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6 GP

[達人專欄] 【SilverCarnival】★ 31. 工作通告-殭屍災難片【窮途末路】(上)多吃奶類身體好

作者:喵芭渴死姬│2014-04-12 13:18:34│巴幣:32│人氣:482
->>>這是兩個吃貨的末日愛情故事。


文 By 喵芭渴死姬
圖 By 白樺木


    【合作】拉貝爾(喵芭渴死姬)、斯里白樺木:作品連結
    
    【討論串】http://www.plurk.com/p/jvws9z
            
            
♪♪♪    ♪♪♪    ♪♪♪    ♪♪♪    ♪♪♪    ♪♪♪    


    怎麼回事?到底是怎麼了?為什麼這個世界會變成這樣?明明本來都好好的啊!
    
    少年拖著被踩傷的腳拼命往前奔跑,企圖甩開背後的成群怪物,那些曾與他同是人類的怪物。
    
    興許是發出的聲響過大,前方竟也陸續跑出幾隻已失去生命的活死人,眼見前後兩方都逃出不能,他只好轉進附近的小巷,隨意挑了扇還算隱密的門打開。
    
    用力揮舞著手中的棍棒,敲碎迎面衝來的殭屍腦袋後,他迅速瀏覽了下裡面的狀況,不見其他危險,便趕緊閃身進入屋內,將門關嚴實後,才滑坐在地上喘氣,急遽跳動的心臟與收縮刺痛的肺臟,都在告訴他這一切都不是夢。
    
    天,幸好平時電動打得多,才能很快猜出爆頭的殺殭屍法,不然早就成為這些怪物的食物或是同類了!
    
    拉起衣襟抹去額上的汗水,待心跳漸漸平復,紛亂的思緒也沈澱下來後,他不禁又想起另一個問題——
    
    不知道他怎麼樣了?
    
    這個念頭才閃過,就忽覺一陣輕微騷動從左方傳來,他驚覺不妙地轉頭望去,便見一殭屍從櫥櫃朝他衝來,正當他要拿起棍棒時,對方已抓住他的左臂,張開滿嘴血肉的口就要咬下。
    
    腐爛扭曲的灰色臉孔印入充滿驚懼的碧眼裡,少年卻不知該如何是好,短短的十幾年回憶瞬間在腦海裡輪番上演,最後停留在這短暫人生中最美好的一刻......
    
    
    「拉貝爾......」金髮少年撓了撓臉頰,碧眼裡滿含羞澀地注視著嬌小的紫髮男孩,「我喜歡你。」
    
    鼓足勇氣說出告白的話後,他忐忑不安地秉住呼吸,深怕聽到拒絕的答案,卻見到對方在驚訝過後揚起害羞的甜笑,頓時開心地幾乎不能自己,滿腔的喜悅彷彿要迸出胸口,令他激動地抱住心愛的男孩轉圈歡呼。
    
    「三三哥......」羞紅的小臉埋在對方的肩上,拉貝爾小聲地說:「今天是聖誕節。」
    
    「對呀!所以我才會選這天告白喔,很有氣氛吧?」被喚為三三的斯里笑得十分燦爛。
    
    「......」拉貝爾依舊埋著臉,指了指身旁五彩繽紛的巨型銀冷衫,「我們在聖誕樹下。」
    
    「是啊,很漂亮對吧?」
    
    「......」拉貝爾又指了指上方的紅葉花環,語調略微下降,「有檞寄生。」
    
    「嗯嗯!拉貝爾也想要一個嗎?」
    
    「......不要就算了啦!我才不希罕!」暗示那麼多次,對方還不明白,拉貝爾頓時傲嬌屬性爆發,掙扎著從斯里懷中跳下來。
    
    不要什麼?
    
    正一頭霧水之際,瞄見正在接吻的其他情侶,斯里這才想起那個浪漫的聖誕傳說——只要在檞寄生下親吻,相愛的人將會永遠幸福。
    
    「要要要!」趕緊拉回賭氣中的戀人,斯里燦笑地說:「我也想跟拉貝爾幸福一輩子喔。」
    
    「誰、誰說我想了......」
    
    傲嬌的賭氣話未完,就被吞沒在相觸的兩雙唇瓣間,兩人緊緊地相擁著,享受這一刻的幸福與感動。
    
    然而,美好的時光並未維持多久,就被一聲劃破天際的駭人尖叫打碎,沈浸在相愛喜悅中的兩人猛然驚醒,他們疑惑地互視一眼,卻見人潮突然騷動起來,此起彼落的驚呼中還有著驚悚的撕咬聲,隨著人群散開之處,他們竟看到不遠處有個男人正伏在一個女人身上,如野獸般不停啃咬著血肉模糊的屍體。
    
    「那、那是......啊!」驚懼的話才出口,拉貝爾就被慌亂的人群推倒。
    
    「拉貝爾!」
    
    完全失控的暴動阻擋在兩人之間,不論斯里如何努力想衝到拉貝爾身邊,卻依舊被人潮越推越遠,最後只能眼睜睜地看著戀人被淹沒在這場如災難電影的混亂中,再無蹤影。

        
♪♪♪    ♪♪♪    ♪♪♪    ♪♪♪    ♪♪♪    ♪♪♪    


    誰也沒想到,本以為只在電影和小說裡才出現的科幻情節,居然真的發生在現實世界了,某國秘密實驗室所進行的最新型病毒不甚外洩,一旦侵入人體後就會產生急速的變異,使得疫苗的製作完全跟不上變異速度,而感染者的大腦將遭到侵蝕破壞,成為只會吃食生肉的怪物,就連死亡都無法讓他們停止,唯有徹底破壞中樞神經,才能真正殺死牠們。
    
    最可怕的是,病毒可藉由體液傳染,也就是說,只要被咬上一小口就會染上病毒,最後漸漸發病成為殭屍,全程不超過三個小時,病發前是毫無徵兆,因此更難防範,在這種情況下,病毒很快就席捲了全世界,殭屍末日不再只是一個幻想。
    
    
    「請問你們這裡有一個差不多170公分紫髮碧眼的男孩嗎?」
    
    兩個月過去了,斯里在這場末日生存戰中,不停打聽拉貝爾的下落,可惜都毫無聲息,所有人都勸他放棄,但他仍無法死心。
    
    『如果當時有抓緊他的手就好了......』這個念頭不斷在心底回繞,日夜折磨著他,『若還能見面,我絕不會再放手的!』
    
    憑著這股意念,斯里並未如多數人只待在一個營地被保護著,反而選擇加入游擊隊,四處搜救生還者與搜尋物資,同時在各營地間來回尋找拉貝爾的身影。
    
    見大家都搖頭,他又一次失望地垮下肩膀,回想那天的場景,任何有理智的人都知道,在暴動的人群中跌倒,即便當下沒被踩死,之後也會因逃跑不利而成為殭屍的食物,說不定現在已是在外頭遊晃的殭屍之一了,而這機率可說是百分之九十九,剩下的百分之一則是微乎其微的奇蹟。
    
    用力地晃晃頭,將那些悲觀的想法拋諸腦外,斯里抹了把臉,覺得休息得差不多了,便起身拿著武器往外走去,打算跟準備值勤的巡邏隊出去多搜尋幾個地方,也許拉貝爾正縮著單薄的身子,躲在某處等待救援呢。
    
    然而,這一趟卻為他們畫下不少句點。
    
    
    眼見一張流著爛血的腐臉就要朝自己咬下,早已彈庫耗盡的斯里,只剩手中的一根棍棒,卻也因事發突然而來不及揮去。
    
    由於領隊的判斷錯誤,讓全隊員陷入被殭屍大軍包圍的困境,死傷無數,斯里總算勉強脫困而出,卻也因一時疏忽,而將命喪在一處不知名的小屋裡,這一刻,他忍不住心想,不知死後有沒可能再見到拉貝爾,或許兩人還可以做對殭屍情侶,如果他們還能認出彼此的話。
    
    『碰!』
    
    一聲巨響後,正抓著自己的殭屍被飛來的罐頭擊歪了身子,本就腐爛的頭頓時迸出污血與腦漿,死裏逃生的斯里趕緊順勢甩開對方的屍體,再轉頭看向來人,不禁愣住了,「拉、拉貝爾?!」
    
    「三三哥!!」拉貝爾左手拿著啃了一半的法國麵包,驚見方才救的人竟是尋找已久的斯里,立刻就開心地衝了過來。
    
    沒想到願望終於成真了,欣喜若狂的斯里起身張開雙臂接住他,卻見右方又衝來一殭屍,頓時臉色一變,趕緊推開拉貝爾,欲拾棍棒揮去,「小心!」
    
    誰知拉貝爾卻老神在在地將麵包換到右手,左手握拳快狠準地打中殭屍的臉,將對方一擊而飛,出拳之快,幾乎難以用肉眼捕捉速度,斯里不禁看傻了眼,以前的拉貝爾可是連提個水桶都搖搖晃晃的,現在卻變得力大無窮且靈敏異常,果真是困境能讓人的潛能無限爆發啊!
    
    「嘿嘿!怎麼樣?我現在很厲害吧?」見到斯里驚訝的表情,拉貝爾得意洋洋地抬起下巴,像隻愛炫耀的驕傲小貓。
    
    「對啊對啊!拉貝爾變得好厲害喔!」斯里抱住久違的戀人,開心地蹭了蹭後,再仔細凝視思念已久的容顏,卻發現對方似乎真有些不一樣了,「你的皮膚怎麼變這麼白?幾乎都看不到血色。」
    
    「欸?真的嗎?」拉貝爾疑惑地摸了摸臉頰,偏頭想了一會,「大概是我一直為了想長得高壯,喝太多牛奶了吧!」
    
    「喔喔,原來如此!」斯里不疑有他地點點頭,與戀人重逢的喜悅讓他馬上恢復以前的天然呆熊,聽到牛奶二字,吃貨魂也跟著復燃了起來,「啊,那要不要吃牛奶布丁?我剛有搜到喔!」
    
    「牛奶布丁?!我要!」拉貝爾一聽,立刻兩眼發亮,將啃得牙痠的法國麵包扔回包包裡。
    
    「嗯嗯!」斯里燦笑地瞇起濕潤的碧眼,從背包裡掏出一包包奶類食品,這些全是他為這一刻而準備的東西,「這裡還有草莓戀乳牛奶冰淇淋、牛奶餅乾、牛奶巧克力......」
    
    「耶~~~」
    
    久別重逢的歡樂有了甜食的加分,變得更加甜蜜,兩人你一口我一口地分光所有點心,在混雜著甜點香味與屍體腥味的氣氛中,他們依偎在一起,細訴這些日子來的遭遇,直到疲倦地沈下眼皮為止。
    
    溫柔地將失而復的人擁在懷裡,斯里滿足地心想,這次絕不會再放開你了。
    
    
♪♪♪    ♪♪♪    ♪♪♪    ♪♪♪    ♪♪♪    ♪♪♪    


後記:

    
    這篇本來就預定要走惡搞風,可是喵巴不小心把前面寫得太正經嚴肅,導致前後風格走向差太多,所以決定分上下兩集來貼,只愛浪漫正經文的,請看上集就好,若也喜歡看惡搞版,同時還能接受一點獵奇元素的話,歡迎繼續點閱下集~XDDD
    
    一直都很想寫殭屍文,只是坑太多,沒時間去細部思考設定,又不夠水平寫出優質的殭屍文,不過既然SC剛好推出殭屍劇通告,不玩一下就太可惜了wwww
    
    總之,這次終於讓貝貝帥氣一把囉~(灑花
    雖然下一部戲劇又娘回去......(被揍####
    
    然後這個三貝配,感覺就是準備一路歡樂吃喝到底的路線啊~XDDD
    
    P.S.吻戲什麼的只是錯位拍攝而已,貝貝的初吻才不給哥哥以外的人啦~XDDD
    

By 喵芭渴死姬 / 04.12.2014


-----------------------------------------------------


【窮途末路】 電影 殭屍災難片

    浪漫的聖誕夜、巨大的聖誕樹下與心上人第一次接吻,幸福與感動通通如潮水湧進胸口的剎那,驚悚的撕咬聲突然貫穿耳畔,主角猛然睜開眼睛,只見不遠處有個表情怪異的男人正紅著眼睛如獸類一般伏在地面啃咬一個女人的屍體,接著群眾此起彼落的尖叫吞沒他,順瞬間移動的人潮擠散了主角與情人。一種最新型的殭屍病毒席捲世界,主角逃命著,同時期盼與情人在混亂的世界中再遇。
    
    報酬 演技▲6 體能▲8 魅力▲8才藝▲8 人氣▲40 薪資100000
    
    合作模式報酬 演技▲10 體能▲12 魅力▲10才藝▲8 人氣▲50 薪資120000


-----------------------------------------------------

P.S. 最後再不知羞恥地推廣一下—

  【人物角色撲浪】


  ♥ 汪一全—http://www.plurk.com/wangaround

  ♥ 泰特斯—http://www.plurk.com/Titus_w_Bell

  歡迎大家來當粉絲圍觀SC藝人各種八卦私密內幕~XDDDD



還是要來不要臉地貼最愛的FB粉絲專頁宣傳圖~>////<

看更多投稿作品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40518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喵芭渴死姬|耽美 BL|SilverCarnival|拉貝爾|SC|明星培育計畫|斯里|白樺木|窮途末路|殭屍

留言共 6 篇留言

狠心先生
甜死了拉!!!

04-12 13:26

喵芭渴死姬
下篇還會更甜XDD04-12 13:31
茶葉梗
居然邊吃邊扁殭屍XDDDDDD
你們兩個吃貨真是太強大了啦XDDDDDDDD

04-12 13:26

喵芭渴死姬
下篇還有更強大的,吃貨絕非浪得虛名啊!!XDDD04-12 13:32
發呆的人
這兩隻吃貨有辦法再殭屍臭味的環境中吃甜點.......這胃口真的太好一點XDDDDDDD

04-12 13:37

喵芭渴死姬
吃貨到哪都是吃貨啦XDDD04-12 16:59
西班白袍咖啡香
天啊老神在在打殭屍的拉貝貝好不拉貝貝啊XDDDDDD((喂你##

04-12 14:36

喵芭渴死姬
嘿嘿,後面會解釋XDDD 不過拉貝貝本來就愛打僵屍,他難得實現夢想了啊XDDD04-12 17:00
玨穎雷悠
...總覺得有點不對勁(沉思

04-12 17:11

喵芭渴死姬
後頭有真相~XDD04-12 22:32
白樺木
別小看吃貨的啊!!!
吃貨就是處在任何環境都吃得下才叫專業吃貨!(#

04-12 18:06

喵芭渴死姬
這兩隻超專業啦!XDDDDDDDDD04-12 22:3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6喜歡★meowbark062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SilverCarni... 後一篇:[達人專欄] 【Silv...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monade1120大家
歡迎來逛逛看看喔~ :D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2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