妳,我就是個廢柴,祝妳跟他幸福』

一段激烈的爭吵後,我們兩個都做了最有默契的選擇

分手。

我不懂,我的用心從頭到現在被妳當做什麼,原來妳早就有往其他路走的打算,我呢?
我連後路都沒給自己,就像個沒靈魂的軀殼在路上走動,忙碌是最強的沖淡,也是最強的腐蝕劑,我們都輸給了它。

但我不能倒在這裡,我必須讓自己過得更好,證明我沒有妳也能活下去

於是,我為自己計劃了一個人的旅行

旅行中我要找回被偷走的熱情,愛情,以及真誠。



第一章(完)


看更多投稿作品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40959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2 篇留言

WinFakt
維修大出品 GPbj4 坐等下一集

04-16 05:03

zero
GP

04-16 06:35

HeyTa✨
卡位等第二集 怒丟gp :p

04-16 06:46

維修五十隻馬
太感謝啦!

04-16 08:32

寧靜雪
卡位 吃雞皮吧

04-16 09:48

Eunqi·
我比較想看姐姐ㄏ

04-16 11:06

維修五十隻馬
這是配合活動出的拉XD 姐姐還是正常連載喔04-16 11:32
貢丸
原來姐姐的作者也會寫這個呢~((筆記

04-16 21:30

維修五十隻馬
配合活動 XD04-16 22:08
我很弱謝謝
GP~這篇給我很多感觸,加油RRRRR

04-16 22:18

維修五十隻馬
謝謝 - 3- 04-16 22:28
飄渺之羽
蠻想看接下來的發展[e6]

04-17 00:43

維修五十隻馬
2日內一集,希望繼續支持04-17 01:28
魚小八
哭哭..最抵抗不了這種劇情了TAT
才剛傷心過呢...

04-18 17:40

維修五十隻馬
怎麼囉小讀者QQ04-18 22:26
微笑
看到這標題我腦海瞬間服出陳綺貞的旅行的意義 搭配一起服用很棒呢~

04-18 22:19

維修五十隻馬
我當時邊想著這首歌呢 ..04-18 22:26
微笑
那 說好的更心呢?!

04-18 22:30

維修五十隻馬
這篇更新的速度比較慢,預計明日完成第二集的更新哦^^04-18 22:3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7喜歡★love77595z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創作】與姐姐一起玩神魔... 後一篇:【小說】與姐姐一起玩神魔...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appy545你好~~
如果我賣以前畫畫的作品有人會買嗎?我真的需要幫忙....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7:2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