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6 GP

[達人專欄] 《已經》2

作者:赤漣旎│2014-04-12 22:31:12│巴幣:80│人氣:522
  他怔愣,一抹苦澀散落在他的心中。

  革職啊……失去這個因為她的「犧牲」而得到的職位。


  沉默,在他倆間逸散開來。


  他抿了抿唇,緩緩的開口:「去吧。」

  ——若這樣能讓妳原諒我,也好……

  像是了解他在想什麼似的,紀尹忿忿的道:「你覺得你被革職我就會原諒你嗎?」

  「……」他只能沉默。

  當初是他先放手的,他甚至沒有傷心的資格。

  那時,他放開了她的手,任憑她悲傷,任憑她墮落,任憑她……心寒。

  「監督啊監督,你可忍心被革職?」她的眼眸裡飛快的閃過一絲哀然,隨即不著痕跡的被掩飾住。

  「是啊,我實在不忍呢。」他作勢沉思,然後附和。

  已經,無路可退了。

  就算兩個人都是隻刺蝟,就算兩人靠在一起會兩敗俱傷,他也不想放手。

  她既然已經選擇墮落,就讓他陪著她一同墮落。


  「那就,如你所願。」紀尹輕笑出聲,空靈的笑聲盪漾在空曠的雲間,顯得格外詭異。

  黑紅的鐮刀輕輕點地,地上出現了錯綜複雜的紅色魔法陣。她取下腰間的銀鏈,隨手一拋,卻不偏不倚的落在了隱藏在不遠處的監視器。

  紀尹轉身面對監視器,「宙斯,您的監督大人我可否借走一下?」她呵笑,「這是『私人恩怨』,望天神准許。」

  雖然她嘴上說的話語是恭敬的問句,不過若宙斯現在出現制止,她應也不會理會吧?



  地獄。

  四周,一片漆黑,偶爾閃過幾絲邪魅的紅光,灼人的空氣中飄著淡淡的血腥味。

  「Welcom to the Hell.」紀尹習慣性的用鐮刀輕輕敲了敲地面,發出沉悶的聲響,若隱若現的紅光映在她的臉上,給人一股邪魅感。

  「妳……」無塵的眼光黯了黯。她這麼多年,都生活在這種鬼地方嗎?她是如此的善良,怎麼會願意生活在這充滿血腥的地獄?

  「聰慧的無塵,」她彈指,四周突地冒出紅色的鬼火,照亮了四周。「你可知道我為什麼要這麼做嗎?」

  他沒有說出什麼,只是一味的沉默。

  「唔,需要我來提醒你嗎?」她微微偏了偏頭,淺黃的髮絲貼齊著她的臉蛋,紅色的眸子眨了眨,「我可是紀尹噢。」

  是啊,紀尹——那個殺人不眨眼的冷血惡魔;那個雙手沾滿了鮮血,總是散發著若有似無的戾氣……

  他抬頭,旁邊幽幽的鬼火照著他的臉,暗紅的髮絲,暗紅的眼眸內流露出憐憫。張了張嘴,好像在說話,卻又沒有聲音傳出。

  從他的口型可以知道,他說了三個字——

  對不起。

  「你……可憐我?」紀尹像是聽見了什麼天大的笑話似的,冷哼了幾聲,「若道歉有用,這世界上為何還會有警察、法律?」

  「我啊——是專門來……」她笑了,嘴角微微上翹,眼眸瞇成了半月形,「復仇的呢。」

  語落,她揚手一揮,無塵便被囚入一個透明的牢籠裡。

  「我的時間很多,我可以陪你……慢,慢,耗。」

  紀尹旋身離去,獨留被關在牢籠內的無塵,默默的凝視著她離去的背影。


《待續》




如果喜歡本篇的話,歡迎按下【喜歡】XD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40588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赤漣旎|《已經》|旎旎

留言共 5 篇留言

凍結
依然很喜歡紀尹~即便當時被傷得遍體鱗傷,我仍期許他倆能擁有一個屬於他們幸福的結局。
我不太喜歡只懂得說對不起的人,我只希望既然知道自己錯了就要想辦法去補救。
但倘若是錯得那樣離譜,那個人可有得苦了呢。

04-12 22:39

赤漣旎
我也很喜歡紀尹(咦)
他們會有一個幸福的結局的(微笑)我寫這篇就是希望紀尹也能幸福/04-12 22:42
凍結
我知道他們會有個幸福的結局,因為作者很善良的麻~(燦笑(你想表達什麼?
其實剛剛真正想說的是紀尹姐請好好折磨無塵~最後再施捨他一顆糖就好~(劃掉(告非

04-12 22:46

赤漣旎
等等那個燦笑...(恐退後#
我覺得到最後會變成互相折磨呢,就像本篇所說的那樣:
就算兩個人都是隻刺蝟,就算兩人靠在一起會兩敗俱傷,他也不想放手。04-12 22:47
小蝦
他們會有個好結局吧 只要某某某不要亂就好了XDD(奸笑

04-13 05:42

赤漣旎
某某某是哪位XDDD04-13 08:54

調教無塵大作戰開始ˊWˋ(#############

04-13 08:58

赤漣旎
開始(NO#04-13 09:00

覺得旎旎的文感覺有古代的fu~XD

04-14 13:37

赤漣旎
咦咦咦被潛移默化了嗎?!
天阿~~(掩面##)04-14 18:2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6喜歡★cindy8941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不專業書評】何以笙簫默... 後一篇:【不專業書評】微微一笑很...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xzp83502在線巴哈們
果果日記小屋更新中~ 歡迎進來參觀 謝謝^^看更多我要大聲說58分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