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動畫短評】鋼彈創戰者 第二十五話

作者:白色思想│2014-04-06 20:29:13│巴幣:2│人氣:263
從首話的線演展至今,本話投入非對戰類型而貼近大混戰的展開,與以往比賽模式的路線,有所異同。本話為終話。


劇情完結的方式,非精彩的對戰總決賽,而是結合每位角色的力量,解決問題,可見本作沒有一昧地將重心放於對戰上,鏡頭主要是從鋼普拉的戰鬥中,描摹角色們的情感。


雖然最後與他的較勁只能無奈的中斷,可是劇情帶來的豐盛饗宴,已讓我們非常滿足,如今,男主角在新一屆的比賽中,表現出獨當一面的精神,不管是創士、戰士,男主角都能夠全力以赴地投入其中,作品從初期就開始發展粒子方面的伏筆,至本話才將此線掀出,為的就是帶出本話的戰鬥,使作品撰出風采的一筆,而剩下的,即是對戰的約定了。


話說,嶺司王子要有妻室了嗎~~~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39974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鋼彈創戰者|鋼彈創鬥者|高達創鬥者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ee78912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動畫短評】東京闇鴉 第... 後一篇:【動畫短評】即使如此世界...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amage922掏空國庫斂財無罪
看個A片卻需要被公審鞭屍?!蛟哥真是入錯行了,當個慰服部立委還可以騎馬打仗包小三吶~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8:1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