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2 GP

[達人專欄] 【合奏】優しさの理由【4人樂團】

作者:斷魂│冰菓│2014-04-06 03:49:15│巴幣:427│人氣:2483
前言

大家好,我是斷魂!

自從之前跟小提琴手謎樣盒子一起Cover千本桜之後,再次為大家帶來了另一個合奏。
而且成員不只有盒子大,還多了另外兩位高手,四個人同心協力演奏讓Cover更完整了!

成員介紹如下(各位的Youtube頻道在影片Description內):
Violin: 謎樣盒子
Piano: 銀狐
Guitar: 斷魂
Drum: 波奇君

歌曲這次選的是冰菓的OP–––優しさの理由!
(話說會不會拖太久了啊,聽說台灣都重播兩次了...)
其實之前有考慮要來Cover這首歌,沒想到會有這個契機可以組線上樂團,當然就沒錯過摟!

說到歌手ChouCho,其實她之前也曾經是Nico上知名的歌手呢!
從08年6月20號的初投稿到11年12月21號最後的影片,目前為止共累積了8764位訂閱者,
更證明了她一流的演唱功力!(人數也讓我望塵莫及Orz)

前言到此為止,製作過程就留到影片後描述吧!

演奏

詞:こだまさおり
曲:宮崎誠



後記

首先,先謝謝各位看完這部影片,作為巴哈上首次四人樂團的首發作品,不知道還喜歡嗎?

上次跟盒子大演奏完之後實在是意猶未盡,於是在樂器交流板招集到了鋼琴手銀狐大以及鼓手波奇君大。(歡迎大家到他們的小屋、部落格內看看!)如各位所見,跟以往不同,Cover內並沒有使用原曲,呈現出來的都由我們四人演奏,但也因此難度相對提昇。

音訊後製由我進行(Bass也是我寫的),不過因為各個團員演奏的都十分穩,也都有即時上傳各自的音訊,所以後製過程中並沒有什麼大問題。而影訊後製由波奇君操刀,成果也讓人十分滿意!

在這次聯合Cover中我又學到了很多東西,後製技巧也進步了不少。

很感謝這三位朋友們讓我有這個機會加入樂團,凡事都有第一次,我認為這個第一次真的是很成功,過程很平順,團員們都很友善、團結。沒有他們,這次的聯合Cover不可能會成功!

也要感謝一直支持著我們的你們,有機會的話我們會繼續製作聯合Cover!謝謝!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39900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冰菓

留言共 9 篇留言

Nana7
恭喜殺青! 下次有機會還要一起演奏喔~

04-06 08:22

斷魂
恭喜恭喜,有機會一定要再來合奏!04-06 13:01
妖兒
波奇君的 玩偶好有節奏感 XD (晃頭~

04-06 10:02

斷魂
是啊,他在波奇君的其他影片裡也都有出沒喔XD04-06 13:02
赤蠍
一如往常的精彩 難怪我想明明就有bass那bass手在哪XD
真希望巴哈上能有更多大大們發表cover[e12]

04-06 10:51

斷魂
謝謝支持!Bass用軟體編出來的,成果還算滿意吧。樂器版其實還有蠻多Cover手的,但永遠不嫌多嘛XD04-06 13:04
-DIoN-
這首很好聽耶,從以前就想聽聽看別人演奏了

謝謝你讓我見識到,真的謝謝你

04-06 11:11

斷魂
謝謝支持!算是給你開了眼界了? XD 總之喜歡就好!04-06 13:06
Wayne-C
超好玩!之後還有機會可以繼續玩[e12]

04-06 16:26

斷魂
當然!有機會一定要再來合奏XD04-06 23:56
我有30公分
我看動畫不會跳過的OP之一 GP~

04-07 22:21

斷魂
+1,真的很喜歡這首,謝謝支持!04-07 23:39
Sullibear
天阿~聖誕帽君 蒙眼演奏阿!!! 呱呱挺搶眼的... 雖然我不懂演奏,但很好聽喔,希望能再有更多作品!

04-08 20:08

斷魂
他本人是說指板基本上都要記熟,所以矇眼也能演奏XD 謝謝支持!04-08 23:45
氣泡小嵐
超搶戲的搖頭玩偶
演奏很有特色
有別於原曲那般
另類的溫柔感觸,很棒[e16]

04-08 21:07

斷魂
那隻玩偶應該算吉祥物(? XD 謝謝支持!04-08 23:45
嶽貓
好聽!!!!!聖誕帽~~~還有可愛的玩偶~~~((戳戳戳

04-11 22:4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2喜歡★freddie13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吉他演奏... 後一篇:[達人專欄] 【開箱】畫...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harles021來此小屋參觀的觀眾
新篇小說上線,有興趣的觀眾歡迎來看(被學務主任喜歡的壞學生)的最新章節,最新頁數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