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關西京都大阪日本行 2014 04/07~04/08

作者:Sanro.(塑膠樹)│2014-04-13 15:57:55│巴幣:14│人氣:401
好久不見,各位最近還安好嗎?
之前跟公司請了一個禮拜的假,跟好朋友們一起去日本玩!

沒想到樹我也有機會可以寫旅遊文啊XDDD。

(只是離開公司第一天,公司會計就打來說帳對不起來,被罵翻了。

這次朋友規劃了是六天五夜關西大阪京都的行程,由於是自由行的關係,所以時間上算是比較自由。

(只是一直走路腳好酸酸酸酸...根本是健走減肥團



樹是高雄人,但帶團的團長是中部人,於是是在桃園機場坐飛機。
出發第一天還在下雨呢。
這是樹第一次出國,整個心情就是超緊張的呀www。而且我們機票沒有劃位,大家都分開坐,整個就是沒有安全感。

還好台灣人都很親切。(咦


2014/04/07

坐了將近兩個小時的飛機就到日本。
雖然常聽人家說日本跟台灣離得不遠,原來到日本這麼近。
根本就像坐火車從高雄到台中一樣近啊!(欸



這是我們住宿的房間。
嗯,比我想像中的還要簡樸呢。不過該有的都有,也很乾淨喔!
重點是民宿附近就是學校,每天出門都會看到很多可愛學生。(認真

到日本將近中午了,到達住宿處稍作整理就坐電車前往道頓堀吃中餐。
而日本的電車真的就如動畫裡一樣,好擠好擠好擠。
尤其是早上跟下班的巔峰時間...跟台灣搭電車的使用率差好多。


被擠來擠去的感覺很新鮮耶,哈。



道頓堀也是超多人的,日本人跟外國觀光客都很多。
這邊也是很多網路部落客推薦必吃餐廳的所在地喔,所以我們當然不會放過啦。



這個場景大家都不陌生吧,超多人在拍照的~而且也常在日劇裡看到這裡。
而我們到大阪的第一餐也是很多網路部落客推薦必吃的「北極星蛋包飯」。

我們的吃飯行程幾乎都是看網路部落客推薦的,一整個超沒冒險氾濫的精神,哈。



裡面是很古色古香的裝潢喔,整個就是濃濃的日本合式風,深得我心。
雖然很多人推薦來這裡必吃他們的蛋包飯,但我跟我朋友們吃起來覺得好像沒有他們說得那麼好吃。

什麼吃了會流淚沒吃會後悔、蛋包飯的蛋皮放入口中後水乳交融之類的...



我吃了倒是沒有像小當家裡頭那樣感覺快要升天的反應啦XD!
蛋皮的部分的確很鬆軟,不難吃但也沒有很好吃。
不過我不是專門吃美食的評鑑人,就不多說囉。

會不會升天請自己去吃吃看喔!

而晚餐的部分則是吃同樣很有名的「一蘭拉麵



老實說,我這次六天五夜吃下來,覺得最好吃的就是一蘭了。
感覺說得好像其他天吃得很差一樣 哈哈。

一蘭拉麵點餐時會先叫你填一張類似問卷的東西,那是要確認你的湯頭跟麵條是最符合你的口味。
我從沒有吃過這麼好吃的拉麵呀!!!!



一蘭拉麵必須推!

吃完晚餐後我們就前往梅田著名看夜景的地點-「空中庭園」。
途中我們經過一個廣場,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日本空氣比較乾淨的關係,隨便一個景色都很透明明亮,在台灣好像幾乎都看不到這種的感覺。



沒多久我們就到了空中庭園囉,這裡是要門票的,但不會很貴。
只是我忘記價錢多少了。(毆



這裡的夜景真的好美。當下看到時真的感動到說不出話來,看著眼前的景色發呆了好一陣子。

絕對不是我有懼高症。



因為我用IPHONE5拍的,夜景實在拍不太起來,就用這張將就一下囉。
這邊真的不去看會後悔的!!因為真的好美~~!

而第一天的行程就在這美麗的夜景中結束了,回到住宿處也將近十二點了。



回程將近半夜的電車裡還是有人,台灣在這時間會應該都沒什麼人會坐電車了。


2014/04/08

第二天我們則是前往吉野,出國前一個禮拜有在網路上看吉野的花況;都是盛開的花況。



這裡是很著名的觀賞櫻花的景點,所以我以為會有很多觀光客來這裡,但其實是日本人比較多呢。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這裡要爬山的關係。

吉野山種滿了櫻花樹,賞櫻地點為下千本、中千本、上千本以及最深的奧千本。

我們沒有在下千本逗留很久,就直接坐公車前往中千本。另外如果想做纜車的朋友,要記得覽車只有下千本有喔。



到達中千本之後,路旁隨處可見盛開的櫻花樹。山上空氣很乾淨,櫻花在陽光的照射下更明亮美麗呢!
而我們也在櫻花樹下吃午餐,整個就是超有意境超夢幻的呀!!



雖然便當本身口味還好,但是在盛開的櫻花樹下吃,真的有一種說不出口的感受呢。
櫻花實在美得令人感動。



來分享幾張美美的櫻花。













這些都是在中千本拍得櫻花,而隨著我們繼續往上千本跟奧千本走去時,
發覺開花的櫻花越來越少,有些甚至沒有開花。所以上千本跟奧千本幾乎都是光禿禿的一片。
沒辦法看到整片山都是櫻花盛開的美景真的有點可惜..

下千本跟中千本的花況真的好多了。



下千本跟中千本很熱鬧,很多遊客也很多賣土產的攤販。



好啦,第一二天的行程就先打到這裡。
原本想說要這六天的行程都打在同一篇的,但沒想到寫起來這麼累。(分明只是懶惰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40670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日本|旅遊|關西

留言共 3 篇留言

御宅族腐蟲
好棒的一趟旅程
櫻花的照片好漂亮
話說住宿地點旁邊可愛的學生(妹!?)詳細希望[e16](伸)

...(遭警察架走)

04-13 16:17

Sanro.(塑膠樹)
哈哈 謝謝~
不過日本真的滿街都是櫻花 哈

學生妹我沒有拍啦 ..XDD

04-13 16:21
小黃
國軍霸副纏身....
有機會還真想去看看XD

04-13 17:44

Sanro.(塑膠樹)
不是說好明年了嗎XDDD
04-13 17:45
BIN(1up)
可否詳細一下住宿地點和價格??

04-21 08:28

Sanro.(塑膠樹)
我私信給你喔04-22 21:2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snsevoltsuj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神魔之塔 召喚師 第1章... 後一篇:不用花錢到日本 CP值超...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huLongQinHu大家
小屋新增新的彩色插圖,和風的暑中見舞(浴衣)歡迎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