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燄神奇俠傳》獨眼狂刀之令狐謙信.卷之十七

作者:燄神│2014-04-08 20:42:01│巴幣:2│人氣:362
太行莊.再續
 
 
  喔嗚...嗚...嗚...狼嚎響天際,明月照大地;戰鼓震雷霄,刀劍齊爭鋒。
 
曾經熱鬧非凡、人丁興旺的太行莊如今盛況不再,反而淪落為江湖是非之地,太行莊門前廣場即將捲起一場龍爭虎鬥;與桃花村義勇軍五虎將的星、愛莎展開對決的正是上黨軍將領張氏雙胞胎姐妹。
 
「我乃兗州東平張孟卓是也!要是膽敢小看我手中的七尺長刀,小心吃到苦頭喔。」日暮說完的同時,愛莎嘴角揚起。
 
「河東關雲長在此!妳的七尺長刀,就由我手上這把九尺青龍刀來領教吧。」
 
日暮揮舞七尺長刀、與愛莎的青龍偃月刀首度交鋒,發出萬點金星,一者快、一者沉;刀光纏綿交錯,一時難分軒輊。
 
就在這個時候,日暮沒想到手中所持的七尺長刀竟應聲而斷:「哼!青龍偃月刀果真非同小可,不過...妳也不要太過得意。」
 
日暮脫去身上所穿的長袍,袖箭疾射而出,只見愛莎揮舞手中所持青龍偃月刀輕鬆抵擋;此時的日暮從腰間抽出蝴蝶雙刀,展開一連串的猛攻。
 
蝴蝶雙刀、又名雙叉刀,是屬於短刀的一種,重量也比一般刀劍來的輕;適合用於暗殺、突擊。
 
由於蝴蝶雙刀的攻擊重點就是講求速度、精準,加上日暮所施展的二刀流;愛莎雖有青龍偃月刀足以抵擋日暮的攻勢,卻一時之間也難以佔盡上風。
 
日暮的二刀流、搭配”行雲流步”這種上等輕功,穿梭於愛莎周圍,對於尚未學會任何輕功的愛莎來說就如同雪上加霜;就在這個時候,日暮居然在愛莎柔嫩的肌膚劃上數刀,使愛莎當場見紅。
 
「哼!什麼河東關雲長?根本就不是我的對手,現在就讓我兗州東平張孟卓給妳一個痛快。」
 
就在日暮停止移動、準備施展絕學剷除愛莎之際,愛莎眼見機會難得,立即揮舞青龍偃月刀展開反擊;日暮深覺大事不妙,欲再度使出”行雲流步”這種上等輕功,已經來不及了。
 
愛莎手中的青龍偃月刀緊咬不放,只見刀浪層層疊疊,日暮轉眼中傷受創、血濺四方;但愛莎依然不肯放過。
 
「可惡!」日暮被愛莎打得毫無辦法可想,只好丟出煙霧彈;另一邊正在戰鬥的張氏雙胞胎妹妹之一的日向眼看姐姐日暮逃回上黨。
 
「哼!來日方長,下次再跟妳們一決生死。」日向說完的同時,順手丟出煙霧彈、棄戰逃走;星一臉納悶回頭看著愛莎。
 
「你這個獨眼的臭小子!」體型如同巨人的楊醜突然被比自己小了許多的紅蓮撞倒在地,不禁大聲怒斥;畢竟紅蓮的身高將近一百九十公分左右,體重不過才八十出頭而已。
 
任誰也沒有想到紅蓮居然為了保護桃香、替眾人開路,敢用自己的身體衝撞一個如同巨人的傢伙;楊醜怒而揮舞三丈大刀展開一連串的猛攻。
 
紅蓮運用”疾走雷行”這種上等輕功連續逼開楊醜的攻勢,並以零距離的方式對準楊醜的臉賞了好幾拳,沒想到楊醜根本不痛不癢;就像打蚊子一樣,一個大手將紅蓮拍掉,使得紅蓮整個人撞擊到地面。
 
此時的楊醜舉起大腳狠狠踩踏,紅蓮完全無處可躲,只能用雙手暫時抵擋;雖然紅蓮本身的力氣完全不輸給愛莎、或玲玲,但與楊醜相比,仍略遜一籌。
 
就在紅蓮快被楊醜踩扁之際,紅蓮再度運用”疾走雷行”這種上等輕功順利脫逃;雖是如此,沒想到楊醜手上所持三丈大刀早已等候多時了。
 
大刀揮下、楊醜以為得逞,萬萬沒想到紅蓮居然單手接刀,並一腳踢斷楊醜所持的三丈大刀;令楊醜驚愕不已。
 
『大個子,你只有兩下子而已嗎?』聽到紅蓮所說的,楊醜不禁大怒:「你這個獨眼的臭小子!竟敢小看你爺爺我。」
 
體型如同巨人的楊醜忽然大口吸氣,從嘴裡噴出熊熊火焰,說時遲、那時快,神鋒問世瞬間出鞘;紅蓮橫刀抵擋,眼見紅蓮全身著火,星、愛莎兩名少女的臉上充滿驚愕。
 
大約過了三分鐘,紅蓮忽然沉喝一聲,利用刀氣化解楊醜所噴出的火焰;此時,紅蓮的嘴角微微揚起,露出胸有成竹的眼神。
 
「烈火怒濤!!」體型如同巨人的楊醜大口吸氣,再度從嘴裡噴出熊熊火焰發動突擊;只見紅蓮硬生生將火焰劈成兩半。
 
「這...怎麼可能?你爺爺我的烈火怒濤從來沒有人能夠破解的了,你竟然...」
 
『第一次俺不過稍微感受一下威力而已,沒想到你的火焰只能維持三分鐘,這就是你的敗筆;大個子,你讓俺好生失望啊。』
 
聽到紅蓮的回答,楊醜怒氣直沖腦門、瞬間失去理智:「你這個可惡的獨眼臭小子!烈火怒濤...」
 
就在楊醜說出”濤”字之時,紅蓮的”一劍穿雲”不偏不倚射進楊醜的嘴裡:「嗯?臭小子,你剛剛對你爺爺我做了什麼?」
 
『水能載舟、亦可覆舟,這就是你過於自信的結果;大個子啊大個子!但願來世為人的時候,腦袋能夠聰明一點。』
 
說時遲、那時快,由於楊醜銅皮鐵骨的關係,紅蓮的”一劍穿雲”只能在楊醜的體內亂竄;導致楊醜的五臟六腑、各處筋脈全部化為粉碎,爆體而亡。
 
「紅蓮,你沒事吧?」星、愛莎兩名少女以小跑步的方式來到紅蓮的身旁關切,紅蓮的額頭忽然冒出斗大的汗珠,臉色泛紅。
 
『那個...愛莎,天氣有這麼熱嗎?』聽到紅蓮的詢問,愛莎順著紅蓮的視線低頭一看,上半身裸空、一抹嫣紅從愛莎的頸部迅速竄升。
 
「呀啊!討厭啦!為什麼會變成這個樣子啊?」愛莎一臉羞澀、立刻背對紅蓮並蹲了下來,星的額頭不禁冒出斗大的汗珠。
 
就在這個時候,紅蓮脫去身上的大衣、並親自為愛莎披上:『早晚天氣涼,千萬不要感冒了喔。』
 
「紅蓮大哥!你的這件大衣真的好溫暖喔,那個...還有...真是非常對不起,讓你看到我這麼狼狽的樣子;我居然都沒有發現。」
 
「狼狽嗎?話又說回來,紅蓮!你流鼻血了耶,難道是因為看到愛莎細緻柔嫩的胸部,所以...」聽到星所說的,依然蹲在地上的愛莎、美麗的雙眸往上一勾。
 
『呃?俺之所以流鼻血,是因為火氣大,絕對不是愛莎上半身裸空的關係;妳們千萬不要做多餘的遐想。』
 
「紅蓮大哥,你真的不是因為我上半身裸空而流鼻血嗎?」愛莎整個人貼住紅蓮的身體,美麗的雙眸再度往上一勾;紅蓮嚇得冷汗直流。
 
「紅蓮!對於我們的裸體,你真的不感興趣嗎?」沒想到星也是一副情不自禁的模樣,眼前的兩名少女臉色紅潤得非常不自然。
 
說時遲、那時快,原本已經棄戰逃走的張氏雙胞胎姐妹居然躲在暗處,伺機而動;感覺到視線的紅蓮以點穴的方式,迫使星、愛莎陷入昏迷。
 
紅蓮小心翼翼抱著星、愛莎兩名少女來到一旁的樹叢安頓,就在這個時候,神鋒問世再度出鞘;一道強而有力的刀氣破空而出,張氏雙胞胎姐妹被迫現身。
 
「哼!你雖然獨眼,卻是如此敏銳,小女子日暮佩服。」
 
「喂!這可是千載難逢的機會,你居然放著兩塊肥肉不管,反而還來對付我們哪?」日暮、日向說完的同時,紅蓮再度揮出一道刀氣;使張氏雙胞胎姐妹後方的樹林應聲粉碎。
 
『交出解藥!』聽到紅蓮所說的,日暮、日向兩姐妹互看彼此:「喂!這就是你求人的態度嗎?」
 
『嗯!』紅蓮渾身散發出非常強烈的霸氣,日暮、日向兩姐妹嚇得拔腿就跑:「要我們交出解藥,你作夢去吧。」
 
日暮施展”行雲流步”這種上等輕功、日向則以”迷蹤移步”直奔上黨,卻沒想到紅蓮的速度比她們還快,日向的腹部還因此挨了一腳。
 
『想逃走,有得到俺的允許嗎?』日暮、日向兩姐妹眼見紅蓮來勢洶洶,決定奮力一搏;日暮從腰間取出蝴蝶雙刀,日向則是一對旋棍。
 
「你如果想要我們交出解藥的話,先打贏我們再說。」
 
『如妳所願!』紅蓮揮舞神鋒問世,一刀流搭配”疾走雷行”這種上等輕功發動一連串猛攻;雖然日暮想以二刀流回敬,沒想到紅蓮利用刀背就將日暮當場擊昏。
 
張氏雙胞胎妹妹日向所使用的旋棍慘遭破壞,身上也多出好幾道傷口,此時的紅蓮將刀鋒抵住日向的咽喉。
 
『交出解藥,俺就不會再為難妳。』聽到紅蓮所說的,日向緊閉雙眼、伸長脖子:「有本事的話,你就殺了我吧。」
 
這時候的日向從背後丟出一枚煙霧彈,打算帶著姐姐日暮逃回上黨,卻沒想到紅蓮竟以一刀流製造狂風;使得日向遭受反彈。
 
「糟了!要是吸入這些迷情煙,我會發情的。」
 
就在日向從懷裡拿出解藥、打算服用之際,卻被紅蓮搶走:「你幹什麼?快把迷情煙的解藥還給我,那可是僅剩的最後一瓶;再這樣下去,我會走火入魔的。」
 
聽到日向所說的,紅蓮看著手上的小型藥瓶,沒想到倒出來的僅有四顆白色小藥丸;為了避免張氏雙胞胎妹妹日向因為發情的關係而走火入魔,也是為了星、愛莎她們的安全做考量,將一顆藥丸丟到日向的嘴裡。
 
確認手上僅剩三顆白色小藥丸毫無問題、加上日向逐漸舒緩的模樣,紅蓮再將其中一顆藥丸遞給日向;畢竟陷入昏迷的張氏雙胞胎姐姐日暮多多少少也吸入迷情煙。
 
『上黨太守張揚不是妳們值得效忠的君主,如果妳們還想活得久一點,就別再追隨他了;另外,不要再做壞事了。』
 
聽到紅蓮所說的,日向原本想大聲怒斥:「值不值得效忠,不是你說得算,咦?人呢?」
 
這時候的紅蓮以”疾走風行”這種絕頂輕功回到太行莊門前廣場,將手中的兩顆白色小藥丸丟到星、愛莎的嘴裡,隨後坐在兩名少女的身旁;並解開她們的穴道。
 
『唉!真是有夠糟糕的,看到愛莎上半身裸空的樣子,俺不僅流鼻血、還起了一點點色心;星的那句話,身為男人的俺怎麼可能對女孩子的裸體沒興趣呢?』
 
『男子漢大丈夫,三妻四妾確實是在所難免,如果得到秋蟬點頭同意、未必不可;不管怎麼說,秋蟬是俺的老婆耶,夫妻之間就該彼此尊重呀。』
 
坐在兩名少女身旁的紅蓮突然自言自語,完全沒發現星、愛莎早已清醒過來。
 
『不過...話又說回來,想起愛莎上半身裸空的那個時候,從來沒有發覺到的事情;一旦察覺到,還真是令人不好意思呢。』
 
『唉!俺天生獨眼、其貌不揚,能有秋蟬這樣的賢妻就該知足了,沒想到俺居然會對秋蟬以外的女孩子起色心;真是...哇啊!妳們是什麼時候醒過來的呀?』
 
聽到紅蓮的詢問,星、愛莎互看彼此:「從你解開我們穴道的那個時候就已經醒來啦,不過...紅蓮!你天生獨眼、其貌不揚又怎麼樣啊?我們從來都沒有嫌棄過你,你又何必妄自菲薄呢?」
 
「星說得一點也沒錯唷,紅蓮大哥!雖然你對我們起色心,卻還能保持應有的理智,我覺得光憑這一點就已經非常了不起;要是換成別人的話,我們兩個不就...」
 
『好了!好了!再繼續說下去,俺會不好意思的;既然妳們清醒了,就表示已經沒事啦,那...咱們還是趕緊動身前去與桃香她們會合。』
 
星、愛莎兩名少女聽完紅蓮所說的,再度互看彼此:「噗!一個大男人,居然還會不好意思?紅蓮!拜託你正經一點,好不好?」
 
『呿!大男人,怎麼了?難道身為男人的俺就不是人了嗎?居然還要俺正經一點,妳們沒有搞錯吧?』
 
「哇嗚!」眼見星、愛莎依舊竊竊私語著,紅蓮忍不住賞給她們一人一記手刀:「好痛啊!真是的!」
 
紅蓮、星、愛莎他們逐漸遠去之際,太行莊周圍竟出現震山王.閻忠、與數千名門人的透明身影,還不時揮手;隨後一個一個消失於風中。
 
「令狐謙信!老夫由衷感謝你前來為我們上香,能看到你改邪歸正,為天下蒼生盡自己一份心力;老夫真的很高興,祝福你。」
 
語畢的同時,震山王.閻忠的透明身影與太行莊緩緩消失,似有感應的紅蓮忍不住回頭:「怎麼了嗎?紅蓮大哥!」
 
「呃?紅蓮、愛莎!太行莊好像不見了耶,到底是怎麼一回事啊?」聽到星所說的,愛莎的額頭立刻冒出三條線,至於紅蓮則是直接賞給星一記手刀。
 
『夜深了、不要胡思亂想。』說時遲、那時快,桃香、朱里、玲玲、墨羽、千里、薰、藍川、冰雪、月讀她們以及糜氏三姐妹帶著數百名上黨孤兒忽然折返回來。
 
『桃香,妳們怎麼...』桃香、朱里、玲玲、墨羽、千里、薰、藍川、冰雪、月讀她們以及糜氏三姐妹聽到紅蓮的詢問,不禁面露苦笑。
 
「呃?紅蓮大哥!你之前所說的從太行莊往東走約二十里有一間破廟,對吧?那個...我們根本不知該怎麼走,所以...」
 
聽到桃香的回答,紅蓮、星、愛莎等人的額頭冒出斗大的汗珠:『糜竺姑娘、糜芳姑娘、糜環姑娘,她們不是上黨人嗎?為什麼會迷路呢?』
 
「獨眼大哥,之前不是已經跟您說過了嗎?我們三姐妹乃是徐州東海人氏,靠賣藝吃喝、前往各地巡迴演出的江湖浪人;會來到上黨,只是碰巧而已。」
 
紅蓮、星、愛莎、玲玲、桃香、朱里、墨羽、千里、薰、藍川、冰雪、月讀等人聽到糜氏三姐妹所說,不禁互看彼此。
 
「也就是說,妳們對於上黨周圍的路線不熟,沒錯吧?那...這些孩子呢?」聽到愛莎的詢問,糜氏三姐妹不禁苦笑。
 
「這些孩子確實是上黨人沒錯啦,可是...自古以來、上黨三十萬百姓就把太行山當成朝聖之地,除了一年一度的祭祀之外;其他時間是禁止進入的,我們之所以會逃到這裡是逼不得已。」
 
聽到雛菊的解釋,愛莎、星、桃香、玲玲、朱里、墨羽、千里、薰、藍川、冰雪、月讀等少女才恍然大悟;紅蓮則是低頭沉思。
 
「紅蓮大哥!你平時話蠻多的,今天是怎麼了?一直沉默不語,怪怪的喔。」桃香說完的同時,立刻挨了一記紅蓮手刀。
 
『糜竺姑娘、糜芳姑娘、糜環姑娘,無論俺怎麼看妳們都認為應該不太可能,這些孩子的人數說多不多、說少不少;就算妳們有心,也無法帶著這些孩子順利逃出上黨到太行山避難。』
 
『按照糜竺姑娘所說,上黨三十萬百姓始終把太行山當成朝聖之地,即使是這些孩子、也不會想出到太行山避難這種方法;要是俺沒有猜錯的話,背後必有高人指點妳們吧?』
 
聽完紅蓮所說的一番話,愛莎、星、桃香、玲玲、朱里、墨羽、千里、薰、藍川、冰雪、月讀以及糜氏三姐妹等少女不禁愕然。
 
「獨眼大哥!那個...你說得一點也沒錯,確實是有人指點我們三姐妹;但...是不是高人,我們就不知道了。」
 
「我記得當時請教那個人之姓名,結果...」
 
「孤走天涯醉一生,自嘆命運不亨通;功名爵祿今何在,壯志茫然已成空。」聽完糜氏三姐妹所說的,愛莎、星、桃香、朱里、墨羽、千里、薰、藍川、冰雪、月讀等少女的額頭不禁冒出斗大的汗珠。
 
「呃?只有這樣而已嗎?」聽到愛莎的詢問,糜氏三姐妹同時點頭:「是啊!就這麼多,所以...我們也不知道那個人到底是誰。」
 
『獨孤蒼雲就是這傢伙的大名、表字玄燁,是俺的結拜兄弟之一,自稱紅塵浪子;身揹一只古箏、名叫縱橫,雖然身懷絕世武藝,卻是性情相當古怪的傢伙。』
 
聽到紅蓮所說的,愛莎、星、桃香、玲玲、朱里、墨羽、千里、薰、藍川、冰雪、月讀以及糜氏三姐妹等少女不禁互看彼此。
 
「那個...紅蓮大哥!你的結拜兄弟還真不少,長孫玄逸的性情就已經夠古怪的了,沒想到...」
 
正在談話的紅蓮與愛莎、星、桃香、朱里、玲玲、墨羽、千里、薰、藍川、冰雪、月讀以及糜氏三姐妹等少女帶著數百名上黨孤兒;不知不覺已來到距離太行莊約二十里處的破廟裡。
 
『朱里!把俺在令狐世家做的那些饅頭通通拿出來、分給孩子們吃吧,冰雪、藍川妳們把馬殺了,桃香、千里、墨羽、薰、月讀妳們負責烹飪;時間不早了,動作快一點喔。』
 
『好了!繼續方才的話題吧,俺的結拜兄弟都是來自於武林名家,性情古怪是理所當然的;最正常的非俺莫屬。』
 
聽到紅蓮所說的,愛莎、星、桃香、朱里、玲玲、墨羽、千里、薰、藍川、冰雪、月讀以及糜氏三姐妹等少女不禁暗自竊笑。
 
『對了!糜竺姑娘、糜芳姑娘、糜環姑娘,接下來妳們有何打算呢?』聽到紅蓮的詢問,糜氏三姐妹互看彼此。
 
「打算嗎?老實說...徐州太守陶謙是我們三姐妹的舅舅,所以我們想帶著這些孩子前去投靠;獨眼大哥,你怎麼突然問我們這個?」
 
『彼此都是出外人,互相關心本應該,不過...糜竺姑娘、糜芳姑娘、糜環姑娘,眼看太平教起兵作亂的時間將近;從上黨到徐州路途遙遠,究竟有怎樣的危險正等著妳們,沒有人知道。』
 
聽到紅蓮的回答,糜氏三姐妹不禁嘆息:「這也是我們三個所擔心的。」
 
『糜竺姑娘、糜芳姑娘、糜環姑娘,晉陽城那裡有一位名叫蔡文姬的女子,俺希望妳們可以帶著這些孩子暫時投靠她;不知三位意下如何?』
 
「蔡文姬?她是...」看著糜氏三姐妹的臉上充滿疑惑,紅蓮的嘴角悄悄揚起;愛莎、星、桃香、朱里、墨羽、千里、薰、藍川、冰雪、月讀等少女的額頭都不禁冒出斗大的汗珠。
 
『蔡文姬乃是當朝禮部侍郎蔡邕之女,此人一向樂善好施、是人人稱讚的大善人;妳們帶著這些孩子前去找她幫忙,她絕對非常樂意伸出援手。』
 
「哈...哈...哈啾!」待在晉陽城幫忙陽菜、深耶她們發落喪事的梅香忽然打起噴嚏:「鼻子好癢。」
 
聽到紅蓮所說的,糜氏三姐妹再度互看彼此:「獨眼大哥,你說的是真的嗎?」
 
『當然是真的啦,只要報上桃花村義勇軍之主劉備的大名,蔡文姬絕對會無條件幫助妳們;怎麼樣?糜竺姑娘、糜芳姑娘、糜環姑娘,妳們是否肯接納俺的建議呢?』
 
「哈...哈...哈啾!」此時的梅香再度打起噴嚏,並晃晃自己的小腦袋:「不會吧!我感冒了嗎?」
 
「少主!您帶回來的獵物、與您吩咐的馬肉都已經烤好了唷,現在...」聽到月讀的詢問,紅蓮稍微看看那些上黨孤兒。
 
『只給這些孩子吃饅頭營養哪夠啊?烤好的馬肉啦、俺帶回來的獵物,先給孩子們與糜竺姑娘、糜芳姑娘、糜環姑娘她們吃吧;剩下的,咱們再來分配就行了。』
 
聽到紅蓮所說的,糜氏三姐妹不禁互看彼此:「呃?獨眼大哥!我們萍水相逢,還讓您這麼照顧我們,真是不好意思;您肚子餓了,不是嗎?這個已經烤好的大塊馬肉給您吧。」
 
『大家都是出外人,彼此照顧本來就是天經地義的一件事,哪有什麼不好意思的啊?還有...俺有名有姓、令狐謙信就是俺的大名、表字義長,不叫獨眼大哥;紅蓮則是俺的真名。』
 
糜氏三姐妹聽到紅蓮突然報上自己的真名,都嚇了一大跳:「既然這樣的話,那...我們就叫您一聲紅蓮大哥吧;從現在開始,紅蓮大哥可以直接叫我雛菊,這是我的真名。」
 
「我...我...我...紅蓮大哥!您可以直接叫我蒂牡沒關係喔,那是我的真名。」
 
「既然兩位姐姐都報上自己的真名,那...紅蓮大哥!輸人不輸陣、硫華就是我,您可要好好記住喔。」
 
愛莎、星、桃香、朱里、玲玲、墨羽、千里、薰、藍川、冰雪、月讀等少女看著紅蓮竟與糜氏三姐妹交談甚歡,互看彼此。
 
「七仔虧喔,紅蓮大哥!你不可以這個樣子啦,怎麼能夠背著春香姐姐,而且...還是在我們的面前;就算要把妹,也沒必要這麼偷偷摸摸的吧?偶爾也該把把我們哪。」
 
聽到桃香所說的,紅蓮的額頭立刻冒出斗大的汗珠:『喂...喂...喂...桃香,妳到底在胡說八道些什麼啊?』
 
「事實明明就擺在眼前,我才沒有胡說八道呢,桃花村義勇軍裡頭除了千里之外、每個女孩子都非常願意讓你把;你始終都不肯把、也不願意把,偏偏把她們三個,這樣有失厚道喔。」
 
忽然被桃香點名的千里,額頭瞬間冒出三條線:「呃?除了我之外,什麼意思啊?」
 
「很簡單哪,千里!雖然妳的年紀只比紅蓮大哥小一歲,但妳卻是紅蓮大哥的姑姑;身為長輩的妳不能算在內,所以我才會說除了妳之外。」
 
聽完桃香的解說,千里立刻倒在地上、拼命耍賴:「不公平、不公平、不公平啦,就因為我是紅蓮的姑姑,就把我屏除在外;嗚哇!這不是肯德基啦。」
 
愛莎、星、桃香、朱里、玲玲、墨羽、薰、藍川、冰雪、月讀以及糜氏三姐妹等少女聽到千里所說的,忽然啞口無言,不知該如何吐嘈;紅蓮也不禁翻白眼。
 
『真是夠了!再過一會就要天亮了,大家要是吃飽了,就快點休息吧;俺負責守夜。』
 
語畢、紅蓮走出破廟,跳到附近的樹上,以便保護愛莎、星、桃香、朱里、玲玲、墨羽、千里、薰、藍川、冰雪、月讀以及糜氏三姐妹等少女與數百名上黨孤兒的安全。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40170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格鬥|後宮+愛情|任俠|熱血|動作|奇幻|同人|美少女|冒險|暴力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man769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燄神奇俠傳》獨眼狂刀之... 後一篇:《燄神奇俠傳》獨眼狂刀之...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e12344888各位讀者
都市奇幻懸疑喜劇《魔都妖探》Case 9連載開始。歡迎舊雨新知都來小屋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5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