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初音未來計畫房間花絮

作者:沙織│2014-04-12 15:51:34│巴幣:6│人氣:382
  3DS直到最近一次過年前夕才買,Q版的未來真是可愛得沒話說,
 
因此狂玩的那陣子甚至都放著觀察她的行為(寵物觀察日記?),
 
雖然我一件睡衣都沒拿到,但是分享一些令我愛不釋手的照片和我的搞笑解讀吧!
 
  在房間內來回狂奔,常常打完一曲回到房間就會這樣,比我還激動,
 

 
開心到跳躍起來,整個人都在半空中,

 
為了想看不同的反應,一直拼命重複call她,她會把大臉湊過來問我幹嘛?
 

 
叫的次數太多,出現這個受驚嚇的模樣,簡直萌爆(毆)
 

 
難捕捉到的是打完一曲回房間時她已經在偷看我了,臉都貼到螢幕,
 
一發現我回來就嚇得趕緊噗噗噗跑回安全距離,
 

 
大家都會很喜歡餵食也是為了看她們的可愛模樣,結果出現吃得超飽的臉,
 
雖然這個貪吃鬼的臉出現就是完成一個圖章的條件,實在和這身淑女裝扮很不搭呀咪哭醬,
 

 
躂躂躂躂,跑過來了
 

 
舉起手來,這是要幹嘛?
 

 
手心朝上地上下甩動,這...
 

 
這是在跟我伸手討零用錢的意思嗎唉唷我的媽呀!(吝嗇的我中箭倒地)
 

後來有給過一次零用錢啦!不過感覺上只是亂花=▽=,對好感度增加沒啥幫助?
 
閒置時最常看到她們變出透明平板電腦來使用(會突然咕咚一聲暈倒般地倒下,嚇壞你)
 
做做體操之類的,還有肚子痛般地...思考著要做什麼好=v=?
 

 
每次微蹲發抖都背對著我,這次總算給我看到正面....妳幹嘛?
 
肚子很痛就要快點去洗手間呀!
 

 
之前提過一直很想跟宣傳影片中一樣讓她乘坐掃除機器人繞場,
 
趁著家具特價時敗了擺在房間,等了好久終於看到她接近,
 
正常當然是不能這樣踩的,遊戲裡是宣稱「踩上去也不會壞的掃除機喲!」
 
原來這不是掃除機是坐騎的一種吧?=▽=嘿!衝呀!無畏地向DIVA世界前進吧!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40537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初音|未來計畫

留言共 4 篇留言

Shinkus
3DS的好可愛,尤其最後一張很搞笑,
踩上去也不會壞的掃除機器人 XDDD

04-12 19:13

沙織
是呀!~所以家人看了以後覺得3DS版房間舉動比起正常尺寸的F系列更有趣^^;04-12 19:40
阿申
GOOD

04-13 10:24

沙織
謝謝~^^04-13 12:16
吃什麼都要配玉米濃湯
超可愛-\\\- (望向荷包君)

04-13 14:16

沙織
荷包君表示...害怕?04-13 21:28
絲迪餒
我全部家具買齊了~

04-19 01:14

沙織
有些我實在不想買~哈哈...04-19 12:3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saori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初音精品開箱... 後一篇:DIVA達人夢醒...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yvonne40528歡迎來看小說ゝω・
🌕《虛月舞曲》|架空、奇幻、戰鬥、愛情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0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