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插畫

【SPRZ✞GothiChurch】Canticulum IV:Alice in Muderland

廢墟貓 | 2014-04-14 00:20:54 | 巴幣 60 | 人氣 732




▬▬▬▬▬▬▬ஜ۩۞۩ஜ▬▬▬▬▬▬▬
【Canticulum IV:Alice in Muderland】
──Cytus ani feat. B*Ververg──
▬▬▬▬▬▬▬ஜ۩۞۩ஜ▬▬▬▬▬▬▬


 
  《Ververg》是Cytus音樂遊戲裡某首音樂,語言是作曲語或歌唱者的自創語。演唱中帶有神秘氛圍,中途段落呈現類似murmur低語的邊唱邊說感,而且這首歌有兩種版本剛好代表兩種面相。愛麗絲的《夢遊仙境》與《鏡中棋緣》恰恰兩部,加上這首歌能反映我心裡將仙境夢遊原版的神奇古怪與噩鏡夢遊的歌德黑暗做對比,所以特別用這首歌發想了。

CAST
Author( Charles Lutwidge Dodgson )→魔非斯特
Alice→皚雪
The Hatter→阿閏
The Cheshire Cat→果
The Queen of Hearts→紗裘貝茜



  這個會以附圖小說+漫畫連載的形式感出現吧。
  標題是Alice in Murderland〈噩鏡夢遊/愛麗絲夢遊噩鏡〉





  伴隨著時間流逝,而逐漸遺忘了那些奇怪的夢境,回到現實的女孩享受著恬靜舒適的生活。原以為將會如此順遂且平凡的度過人生,直到那天與閨蜜外出旅行的途中發生了意外…

  當意識回復時,女孩的一邊眼睛已經無法再見光明,她強忍著錯愕與震驚,走到了還躺在病床上,完全沒有意識的好友身邊。她任由散亂的銀髮披在雙肩上,嘗試著握住對方的手。醫護人員字字句句如針刺入她的皮膚,假設這幾天再沒有好轉,很可能回天乏術。

  女孩咬著牙,每一天每一天祈禱著,盼望神賜福給她們任何一點奇蹟。

  終於,在夕陽斜落的傍晚,從窗櫺邊飄進黑白相織的羽毛,如她所願有神的使者降臨。只是他不是她心中所想的神,而是用交易換取願望的墮天使。墮天使優雅地擺擺西裝衣袖,輕聲對她說:「我很榮幸能提供妳救回朋友的機會,作為交換,替我拿回在murderland裡的一樣東西吧。如何?幸運的話,或許連眼睛都會回復到原本的樣子。」

  於是女孩就出發了,前往那塊不亞於地獄,名為murderland的恐怖地方,尋找她希望能挽回的事物跟被委託的不知明物品。從跨越鏡子邊界抵達另一端異地時開始,她被他們稱作愛麗絲,如同過去在夢裡遊盪時,心底深處她也希望自己能平安返家…











  本先要趕巴哈的童話祭活動,後來實在因為細化拖磨太久來不及,先繳上半成品。現在終於回來把坑補完!首先這是本家《鬼靈精怪》的童話パロ,可以說是鬼靈精怪世界裡的一個小故事,之所以會想畫這部系列,主要是可以練習獵奇圖跟複習安排劇情……最後在某個地方會有描寫或描繪這部《噩鏡夢遊》系列,與本家世界觀的連結關係,基礎上不影響本家的主線劇情活動〈我也不希望本家設定被影響*炸〉

  這個故事的黑紅黃色應該會比較多〈?〉當然有考量到限制問題,不過想本人的處理手法應該不太恐怖才對〈炸〉,也另外分類出專門的資料夾準備創作,總之敬請期待。

創作回應

Rinoa (閉關中)
XD,強尼戴普和日本的愛麗絲遊戲設定,真的事把帽客呈現的很棒!!
其實阿閏也只適合帽客的角色吧!?
2014-04-23 13:12:00
廢墟貓
: D就童話角色來說,我也覺得他比較適合帽客外,想不到其他的(毆)[e13]
王子類的瓶子好像比較OK...
2014-04-23 17:47:17
黑崎一護
挑戰漫畫[e22]
2014-04-25 21:09:12
廢墟貓
努力不懈[e22]
2014-04-25 21:31:15
Nil*夜*はじめ
很有噩夢的感覺,使用的色調很不舒服
連Alice也很可怕[e20]
2014-05-04 19:52:23
廢墟貓
這是個快樂又恐怖的黑色遊戲噢[e15]〈別病
2014-05-04 22:13:08
Nil*夜*はじめ
別整人啦XDDD 乾脆去開鬼屋啦[e38]
2014-05-04 22:34:28
廢墟貓
配合家裡的妖怪身分才這樣子改編嘛[e16],說起來我喜歡玩但是又還滿怕進鬼屋的說XDDDD〈艸
2014-05-04 22:36:53
Nil*夜*はじめ
有時去鬼屋取材可能會有意想不到的收穫喔(別推坑
2014-05-05 01:32:01
廢墟貓
我會不會卡在裡面就出不來呀www〈爆笑
2014-05-05 08:50:11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