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9 GP

十香奪回戰!狂三參戰! -「約會大作戰 07」

作者:羊๑│約會大作戰 DATE A LIVE│2014-04-10 18:01:29│巴幣:78│人氣:2023


以下心得均有據透,未看過的朋友們有要迴避的話不要往下

心得前言♬  

隨著約會大作戰的動畫第二期又要撥出,加上第一季的動畫使得羊羊想了解一下故事的後續,目前在過幾天第二期也將要撥出,在這時候補著後期撥出的劇情也是必然的。
從封面看來,十香發生了什麼了呢?!

心得正文開始

在本卷故事中,美九的心靈控制慢慢的逐步擴展至整個城市因為美九發現士織就是士道這件事之後感到非常憤怒,發動心靈控制,發動全城市的人要來帶補他。但是最麻煩的就是琴里等人也落入美九的操控之中。
士道失去了十香、失去伙伴幾乎可以說是全民公敵。在這個絕望的狀況之下,誰會來幫士道呢?!這時!!!天使出現了!!!



在士道最緊張危急的主要關頭,卻是這位被所有人認為是最為兇惡的精靈!!!
看到這一部是多麼的感動,不愧是咱們可愛的狂三,選了在最佳的時機出現幫忙士道!沒有枉費當初是到要攻略你。但是此時的狂三的性格似乎好像有點不一樣,但是現在的狂三還是有夠萌的。

於是在於狂三的幫助下,士道終於發現了美九的真實身分。
美九她不是精靈,她跟琴里的狀況是一樣的,從Phantom 得到精靈之力。
士道知道了這件事之後,終於得到攻略美九的關鍵鑰匙了!!!攻略王!!
他先向美九停戰,並與狂三與士道展開了拯救十香行動。
目標是DEM社的日本支部。這時候,因第六卷受重傷的折紙又再次背叛了AST,
又再次穿上CR-UNIT。然而真那也在此時發現了DEM社的邪惡後轉投拉塔托斯克機構。

另方面,包掛最強魔術師-愛蓮在內,以擁有數以百計魔術師的DEM。
士道卻只有美九等近幾個人。但是沒問題的,我們有的是狂三!!!


狂三使用了數多個的狂三分身迎戰,有了狂三根本戰鬥裡加到滿啊wwwww折紙而對上了最強魔術師-愛蓮。動畫二期如果有做出這部分的話,我相信這裡會是本卷最精彩的地方吧。非常強烈希望制作組這一段會有完整的劇情保留在呢。



十香會突然黑化是因為受情緒影響,潛入DEM社日本支部的士道居然被趕回來的愛蓮殺死了!!!不過好險在琴里的精靈的力量下復活了。但是再次看到士道慘死的這一幕的十香,又再次情緒陷入絕望,直接崩毀。


文中艾薩克稱乎士道的姓氏是’’祟宮士道’’,跟真那的姓氏是一樣,難道真的是兄妹??
該不會艾薩克很清楚這對兄妹背後的秘密...??
最後能阻止十香的方法終究只有一個....就是與她接吻。
在美九的幫助下,士道在戰鬥中找到了瞬間的空隙也在兩人的接吻中結束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40337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約會大作戰|DATE A LIVE|橘公司|つなこ|富士見書房|台灣角川|美九トゥルース|插畫|輕小說

留言共 9 篇留言

裕樹
喔喔 羊羊搶到頭香啦~

04-10 18:02

羊๑
被萌樹搶到惹XDDDDD 可惡wwww04-10 18:05
裕樹
那麼我在搶囉XDD

04-10 18:07

羊๑
請用請用xDDD04-10 18:08
月o審判
我還沒看=口=

04-10 18:11

羊๑
補完惹[e25]04-10 18:12
佐久間控霏霏
十香讚!

04-10 20:03

羊๑
是啊[e35]04-10 22:46
女 僕 貓 耳 控
狂三超棒的! 沒狂三的集數根本不用看Σヽ(゚Д ゚; )ノ

04-10 21:22

羊๑
對啊 沒狂三沒動力啊[e32]04-10 22:45
變米家遊戲粉絲的剎那
這集超讚的美九篇結束 讓我們期待七罪篇吧XD

04-11 00:39

羊๑
超期待下一集的啊~ 不知何時出售?[e32]04-11 00:49
Mɢ「咚咚島真好玩」
我...進度還在第六集...

04-13 23:00

羊๑
第七集超讚的啊!![e22]04-13 23:28
我思, 故我在
喔喔 狂三真是太讚了!![e22][e22][e22]

04-13 23:04

羊๑
真的!![e22][e22][e22] 對我方來說幫了大忙!!!04-13 23:28
咖啡中毒
折紙股飆漲中~
狂三不是病嬌嗎??

04-22 22:02

羊๑
一直漲漲漲~ 病嬌..恩 好像有XDDD04-22 23:31
此作品限屋主留言!

前一篇:《如果折斷她的旗》小說系... 後一篇:《果然我的青春戀愛喜劇搞...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harles021來此小屋參觀的觀眾
白封作者回歸,新篇小說上線,有興趣的觀眾歡迎來看(被學務主任喜歡的壞學生)的最新章節,最新頁數看更多我要大聲說7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