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末世之失憶少女 - 章一★節三

作者:藍冰凌│2014-04-15 08:44:38│巴幣:2│人氣:129

章一 末世之初 節三 末世經典橋段之三:可愛嬌弱的少女(?)



我不知道我是誰。

外面的人管叫我SSS-0283,這說是個名字,還不如說是一種代號,不過,我為什麼會知道它是代號?

今天有一個很好聽的聲音,他們叫他蕭博士,聽說是一個研究狂。蕭博士看到我很興奮,說我是唯一成功的實驗品。實驗品?成功?什麼意思?

今天SSS-0013又暴動了,我不知道什麼是暴動,那是聽他們說的,但是他們好像很緊張的樣子。咦?那緊張又是什麼意思?

今天聲音很好聽的蕭博士過來了,他說其他實驗品都失敗了,而他很看好我,因為只有我沒有暴動。那是當然的,我很乖的!雖然我不知道乖是什麼,但是我只待在這個水裡面睡覺,所以應該是很乖的吧?

今天SSS-0013又暴動了,最近它暴動的次數變多了……欸?我為什麼用「它」呢?好奇怪欸。

今天很安靜,我開始想我是誰,又為何會在這裡。摁……我不知道,我從有意識就在這裡了,不過我也不知道意識是什麼意思,那我為什麼會用它呢?好奇怪。反正,我一直是在這裡的。我從來沒有從這個水裡面離開過,水裡冰冰涼涼的,我覺得很舒服。

今天SSS-0013又暴動了,蕭博士有來過,他說:「或許有一天會無法壓制住SSS-0013實驗品,在壓制不住之前一定要實驗成功,否則會對世界造成很大的危害,我們也無法倖免。」這是什麼意思呢?SSS-0013很危險?可是危險又是什麼意思?

今天我認識了一個新朋友,它說它叫作系統,它說它住在我的腦袋裡。它說只有我聽得到它的聲音,所以它是為了我而存在的。它說外面的那些叫做人類,而我以前也是個人類,但因為實驗的關係,所以我不再是一個單純的人類。它說人類都是貪婪的,所以才需要做實驗,所以我才會變成實驗品。

今天我都在跟系統聊天,它說因為那個實驗的關係,所以才有了它,我很高興,因為終於有人可以跟我聊天了,雖然我知道它不是人。它說我還擁有其他的能力,就是可以操縱冰的能力,而它的能力,它說有很多。它說它是被設定成人類玩的線上遊戲的樣子,好像是個很神奇的東西,它說我之後或許會用的到。它說SSS-0013會暴動是因為它沒有辦法適應這種新能力,所以就瘋狂了,就變得很奇怪了。

今天SSS-0013又暴動了,另外一個也是被叫做博士的,他說:「SSS-0013大概是壓制不住了,大家最好要有逃離並且捨棄這裡的準備。」所以我也要被捨棄了嗎?可是捨棄是什麼意思?為什麼我會覺得胸口有點痛痛的?

今天SSS-0013又暴動了,連在這邊的我都聽到了,它在怒吼,說好痛,說那些人很過分,說要把他們通通吃掉。咦?為什麼我聽得懂?好奇怪欸。我問了系統,系統說:「因為妳跟它擁有相同的基因。」基因是什麼?能吃嗎?

今天SSS-0013又暴動了,它很生氣很生氣,它說明明以前大家都是一樣的,都同樣是人類,為什麼要讓它這麼痛苦?它很痛苦嗎?可是我覺得在這個水裡面好舒服好舒服,難道它跟我待的水是不一樣的嗎?

今天外面很吵鬧,系統說我們可能準備要走人了,因為SSS-0013已經不能被壓制了,這邊要被人類給放棄了,而我也要被捨棄了。它說我離開之前最好把這裡面的水吸收光。要怎麼吸收呢?系統說它會幫我想辦法,我相信它。

外面又更吵鬧了,聽到有人提到我的代號了,可是另一個說我可能會變成跟SSS-0013一樣,那我會嗎?問系統,系統說我比它高級多了,因為我能承受,所以我比它高級,好像很棒的樣子。

「吼!!!」從實驗室外傳來它的怒吼聲,它說它要讓人類變得跟它一樣,我看到它從實驗室門外晃了過去。它的樣子,青黑色的,好像要溶化一樣,好醜,我才不樣跟它一樣呢!我跟系統說,我們準備離開吧!

系統幫我把外面那種舒服的水通通吸收光了,好舒服好舒服,好像更有力量了。趁現在都沒有人,快走吧!



--2043年7月22日 19:03

洛吾席,凡洛企業的總裁,今年49歲,擁有億萬資產的他,目前最大的遺憾,就是不能擁有一個屬於自己的女兒。不是說沒有孩子,但是連三個都是兒子,不是說兒子不好,而是希望有個女兒來疼愛。只是天不從人願啊……

今天沒有比較重要的事情,洛吾席給自己放了個假,下午六點以後就開著車到處亂晃。正當洛吾席準備要開車回家的時候,他發現了一個嬌小的身影。

那是一個女孩子,或者用現在人的話來說,那是一個蘿莉,而且是就像是從動畫裡跑出來的蘿莉小女孩。一頭銀白色及腰的長髮,沒有綁起來而是讓它隨風飄盪,晶瑩透亮的冰藍色雙瞳好奇的看著四周,就像是第一次接觸外面世界的孩子。這樣的孩子若是在白天看到,會覺得她很可愛,但是現在已經到了晚上……是哪家的人把孩子放著之後就不管了?又或者……她是個孤兒?

想到這,洛吾席下了車,好奇的湊上前問話,「小女孩,妳叫什麼名字,怎麼一個人在這?妳的家人呢?」

蘿莉小女孩看著面前問話的洛吾席,歪了歪頭,不答話。當洛吾席又要再問一次時,小女孩開了口。「我沒有名字,我是逃出來的,家人是什麼?」

聽到這樣的回答,洛吾席的心刺痛了一下。看來這小女孩是個孤兒,又或許是從小就被抓走了,到現在才逃出來,真是可憐的孩子。

洛吾席摸了摸小女孩的頭,道:「如果妳沒有地方去,要不要來叔叔家?叔叔一直很想要一個女兒,妳願不願意當叔叔的女兒呢?」(作者表示要出來吐槽一下:握槽尼這個誘拐蘿莉的變態怪叔叔尼不要拐偶家口愛的洛緋啊啊啊啊!!!! 洛吾席淡定表示:妳都叫她洛緋了,那她當然就是我們洛家的孩子了。 作者默了。)

小女孩看著洛吾席,想了想,最後說:「好。」

所以我們的洛吾席大叔誘拐蘿莉成功了,真是可喜可賀?(洛吾席:尼瑪這神馬話啊神馬叫大叔誘拐蘿莉尼給我說清楚阿喂! 作者摳鼻表示:反正尼這個魂淡馬上就要領便當了,尼最好安分一點我讓你晚點領。 洛吾席表示無力回話。)



--2043年7月22日 10:36

「系統,我有名字了。」女孩躺在床上輕聲的說,「洛爸爸管我叫洛緋,系統,你覺得這個名字好聽嗎?」

「是不錯,可是我覺得跟妳的個性不搭。」系統淡淡答道。女孩聽到後,好奇的問,「為什麼呢?為什麼不搭啊?我覺得這個名字聽起來很好聽。」

系統默了默,說:「緋是紅色的意思,也給人有血的感覺,不詳的徵兆。可是我覺得妳跟這些連個邊都扯不上,如果是我,我會叫妳洛嵐或洛冰凌。」

「哇!系統你好會取名字喔!聽起來都很好聽。」洛緋閉上眼睛。「那,我也來幫系統起個名字吧!叫洛夕好不好?不是系統的系,是夕陽的夕唷!」

「為什麼會想幫我取名字?」系統表示疑惑。

「因為一直叫系統感覺怪怪的,就像我一直叫代號也感覺怪怪的,雖然我不知道怪在哪裡。」洛緋校的天真。「那就這麼決定了唷!洛夕。」

「……妳高興就好。」洛夕傲嬌了。

「對了,洛夕,你說SSS-0013會給這個世界帶來災難,為什麼呢?」

「因為SSS-0013擁有的能量是一般人類無法操縱的。」洛夕嚴肅道。「洛緋,還記得我說妳已經不能算是人類了對吧?」洛緋點頭。「那是因為,在做實驗的時候,那些博士們就是在實驗那些能量能否被人體所接受。結果就是,大多實驗品無法接受能量爆體而亡。SSS-0013算是比較幸運吧!它並沒有爆體而亡,但是身體無法接受那麼大的能量,也損失了屬於人的外觀以及心智。最後它將被仇恨取代,開始以人為主食。」





作者有話要說:
靈感不來就是不來,
靈感一來擋也擋不住。
今天會幾更呢?
嘛……老實說我也不知道,欸嘿~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40873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末世|女主|失憶|喪屍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zick7060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末世之失憶少女 - 章一... 後一篇:末世之失憶少女 - 章一...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Bosquay
拜託啦 來看一下台V拉拉直播:https://www.twitch.tv/hokolala6969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0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