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神奇寶貝童話-浦島藤藤蛇

作者:龍柳蒼玄│2014-04-09 22:33:32│巴幣:6│人氣:294
本文已受智慧財產權法保障,本文僅發表於本站與痞克邦部落格,未經同意切勿任意轉載至其他網站.經發現者將予以提告,絕不接受和解,切勿以身試法!!
 
此故事改編自日本童話故事「浦島太郎」,請大家慢慢欣賞。
-----------------------------------------
在很久以前的洛奇亞王國南方小島上住著一隻藤藤蛇,他的名字叫做蓉兒,雖然蓉兒是個女孩子,但只要她看到有神奇寶貝被欺負,都會挺身而出,因此受到不少神奇寶貝們愛戴。
這一天,蓉兒走到了海邊散步。
正當蓉兒在海邊慢慢散步時,突然聽到一塊大石頭後面傳出說話聲。
「求求你們饒了我吧…」
「哼哼!再陪我們多玩一下嘛!」
「對啊!不然好無聊呢!」
蓉兒聽到這聲音直覺應該有神奇寶貝被欺負,因此立刻衝上前去,果然看到三隻黑暗鴉正在欺負一隻原蓋海龜。
「你們再幹甚麼!」蓉兒大喊
而黑暗鴉們轉過頭去看到蓉兒出現了,嚇得立刻飛走。
「你沒事吧!」蓉兒立刻上前關心那隻原蓋海龜的傷勢
「大恩人,謝謝妳救了我…」原蓋海龜淚流滿面的答謝
「這沒甚麼!最過分的是那群黑暗鴉居然這樣欺負你…」蓉兒邊看著海龜的傷勢邊說
「還好有妳這隻好心的神奇寶貝救了我,實在不知道該怎麼答謝妳呢…」海龜感謝的語氣說著
「不…不用了…」
「不然…我帶妳去龍宮城好了!至少讓我們的公主答謝妳一次…」海龜邀請蓉兒前往龍宮城
「真的不用了啦…」蓉兒仍然一直拒絕
最後,蓉兒耐不住海龜的請求,最後只好答應了。
 
蓉兒乘上了海龜後,便前往海中央游去。
過了不久,前方出現一到刺眼的強光,光線強烈到眼睛都睜不開。
等蓉兒一回過神來發現,前方出現一座超華麗的黃金城堡!
「我們到了!」海龜說著
「這…這就是龍宮城?」蓉兒驚訝的問
「是啊!快點上岸吧!」
上岸後,海龜帶著蓉兒進了城門,眼前出現的是一座市集。
市集裡甚麼東西都有:麵包、樹果,甚至連神奇寶貝們身上穿的衣服也有賣
「這個市擊好熱鬧呢!」蓉兒讚嘆不已
「是啊!這裡是整個國家最大的市集呢!」海龜說
接著,他們又經過一座噴水池,噴水池上面放著海之神-洛奇亞的石像
「請問這是…」蓉兒疑惑的問
「喔!這是我們的守護神!海之神洛奇亞」
傳說中龍宮城是由海之神洛奇亞所建立,因此城裡的神奇寶貝們都相當尊敬他。
然後他們轉過了一個彎,眼前所及的景像又不一樣。
兩排商店滿滿都是神奇寶貝。
「要跟好,別迷路囉!這裡可說是我們龍宮城的新宿呢!」海龜提醒蓉兒
而蓉兒和海龜穿越大群擁擠的神奇寶貝後,終於看到龍宮城主城堡。
「這裡就是龍宮城城堡了!」
 
蓉兒和海龜走進了城堡內部,發現城堡內的氣氛與外頭有很大不同。
外頭儘管再怎麼吵鬧,內部反而是非常的寂靜,與外頭彷彿是兩個世界。
「那我先離開囉!進門走到底左轉就能見到公主了…」海龜說完,就往旁邊的小門走了進去
「等…等一下…」蓉兒還來不及反應,海龜就走進了門裡,於是蓉兒變鼓起勇氣走進了城堡內。
城堡內鋪著紅地毯的長長走廊,牆上還掛了幾幅圖畫。
蓉兒走著走著總算走到了叉路:「記得是左轉對吧…」,然後蓉兒又繼續走。
走到最後來到了一個寬敞的大廳,蓉兒走進去一看,發現椅子上有一隻太陽精靈。
「妳…妳好…」蓉兒膽怯的打了招呼,而那隻太陽精靈似乎也聽到了蓉兒的聲音,於是便說:「快點進來吧!」
這隻太陽精靈是龍宮城的公主,名字叫做「某某」
蓉兒走進了大廳,此時某某說:「聽說妳拯救了我們的家臣對吧!」
「是…是的…」
「那我們得好好感謝妳才行…」然後某某大喊著:「來人啊!準備上菜!」
此時,從另一邊的走道進來一大群連葉童子,他們有秩序的魚貫出現,將桌椅與菜餚擺在蓉兒面前,然後又有秩序的魚貫走了進去。
「如果不夠的話請儘管說,我還會繼續準備!」某某說著
 
而在龍宮城內的蓉兒,一邊吃著豐盛的佳餚,一邊看著某某公主所安排的餘興節目,過的實在非常的愉快。
不知過了多久,蓉兒吃飽了也喝足了,該是起身回家的時候了。
「蓉兒小姐,妳確定不要繼續留下來嗎?」某某問著
「謝謝公主的邀請,不過我還是必須回道我原本的地方才行!」蓉兒也很有禮貌的說著
「那好吧!」然後,某某右手一揮,一隻首席天鵝拿了一大一小的盒子走了出來
「妳選一個帶回去做紀念吧!記得要回去以後才能打開!」某某說著
蓉兒考慮了一段時間後,決定帶小的盒子回去,於是將蓉兒帶來的海龜也從後方出現說:「那走吧!我帶妳回去!」
來到龍宮城港口邊,再度乘上原蓋海龜往海中央游去
過了不久,又是剛剛的刺眼強光出現,等蓉兒一回神,發現自己回到當時的海邊,而海龜與龍宮城通通消失不見,只留下手上拿著的小盒子。
「這是…怎麼回事…」
蓉兒看著手上的小盒子,滿腦疑惑中,於是蓉兒決定將盒子打開來一探究竟。
蓉兒小心翼翼的打開了盒子,結果冒出一陣白煙,白煙消散後發現裡面全是滿滿的金塊。
「這…這是…」蓉兒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小小的盒子居然裝著大量的金塊,於是蓉兒便將部分的金塊拿去捐贈給貧窮的神奇寶貝們
 
當蓉兒回當村子後發現,村子內改變了很多
「這…這又是怎麼回事啊…」蓉兒驚訝不已,此時一隻雙刃丸跑過過來說:「蓉兒?妳是蓉兒嗎?」
蓉兒點點頭
「太好了!妳終於回來了!妳已經失蹤了好幾年,我們大家都很擔心呢…」雙刃丸抱著蓉兒說
「什…甚麼?!」蓉而非常驚訝。原來在蓉兒待在龍宮城的這幾個小時的時間,在她原本的世界已經過了好幾年。
接著,蓉兒回到了自己已經空了好多年的家,房子內部幾乎殘破不堪。
「這是怎麼回事啊?」蓉兒不解的問,於是雙刃丸便說了:「因為前幾年的一場颱風把村子整個給毀了,現在因為經費不足還沒重建完成呢…」
而蓉兒看到手中盒子內剩下的金塊,利用剩下的金塊做為重建村子的資金。
完成後手中的金塊還剩下一些,於是蓉兒便將金塊轉成現金,在村子內開了一家便利店(類似超商的商店),然後也賺了不少錢。
雖然蓉兒已經無法再前往龍宮城,但龍宮城的印象永遠留在蓉兒的心中。
 
劇終
 
 
火亞 拉魯可
 
感謝:
神奇寶貝同好 草蛇 飾演 藤藤蛇(蓉兒)
九藏喵窩同好 某某 飾演 太陽精靈(龍宮城某某公主)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402768
Some rights reserved.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 2.5 台灣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神奇寶貝系列|神奇寶貝

留言共 2 篇留言

Just_latis歐斯
好可愛XD 很有畫面~ 簡單卻是很有架構~ 喜歡!

04-09 23:06

龍柳蒼玄
感謝誇獎~也謝謝大大的支持唷~04-10 22:32
蒼波波
改編成PM也很好看喔!!

04-10 23:54

龍柳蒼玄
謝謝誇獎唷~
順帶一提,裏面有兩隻神奇寶貝是真有其人的角色唷~04-16 21:4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latias7732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神奇寶貝番外篇-小火龍神... 後一篇:神奇寶貝系列-烈空座的寶...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pjfl20180818空氣
真糟糕看更多我要大聲說7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