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長篇連載]重度一群人#12

作者:双蕊│2014-04-13 23:49:40│巴幣:69│人氣:232
「原來蕊蕊也有中二病時期啊!真酷!」那個誰眼神散發著崇拜的光輝,双蕊只是笑而不語,隨後便催促他快吃。
過了不久,大家都吃飽飯了,双蕊獨自回到書房裡打開電腦,開始工作。

做完工作後,此時已是凌晨兩點鐘,她打開名為日記的work文件檔,將一日的行程全部都記錄了下來,連同中二病時期的故事也一併打在另一個文件檔中。

日記最後幾行的提醒事項中,有一句特別用紅色粗體字寫著—

「3/12,月牙,進入聖域(笑)。」

她打完時,已是早上的6點鐘,徹夜未眠的她,揉了揉眼,打了哈欠,看了一下電腦上行程表的時間,「呼哈~很好,下午4點在螺絲的服裝設計部門的...呃,喔!會議廳開會。」
安心的走到隔壁自己房間裡倒頭就睡,累了。


同時的早上6點鐘,在某所大學的宿舍裡。

「欸,學弟起床了啦。」梁天從房間的上鋪爬下來,站在冬柚的床鋪面前伸腳踹了踹冬柚的肚子,「...嗯,別吵,我今天沒課...。」冬柚似乎不知道碰到他肚子的是一隻臭腳,他半夢半醒的說著。

梁天搔搔蓬鬆的頭髮,突然烏黑的眼睛一亮,「欸,我今天要去找阿蕊。」

「乾...就說不要吵...等等...蕊?!」冬柚本來十分不耐煩的要伸腳驅趕梁天,但動作在一聽到蕊這個字後停在半空中,他瞬間直起身子,看著梁天,「我要去,你上次沒講清楚她的事情。」

哼哼,上鉤了哼,上次打我一拳,今天就要你陪我到下午四點!

梁天用十分燦爛的笑容看著冬柚,「啊,那我們等等邊吃早餐,我邊跟你先說一些她的事情吧!」一些喔!哈哈哈哈哈!

冬柚沒管梁天臉上那陰險的笑容,他只想著今天就可以遇見那個叫做双蕊的女孩!雖然才隔一天,不過他昨晚做夢一直夢到......咳咳。

「欸,回神!走了去吃早餐了啦,快去換衣服,你要穿吊嘎去見阿蕊喔?」梁天翻了翻白眼,催促冬柚。

「喔。」冬柚站起身,他身形略微清瘦,比梁天矮了一顆頭。越過梁天撐在床架上的手臂,沈默的走到浴室梳洗。

梁天若有所思的看著手機,「啊,順便叫月牙來吃早餐好了。」


此時,躺在飯店內的月牙正窩著被子睡美容覺,一聲電話鈴聲響起,月牙十分煩躁的抓起手機,面目可憎的瞪著來電人是誰,「馬的,老梁幹嘛啊!」看清來人是誰之後,還很順口的飆了一句髒話。

形象啊形象!!!

「喂!」十分暴躁的接起電話,電話另一頭的耳朵差點聾掉,不等對方說話,接續著說,「幹嘛啦!你知不知道現在才6點15分!!!!!!!」

「呃,我只是要找你吃早餐。」

「乾。」



先說,我的小說會出現像髒話的東西(X)

(只打三百字時的話)
『先打到這裡(炸) 我明天再補上wwwww
等於我明天要補一篇半(O
不過好像也沒半w分類部分跟我說沒五百字不能列為小說(淚奔)

如同內文,双蕊累了<3 晚安

之後補上時這段內容會留著』

↑真的留下來了(o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40742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自創|惡搞|日常生活|重度一群人

留言共 3 篇留言

紫柊喵
該不會那個崇拜到不行的中二學弟是梁天八!!??

04-14 12:44

双蕊
可是他跟双蕊設定年齡一樣大捏[e2][e2][e2]04-14 19:27
玫瑰
下午4點才開會
結果冬柚早上6點就被挖起來了www

04-14 18:24

双蕊
因為要做很多好玩的事情<3[e24]04-14 19:27
恩雷
怎麼感覺冬柚跟梁天是隱藏CP啊(×

04-14 18:59

双蕊
AWA (燦爛詭笑04-14 19:2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shuangrui26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長篇連載]重度一群人#... 後一篇:[長篇連載]重度一群人#...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88931122所有巴友
歡迎諸君來參觀老僧的小屋,內含Steam與Google Play遊戲、3D角色模組、Line貼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