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食記】新竹 - MOMI & TOY'S 瑪蜜黛可麗餅 - 草莓香蕉巧克力鮮奶油口味 - (巨城 - 4F)

作者:梵(VAN)│2014-04-12 14:40:53│巴幣:12│人氣:830
4.10
這天真空難得休一整天,所以一大早就跑去巨城裡吹冷氣。
會這麼早去,除了吹冷氣之外就是拍可麗餅的全景。
(拍人潮沒意義)

每次來~每次都排隊,看了完全沒有想拍+想買的慾望ㄋㄟ.......0.0+
➡ 怪人

3月22日開幕,到今天為止應該也有20天了? 所以買氣有降溫一些。

原價一個都超過一百以上,所以還不如挑有 "打折" 的來嘗鮮比較划算。

有38種口味,但全部要攻略完應該要花不少時間跟摳摳。(汗)

至於飲品得價位,我看我還是乖乖的喝Mister Donut春水堂吧。(汗)

製作程序 - 1

製作程序 - 2

製作程序 - 3

製作程序 - 4

製作程序 - 5

草莓香蕉巧克力鮮奶油口味

看似漂亮但整體來說沒有很優,鮮奶油沒有味道不說連巧克力也吃不出來。
然後香蕉跟草莓的搭配得組合也不優,吃來吃去只覺得裡頭只有草莓的酸而已.....真的只有酸。
至於餅皮軟一點我還無所謂,因為正統的作法都是這樣。
但外面的那層捲紙,想拉下來也不是、想撕下來也不是....一整個很麻煩。
然後弄得不好鼻頭還會沾上一點鮮奶油.....更麻煩一點還會沾到手....啊啊啊...∑( ̄□ ̄;)

所以吃過這一波後,我們完全對可麗餅失去信心了。◔"L__◔
份量還OK,但在吃的時候真的很麻煩。


名稱:新竹 - MOMI & TOY'S 瑪蜜黛可麗餅 - 草莓香蕉巧克力鮮奶油口味 - (巨城 - 4F)

店名:MOMI & TOY'S 瑪蜜黛可麗餅
地址:新竹市東區229號Big City - 巨城 - 4樓
営業時間:
週一至週四 11:00~21:30
週五至週日,例假日前夕 11:00~22:00


入口即化可麗餅瑪蜜黛| Crepe MOMI&TOY'S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40529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新竹|MOMI TOYS|瑪蜜黛可麗餅|瑪蜜黛|可麗餅|草莓香蕉巧克力鮮奶油|草莓|香蕉|巧克力|鮮奶油

留言共 1 篇留言

真空虛幻
整個都是軟的口感真的不太喜歡=3=
CP值不高的食物

04-12 19:39

梵(VAN)
可麗餅有分2種,一種是硬的另一種則是軟的。
但硬得像餅乾一樣硬,軟的又像棉花糖一樣軟....還真難選擇...@.@04-12 20:2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jenlan000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食記】瑪朵拉烘焙坊 -... 後一篇:【食記】新竹 - GOD...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ownstyle祝我生日快樂♥
每年都有的生日活動來惹! 可以填寫祝福、還有著色及繪圖活動 (~六月底):https://home.gamer.com.tw/artwork.php?sn=5921562看更多我要大聲說8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