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5 GP

GL) First Love 11 分手?

作者:衝吧!笨蛋!│2014-04-13 22:11:18│巴幣:30│人氣:357
※文章縮圖取自網路,若原作不滿需撤下請告知,我會立即撤下※



  「秦凜音,有學姊找妳。」

  下課時間,班上的同學對著凜音喊道,本來還在聊天的我們看向了外頭,是學姊。

  和凜音在一起也已經一個多月了,這一個禮拜,凜音和學姊的關係似乎也融洽了不少,雖然大部分的時候都是學姊自己來找她,但至少凜音已經不會再像之前那樣冷著臉回應她。

  「妳完全不會吃醋呢。」

  我撐著頭,看向了小宅,「吃醋?爲什麼?」

  「妳們不是在交往?」

  「呃,妳、妳知道?」壓下自己的訝異後,我瞪了一眼小宅,「說起來我們會變成現在這個樣子也跟妳有關,稍微負責一下吧。」

  小宅吐了吐舌頭,沒有責任的丟下一句「我才不管」後就不再理會我。

  直到上課的鐘聲響了,凜音才從外面回來。

  
  放學的時候,和凜音聊到了這個問題,然而她只是笑了笑,卻沒有回答我的問題。

  因為過幾天就是乾媽和姑姑在一起的紀念日,所以我約了凜音一起去挑要給她們的禮物,「自己做怎麼樣?」逛了好幾家店,始終都找不到想送的東西,和凜音在速食店休息的時候,她突然提議道。

  「不行啦……在別墅的話很容易被她們發現,我還想給她們一個驚喜的。」
  
  「也是呢。」凜音咬著可樂的吸管,一面用手指在我的掌心上隨意的畫著,「妳在幹嘛?」
 
  「在想要不要赴約。」

  「嗯?」

  我疑惑的看著凜音,她只是靜靜的在我的手上寫了「學姊」。

  「想去就去啊?」

  「算了,我去丟垃圾,等等繼續去找禮物吧。」說完後,凜音就把她和我的垃圾全都丟進了盤子裡,獨自拿著盤子到垃圾桶前一個人默默的分類著。

  我看著她的背影,覺得有些奇怪,有種感覺告訴我,凜音似乎是生氣了。

  「欸,有正妹!快去搭訕啊。」

  從背後那桌傳來了幾個男生的嬉鬧聲,我拿出手機,在螢幕的的反射下,可以看到幾個男孩子指著凜音小聲說著。結果他們其中的一位還真的起身走向凜音,看到那樣的情形,我也站了起來替凜音收拾了包包,等著凜音拒絕他後回來。

  那個人的耳朵有些紅,好像斷斷續續的說著一些話,凜音用著有些不耐煩的眼神看了我一眼,我笑了笑,背著她的包包和我的包包走了過去。

  「就是、那個……」

  沒等那個男孩子說完,我點了點他的肩膀,「抱歉,你這樣她很困擾。」

  他愣了愣,又看向凜音,嘴張了又閉,好像還想說什麼,我逕自走了過去,把凜音護到了身後,「我說,她很困擾。」
 
  我說完那句話後,那個男的就尷尬的走了回去,想著終於能鬆一口氣的時候,凜音卻偷偷的捏了我的腰一把,哼了一聲,把最後的垃圾丟進桶子裡,轉身走進了廁所。

  「怎麼又生氣啦?」趁著沒人在廁所的時候,我偷偷的問著凜音。

  「對小黑道來講,我到底是什麼身份?」她把手放在水龍頭下沖著,輕聲的問著。

  「好朋友、青梅竹馬……」邊講我邊扳著手指,一一細數著,當我講到同班同學的時候,凜音卻突然抓過的衣領,在我的嘴唇上親了一下後生氣的說著:「難道我沒有女朋友這個選項嗎!」

  我看著凜音生氣離開的背影,紅著臉摸著剛剛被她親過的地方。回過神後,我追上了凜音,但她一直都很生氣,不論我向她詢問了什麼意見,她都沉默以對,就連店員都有些被她嚇到,隨意的買了一些東西後,我抓著凜音來到了一個公園,傍晚時分,老老少少一群人都在這裡聊天運動,好不容易找了個隱密的地方後,她甩開了我的手,卻還是沒有說話。

  我強硬的拉著她的手,她又甩開,接連著好幾次後,我才把一個雙圈編織的皮手環套在她的手腕上,小小的音符在皮手環上左右搖晃著,「對不起……」

  她握著我送的那個手環,輕輕的靠在我的胸前,我沒有對她伸手,只是靜靜的讓她靠著。


  我真差勁……又再次的讓凜音掉淚了……


  送凜音回去再回到別墅後已經是晚上八點的事情,我放下了自己的書包走向了鋼琴室,輕輕的敲了敲門,來開門的是姑姑。

  「進來吧。」她看了我一眼,直接說道。

  我點了點頭,走了進去,乾媽從床上坐起,她的臉有些潮紅,剎那間,我知道自己做了什麼,我紅著臉,有些尷尬的道了歉:「對不起……打擾到妳們了。」

  「理由呢?」姑姑手裡拿著一杯紅酒,沒有太多的窘迫,她只是坐在鋼琴前,等著我的回答。

  「把凜音弄哭了……」
  
  我從一個月前和凜音交往開始說起,一直到今天小宅說的那句話、學姊的事情,還有凜音突然間的生氣,我跳過了她吻我那段,然後把逛街的事情稍微的簡化了一些。

  「思薇妳喜歡凜音嗎?」聽完了我說的話,乾媽先開口問道。

  我點頭,「她是我最重要的朋友啊,我當然喜歡她。」

  「不是,琳不是指那種喜歡。」姑姑嘆了口氣,「我問妳,妳會想要親吻她,或者是想要和她更進一步嗎?」
  
  更進一步?親吻?

  我看著姑姑,又看了看乾媽,「是指……愛情那種嗎?」她點了點頭,然後我又沉默了一會後,搖頭。

  「明天去和凜音分手。」

  「悅……」

  姑姑的語氣有些生氣,「琳,妳什麼都別再說了。」接著姑姑又轉向了我說:「我不管妳們是怎麼開始的、誰先開始的,總之,明天給我分手,聽到了沒有!」

  說完後,姑姑就把我趕出了那裡,而我的腦海只回蕩著一句話。


  和凜音……分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40725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7 篇留言

CHEN022325
才剛在一起就要分手啊啊啊[e11]

04-13 22:15

衝吧!笨蛋!
在一起一個月才分手好不好W(刪除線

還沒分手啦WWWWWWWWWWWW只是被命令分手而已阿W04-13 22:17
赤蠍
畢竟笨蛋根本不喜歡她阿~~~~~

04-13 23:13

衝吧!笨蛋!
喜歡是喜歡 只是不到愛情阿XDD04-14 08:19
藍莫言
好霸道哦

04-13 23:40

衝吧!笨蛋!
她指是為了別人著想而已[e3]04-14 08:20
剎夜
喂!!!這怎麼能這樣啊!! SAYA大妳不是凜音派的嗎ww這樣虐他對嗎TAT
姑姑你在這篇裡面真的是時不時的和簡琳放閃呢....適可而止好不www(戴墨鏡

04-14 03:43

衝吧!笨蛋!
我是阿WWWW 所以我虐她多少 我會慢慢的補回來給他的W

姑姑表示: 我在上篇被虐的慘兮兮 現在當然要補回來04-14 08:21
赤蠍
之後小笨蛋就會發現自己也愛著對方然後追她嗎ヾ(*´∀`*)ノ

04-14 10:10

衝吧!笨蛋!
會慢慢的讓她喜歡上♪ヽ(´▽`)/04-14 10:25
雨菓
於是小黑道又會再度被拐www

04-14 17:55

衝吧!笨蛋!
這個www是不會啦w後面會稍微的有點虐就是了w04-14 18:09
雨菓
沒關係~ 這人喜歡虐文(X

04-15 17:05

衝吧!笨蛋!
那我就安心寫了(X[e16]04-15 18:0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5喜歡★u3214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GL) First Lo... 後一篇:GL) First Lo...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hocomint路人
UTAU音源配布~柊雪誕生四周年快樂~!賀新網站落成ヾ(≧▽≦*)o(✿◡‿◡)/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0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