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長篇連載]重度一群人#8

作者:双蕊│2014-04-09 20:38:10│巴幣:421│人氣:205
離開了ROSE螺絲經紀公司,此時已經接近傍晚。
双蕊拿起手機播給助理,「紫柊喵,等等幫我訂郭O益的柚子糖還有番茄梅子各5盒。」

電話另一頭傳來一個溫柔的女聲,「好,那双蕊,我出差這一星期內,你有沒有正常吃飯啊?」紫柊喵關心問道。紫柊喵是双蕊從小到大的鄰居,年紀比双蕊大,跟双蕊的關係如同青梅竹馬,目前的工作是双蕊的助理及...保姆。
「啊哈哈,有、有吧?!」双蕊乾笑幾聲。
紫柊喵用肩膀夾著手機柔聲道:「妳哦,真是的。等等回到家來吃飯吧,妳人在哪?」

「啊,我在月雪的公司樓下,正要開車回家。」双蕊想了一下,便問:「今天的菜是什麼啊?」走到車旁,眼珠一轉,悄悄露出期待而且帶著一絲心安的眼神。

「呵呵,回到家就知道了,開車記得小心,還有半路上不要亂買食物,今晚我煮很多菜。」紫柊喵展顏一笑,不忘叮囑双蕊幾句。

家的感覺,很溫暖呢。她摸著胸口,心裡感慨萬千。

不過,幸好紫柊喵不會碎碎念呢!
双蕊露出狡詐的笑容,邊回憶著以前的事情,但同時隱隱約約表現出有些哀傷的情緒。
甩了甩頭,「唉唉,不想了,傷精神,還是上車吧。」上車後回家路途上,必會經過一個景緻優美的地方。

夜晚西方這頭是城市霓虹燈閃爍的樂園,
白天東方這頭是森林翠綠遍地清幽的天堂。
一種魅惑的都市豔麗,一種令人窒息的大自然之美,

這條路很大很寬,卻意外很少人經過,双蕊邊享受風景邊聽著懷念的英文情歌,突然間,她看到一名少年和似乎是少年的機車。

把車停靠在路邊,下車看著少年的背影若有所思。
她被少年吸引住目光,第一次,她這樣注意一個生命中經常出現、被稱為路人的人。

双蕊倚靠在車門旁,靜靜注視著面朝西方,眺望城市的少年。
少年留著一頭如同大海般的藍髮,他身穿深藍色的西裝,隨著夕陽的餘暉照耀下增添一份溫暖。

春天的微風輕輕吹拂髮絲,過了很久很久,直到夕陽完全沒入到山的背後,少年才慢慢旋過身子,突然兩人四目交會,双蕊有點措手不及,眨眨眼睛,對著少年抿唇含蓄的笑了。

少年有些意外怎麼有人走這條路,記憶中鮮少人會走啊?他與少女的視線接觸那一瞬間,有種奇怪的感覺在他心中萌芽。

他第一次看到有著暗紅色長髮的女孩,雖說因天暗有些看不清,但在夜晚中閃爍的赤紅色眼瞳深深激起他的好奇心。

覺得氣氛有些尷尬,「呃,這條路很少人走呢。」双蕊有些匆忙的避開了和少年的視線交會。

...是啊,妳...叫什麼名字?」少年低沈富有磁性的聲音,讓双蕊耳朵一陣酥麻,怎麼有少年的聲音可以如此好聽!?而且怎麼聽來有點熟悉......

見對方有些呆愣的看著自己,少年意識到自己問了有點失禮的問題,「抱歉...應該我先報上名字的。」少年嘴角的幅度上揚了些,但是因為夜幕的降臨,双蕊沒注意到少年好看的嘴角上揚。

「我叫做冬柚。」




嗯,我昨天好像說暫更?

剛剛才發現其實我昨天就打完今天的份了^P^...(#
抱歉食言啦OHO
明天照常~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40262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自創|惡搞|日常生活|重度一群人

留言共 12 篇留言

GA月雪
蕊冬出現惹!!!!! AwA 期待之後劇情 XD

04-09 20:47

双蕊
不、不要一次贊助那麼多啦(噴茶) 咱們慢慢來好不(#04-09 20:49
小四
wwwwwwwwwwwwwwwww( •∀• )b

04-09 20:55

双蕊
是不是又來一個兩百!!!!(震驚04-09 20:59
小四
迷●有●錯
XDDDDDDDDDDDDDDDD

04-09 21:01

双蕊
不要不要一次贊助那麼多(苦口婆心(不04-09 21:02
小四
就回不去ㄌ齁(欸
XDDDDDDDDDDDD

04-09 21:04

双蕊
好吧你喜歡就好了(?04-09 21:06
GA月雪
慢慢來怎麼行呢 AwA

04-09 21:22

双蕊
一次贊助太快要逼我寫文進度快嗎(x04-09 21:30
GA月雪
一天一篇就好了 我的巴幣也需要累積 (X

04-09 21:32

双蕊
xD 所以說齁 不要一次捐那麼多齁XD(#04-09 21:35
GA月雪
捐多一點表示喜歡啊 XD (表示多寫一點(X

04-09 21:37

双蕊
啊啊居然w 一天接近1000字差不多了啦(表示懶得加字數...嗚嗚(看到巴幣表示眼神發光)04-09 21:41
GA月雪
期是我的巴幣不知道怎麼來的 (?) 所以我也不知怎麼累積 XD

04-09 21:44

双蕊
每天上線好像可以拿20吧?(歪頭) 可以查查看怎麼快速獲得XD04-09 22:14
小四
+1
XD

04-09 21:50

双蕊
+1 月雪的"不知道巴幣怎來的"嗎?XD?04-09 22:14
GA月雪
據說發文 回文就可以拿到 可是留言有嗎? (X

04-09 22:22

双蕊
沒...吧OHO(留很多看不到巴幣的成長(?04-09 22:27
GA月雪
我剛查了一下 OwO/
1.小屋創作每日可以拿30元
2.每日登入可以拿20元
所以現在最多錢的是双蕊 OAO!!!!!

04-09 22:25

双蕊
感謝查詢(X)ODO(花了600(?)(然後開始存錢(?04-09 22:26
紫柊喵
噗! 看到第一句話我笑了 結果真的是那個名字了XDD

04-09 23:08

双蕊
螺絲經紀公司(挺胸04-09 23:2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shuangrui26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長篇連載]重度一群人#... 後一篇:[長篇連載]重度一群人#...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robert286 ლ(´•д• ̀ლ
ლ(´•д• ̀ლ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5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