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5 GP

百合勇者與蘿莉魔王F 第1-1話「我戀人與後宮們(偽)的慘烈修羅場」

作者:百合コンの玥炭│2014-04-13 02:56:29│巴幣:78│人氣:782
    【說在前面】
  簡單來說就是前言,這是百合勇者與蘿莉魔王的續篇。標題本來想打《百合勇者與蘿莉魔王Fortsetzen》,太佔位置了所以只好簡稱F,那是德文。
  雖然開頭有人物介紹,還是建議去看看前篇。
  
  1、這篇部分內文是R-18,再說一次,是R-18!不過僅在冒天與百合會發佈,巴哈姆特因為版規限制將略過R-18片段。
  2、等我想到再說。
 
  
  Ⓨ                Ⓣ                Ⓛ                Ⓐ 
  
 
 
      不同於以往的潔白,今夜的月是帶點幽靜浪漫的淡藍。
      一位穿著黑色長外套,裡面搭藍色系水手服的金髮少女緩步走向川流--貫串西洛里亞村與歐勒局那力村的川流。
      她的名字是塔芙.伊奈里。而在川流的另一端,銀白色長髮的女孩佇立著。
      彷彿察覺了塔芙接近,她頓了下身子,稍微遲疑了一會才緩緩轉過身來。
      她沒有說話,只是靜靜的、靜靜的微笑著。一珠星光從她眼角潸然落下,像流星般劃過那帶著笑容的臉龐。
      多少年了?
      每年季節交會的時刻,她總是來到這裡,期待著記憶中的身影出現在眼前。
      
      「讓妳久等了,優依。」
      塔芙對銀白色長髮的女孩說道。
      終於聽見了,一直以來等待著的話語。
      為什麼?
      為什麼聽見了等待七百年的許諾,內心會如此糾結?
      一道道的流星從優依的臉上滑落。
      「對不起,讓妳等了這麼久。」
      塔芙說著,將魔力覆蓋在水平面上,踩著鵲橋似的橫跨東流水。才剛上岸,優依沒多等什麼,也沒多說什麼,立刻撲上她的胸懷之中。
      「終於再次相遇了……」
      懷中的女孩用朦朧不清的聲音說著:「在這分離的場所,再一次、再一次與妳相遇。」
      「是啊。」
      塔芙先將手搭在懷中的她肩上,接著繞過背後環抱優依。
      星空下的擁抱,讓優依再次想起了分離的夜晚。她感概的抬頭仰望點點星光,無奈的哼出笑聲。
      「七百年來,星海未移、川流未息,我們卻改變了不少呢……」
      塔芙成長了,被她的雙手環抱住的身軀能清楚感受到這點。同時,優依也成長了。
      明明天空的星辰依舊,明明地上的流水如往,改變的卻只有天地之間的萬物。
      聽到優依的感概,塔芙卻搖搖頭。
      「星已落雨、水已流逝。」她回答道:「夜空的星光早已不是當年的星光,川河的流水早已不是當年的流水。七百年來,一切看似不曾改變的都改變了--只有妳,只有妳還是當年的妳。」
      「優依早就……」
      「魔王也好、普通的女孩也好,這些都無所謂。對我而言,優依就是優依,不會有任何改變。」
      帶著思愁的秋風拂過兩人的髮絲,從遠方隨風飄來與淡藍色的月相襯的紅色的楓葉。
      突然,優依吻上了塔芙的唇。
      七百年來的情感終於在這一刻滿溢,在這一刻傾瀉而出。
      塔芙先是驚訝,接著溫和的閉上雙眼,感受對方傳來的溫度。
      這次的相擁。
      這次的吻。
      比塔芙當時啟程時對優依的吻,更加溫暖、更加甜美。如果不是恢復了記憶,肯定無法感受到這負載了七百年的甘美。
      
      「我愛妳,優依。」
      
      在這星辰的見證之下,許下了與七百年前不同的祈願。
      「和我一起走向永恆,這次誰也不許離開……優依,可以答應我嗎?」
      一次又一次的祈願。
      當年和今夕都未曾改變,因為對未來的不確定感,才設法用永恆的誓言來安撫忐忑的內心。
      真是的,到底是哪個人認為塔芙沒有畏懼的情感?她現在就是如此害怕、如此恐懼著,害怕好不容易抱入懷中的女孩成為幻影。七百年來,這份恐懼一絲未減,反而日漸增溢。
      感受到了塔芙的心思,優依回抱塔芙的雙手增加了力道,彷彿誰都無法拆散兩人。
      「嗯,伊奈里不在的地方,優依哪裡都不會去。」
      「塔芙.伊奈里。」
      金髮的少女如此說道:「當年沒能告訴妳的名字,這是我的名字。」
      優依點點頭,用靦腆的微笑回答:「什麼嘛,這名字。難道是蛋塔跟泡芙的字尾嗎?」
      這句話,讓塔芙想起了那天。明明與優依再次相遇,雙方卻沒能認出彼此的那天。
      要是能夠更早察覺就好了。
      「才不是,這甜死人的組合是怎麼一回事啊!」塔芙笑著吐嘈,用跟當時一樣的口吻:「我的名字是德語的『勇者(Tapfer)』。」
      「勇者嗎?」
      「是啊,屬於優依的勇者。」相互依偎的同時,塔芙.伊奈里難得的落下了淚水:「這次……我絕對會保護妳。」
      優依感受到擁抱著自己的手在顫抖,她伸出手,用自己的手握住塔芙顫抖的手臂。
      「優依也是。」
      這次優依不會離開了。會陪在妳身邊守護著妳,不會讓妳再落淚。
      誓約的最後,一顆流星劃過天際。相擁的兩人再次吻上彼此的唇。
      
      Ⓨ                Ⓣ                Ⓛ                Ⓐ 
       
      這裡是Role-PlayingGame的世界,簡單來說就是RPG……噢不對,這裡是Galgame的世界。
      我的名字是塔芙.伊奈里(Tapfer.Inari),是這個世界的勇者,啊!是主人公!
      
      
      「……伊奈里,妳在誤導大家嗎?」銀白色長髮的女孩--優依如是說。
      假設好感度以120為上限,我和優依的好感度至少有110!已經是乳水交合的程度了!
      「乳水交合是什麼啦!聽起來好糟糕!」優依一邊抗議一邊吐嘈道:「水乳交融才對啦!」
      「聽起來不是一樣糟嗎?」
      「那是伊奈里的思想太不正經了!」
      說著,優依用手輕輕敲了我的頭。
      
      除了正宮優依之外,我的後宮還有其餘五人。
      首先是留著褐色長髮,平時穿著巫女服裝的巨乳魔導士--蕾伊。
      剛認識時她的名字是黎,因為發生種種原因而改回原名。即使如此,一般我還是習慣稱呼她為黎。
      她是個非常強大的魔導士,不詠唱也能放出大魔法,甚至能同時展開。與蕾伊同等級(如果有的話)的魔導士,同時展開三道大魔法就是極限了,不過因為需要詠唱的關係,同時展開不可行。
      與她的能力相應,個性有點自傲,常常稱呼別人為廢物。而且又腹黑,放著不管說不定會變成病嬌……想想就好可怕。
      目前的好感度大概在70左右吧!
      
      第二個加入後宮的則是海棠。
      真實身分是半人半妖精,外表是可愛的雙馬尾蘿莉。
      和黎一樣是魔導士,不過偏向防禦魔法與妖精魔法,攻擊魔法似乎不是很擅長。
      與她藍色系的外表相襯,擅長的領域是水魔法……不知道夜晚的水魔法是不是也很擅長?山泉水之類的。
      性格像孩子一樣天真而毫無心機,是個值得信任的人,不過不能委託她複雜繁瑣的大事呢!
      好感度應該比黎高一點,大約80左右吧!
      
      接著是荒神凜音。
      聽說是黃金城艾爾朵拉多數一數二的遠擊士,不過之前的實戰中幾乎看不出來實力有多麼驚人。
      比起實力,驕縱的程度倒是十分驚人。由於是艾爾朵拉多大地主的女兒,也就是千金大小姐,公主病已經病入膏盲了。
      十分愛錢,認為什麼事情都可以用錢解決,完全是個金錢主義者。
      雖然有許多的缺點,但偶爾會對人展現溫柔的一面。
      不過由於各式各樣的原因逃家了,以她的個性,沒有家庭的財政支援,感覺金錢狀況遲早會陷入危機。
      好感度……應該也有70吧?
      
      第四位是筑亞薩因,名字是筑,亞薩因是姓氏。
      原本似乎是暗殺者的名門,因為她幾乎不提自家的事,真實狀況還有些不清楚。
      雖然是暗殺者,不過從不殺人,基本上只稱得上是小偷,最愛偷的東西是荒神凜音的內褲……大概。
      個性直率,不喜歡拐彎抹角的方式,以她的職業來說十分特別呢!
      是後宮中少數能忍受荒神凜音公主病的人,甚至時常能反制。
      好感度因為先前幫忙處理了她哥哥的事件,應該有所提升吧?估計在75左右。
      
      最後則是若依霏。
      名字好像是出自某個詩篇的句子,不過我忘了。
      突然加入後宮的聖職者,治癒能力十分高超。
      個性大概算是撫子型吧!那種文靜、穩重,極度重視傳統美德的人。說實話,我很不擅長應付這種類型的人。
      由於她幾乎不提起自己的事,感覺有些陌生,對她的事我也是完全不了解。
      好感度有點難推測,就勉強算及格的60分好了。
        
      ♀                         ♀                         ♀
      
      「醒醒吧!妳根本沒後宮。」
      
      筑亞薩因一句話將塔芙帶回現實。
      正如她所言,除了優依以外,其餘對塔芙基本上沒有戀愛的情感,更遑論成為塔芙的後宮。
      「怎麼會,不信我問給妳看!」說完,她拖著筑亞薩因前往海棠的房間。
      順帶一提,前述說到的人目前都暫住在公會「妖精的屁股(FairyButtocks)」,因為前篇第五話已經吐嘈過了,這邊就別再笑了。
      因為房間數量有些不足,借住的人都是共住雙人房。塔芙與優依的房間在一樓西側的最後一間,凜音跟筑則在一樓西側的倒數第二間。
      身為副會長的海棠與蕾伊,房間分別在二樓東側的倒數第二間與第三間。題外話,東側最內側是會長房間,目前是空房。
      「海棠!」
      沒有敲門,非常失禮的直接打開了海棠房間。不過海棠本人沒有生氣,只是呆呆的歪著頭,大概在想著「發生了什麼事」之類的問題。
      如果是商業輕小說,這邊肯定要來個特別福利,比方說換衣服換到一半的半裸鏡頭(要附加整頁的插畫)。不過塔芙開門的瞬間,海棠是穿著平常的那種洋裝襯衫,搭上及膝裙與褲襪,而且穿著完整,半點福利也沒有。這讓變態癡女性格的塔芙非常失望。
      「妳喜歡我嗎!?」開門見山的直接詢問。
      「嗯,喜歡唷!」海棠瞇起雙眼,笑著回答。
      這答案讓塔芙非常滿意,轉頭對身旁的筑亞薩因露出得意的笑容,彷彿說著「妳看吧」之類的臭屁台詞。
      事不宜遲,她迅速拉著筑亞薩因到隔壁房間,敲了門得到許可後才進入。
      蕾伊坐在床邊,手裡拿著《妹控也想談戀愛!戀》的小說。一如往常穿著巫女服,沒有福利畫面。應該說,都敲了門得到許可也不可能有福利。
      「雖然有點唐突……黎有喜歡的劍擊士嗎?」塔芙微妙的改變了詢問方法。
      「突然問這個做什麼?」
      「回答就對了嘛!黎有喜歡的劍擊士嗎?」
      「沒有。」
      「再努力想想嘛!」塔芙不甘示弱,持續追問著。
      蕾伊為了能繼續安靜看《妹控也想談戀愛!戀》,稍微想了想,但稱得上劍擊士的人蕾伊只認識塔芙跟洛斯特。
      當然,怎麼可能去選擇洛斯特那種人渣?
      「……大概只剩下妳了吧?」
      塔芙再次轉頭對身旁的筑亞薩因露出得意的笑容,然後迅速將她帶離蕾伊的房間。
      題外話,之所以每次都要迅速離開,是為了避免她們多補幾句話,比如說「我也不認識其他劍擊士」或是「只是喜歡,不是愛唷」之類的補述。
      關上房門,正要前往樓梯時,正好撞見不知道什麼時候出現在二樓走廊的優依。
      她鼓起臉頰雙手插腰,看起來似乎有點生氣。
      「……」
      「……」
      塔芙與優依沉默的對望著,雙方都不發一語。
      「呃,妳們冷靜點,不要吵架……」筑亞薩因試著勸架,雖然她不懂發生了什麼。
      優依沒有回答,視線冷冷的「看」了勸架的筑亞薩因一眼。見情況不對,筑亞薩因攤攤手,表示自己要去找凜音之後,迅速逃離修羅場。
      「伊奈里,妳在做什麼?」終於,優依打破沉默,對塔芙發出疑問。
      大概是因為沉默的膠著被解除,塔芙顯得有些鬆口氣:「沒、沒有啊,去找黎借百合本來看。」
      「牽著筑亞薩因一起去?」
      「呃……」
      「牽著筑亞薩因一起去?」
      「對不起,我錯了。」
      塔芙意識到自己陷入了修羅場,她完全沒想到優依會來質問自己。
      順帶一提,現在距離與優依相遇已經過了兩個月,優依也早就經由塔芙得知大家的名字與概況。不過優依的魔王身分隱瞞著,除了塔芙外沒人知道這件事。
      雖然道歉了,優依看起來還是怒氣未減。
      「借的百合本呢?」說著,她伸出了手。
      「呃……」
      隨便掰理由的塔芙,手中自然沒有什麼借來的百合本。但是話都說出口,現在也不好改理由了。
      真該死……早知道想個容易有台階下的好理由。
      「我、我剛看完,還回去了。」臉上冒出好多冷汗,非常牽強的回應著。
      「那優依去問問看蕾伊。」
      聽到這句話,塔芙連忙擋在優依面前。
      萬一真讓她去問,不就真相大白了……說謊的真相。
      「不不不!她在睡覺了,我們不要吵她!」
      「哦……」
      優依的表情看起來緩和許多,突然不那麼生氣了嗎?
      仔細想想,又沒做虧心事為什麼要說謊?
      但下一句話,讓塔芙毛髮直豎:「蕾伊喜歡伊奈里呢?」
      --聽到了啊!?
      不,這絕對是誤會了,必須好好解釋才可以!
      「優依,妳聽我解釋……」
      「海棠也喜歡伊奈里呢?」
      --誤會啊!
      「優依,妳先冷靜下來聽我解釋……」
      「不想聽……」
      使勁將伊奈里推開,沒有給任何挽留的機會,優依逃開了。
      
      「--最討厭伊奈里了!」
      
      留下了這句話,與呆立在原地塔芙。
      修羅場……?
      才第一話就是這種展開啊!?
      
      
      
            (插圖:優依與塔芙)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40618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百合|GL|制服|百合勇者與蘿莉魔王

留言共 9 篇留言

筱瑾
我忘了戴墨鏡,,,太GJ了,

04-13 02:58

百合コンの玥炭
好想閃死妳www04-13 03:14
兔耳猴猴
未看先反應!!?兩個工會我好像都沒加(打滾

04-13 04:58

百合コンの玥炭
不是公會04-13 12:49
今朝有酒今朝醉
冒天跟百合會又是@@?

04-13 09:46

百合コンの玥炭
論壇04-13 12:49
微雨
恭喜出新篇>w<//
前段的描述很美O///O
後面的互動很可愛XDDDD

04-13 12:07

百合コンの玥炭
啊咧w
妳前篇看完了嗎www?

很可愛吧>w<
預計要寫可愛的小說(?04-13 12:49
ZiZent
這話的畫面超好想像的www
優依超容易吃醋的
不過看了冒天的 好像沒什麼差耶ww

04-13 13:13

百合コンの玥炭
第一話沒有R-18,當然沒有差別啊04-13 14:45
百合コンの玥炭
優依其實是醋桶www04-13 14:46
人偶控的蠶寶醬
其實有一個問題想問
在哪個世界應該沒有德國吧?
所以應該沒有人知道德語才對?

04-15 00:06

百合コンの玥炭
在德語之前,要先吐嘈中文www(誤XDD
除了德語,還出現過英文跟法文
雖然有想到語言的問題,不過都寫中文了,其他語言也無所謂啦(X

另外新番梗也是
照理說他們那邊也沒我們這邊的新番啊,惡搞梗卻一直出現新番w04-15 00:21
某死抖M的桐谷六花
恭賀新約開始~

PS:已把冒天的小說列表加入書籤wwww

04-15 14:59

闇夜使徒
有沒有R-18的連結啊。
話說小屋創作應該能鎖R-18,前提是玥炭有滿18(應該有吧)

08-10 13:26

百合コンの玥炭
嗯嗯,之後可以鎖了,所以我有放喔08-10 14:55
天谷遊樂
我想看看刪掉的片段
請問那兩個網站的全名是什甚麼?(查過後 不知道哪個是作者所說的)

04-06 21:13

百合コンの玥炭
百合會全名就是百合會
冒天是冒險者天堂04-06 21:1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5喜歡★su111611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百合高校生... 後一篇:我與蘿莉狐娘的日記 第0...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tyu15826大家
蓋婭薔薇—亞獸之戰已更新,面對911的威脅,貝歐等人開始聚集並團結對抗看更多我要大聲說6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